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又没有哪里不舒服,干嘛要过来体检,这不是在浪费钱吗?”

云怡欣一口否定了林希妍的建议,林希妍也能够理解云怡欣的想法。现在大多数对医院都比较抗拒,除了生病实在没有法子她们都是不愿意到医院里面来的。对他们来说体检就是在浪费钱,可对林希妍而言,如果多花一点钱就能将疾病扼杀在萌芽当中,那是在划算不过的事情。

最后,在林希妍的极力劝说下,林安国和云怡欣勉强同意了每年体检一次。

在忙忙碌碌中时间又来到的元旦,林安国看着整整齐齐的一家人忍不住感慨道:“好不容易咱们一家人能心平气和的聚在一起过个年,希望以后每年都是这样。”

林希妍想起之前过年要不是在老宅,就是家里几个人有着各种各样的矛盾,好像他们家从来都没有像其他人家那样心平气和的过一个年,也难怪林安国会有这样的感慨。

“爸,会的。就是妍妍明年就要结婚了,结婚之后就不一定有机会回来过年。”徐珊琪调侃的说。

林希妍一旦结婚就要去婆家过年,要是带着丈夫会娘家过年会被人议论的。

而她可是听林希妍提起过她和王茗准备把婚期定在明年暑假,等到明年过年的时候林希妍也就自然不会回来了。

提到林希妍的婚事,林安国脸上不禁想起林希妍出生的时候才一点点大,没想到一转眼林希妍就长这么大了,马上就要结婚了。

林安国的心里满是不舍,可他知道王茗是一个好男人,林希妍嫁给他是不会吃亏,就强忍着心里的不舍对林希妍说道:“妍妍,你长大了,也马上就要结婚了,以后有了小的家庭可不能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不然你会吃亏的知道吗?”

尤其是王茗父母对林希妍的态度,让林安国担心林希妍要不收敛一下自己的性子,以后肯定会吃大亏。

一想到这林安国就开始担心林希妍的未来,害怕林希妍以后会在婆家受欺负……

林希妍看着林安国的样子心里非常感动,在父亲眼里她不管多大都依旧是个小孩子,事事需要他去操心……

为了不让林安国继续担心,林希妍劝慰道:“爸,我不是小孩子了,做事有分寸的,你就不要在替我担心。”

“你啊,不管多大在爸爸的眼里眼里永远是小孩子,在外面遇到困难了就回来找爸爸,我替你撑腰……”

林安国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也聊起了许多曾经的事,觉得自己很愧对两个儿子,在他们小时候一直忙着工作,忽视了他们……

在林安国的带动下,一家人也把许多积压在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

这些话被说出来之后,林希妍能感觉到家里人的关系变的更加亲近了,虽然有些疙瘩还是没有能够解开,可最起码彼此都了解到了彼此心里的想法,不在想之前那样心里充满着对彼此的排斥……

林安国看到孩子们能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由衷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