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希妍看其他同学都想要过去探望聂志军,就主动的放弃了这个机会。不是林希妍不关心聂志军的情况,而是云怡欣在医院里工作,林希妍可以通过云怡欣去打听消息,不好意思去和这些同学争抢机会。

傅晓蓉见林希妍没有过去,就也主动放弃了这个机会。等到其他同学都离开之后,傅晓蓉拉着林希妍的手臂说:“你要是有什么消息,记得及时通知我。”

……

过了两天,云怡欣看林希妍一直担心,就主动把聂志军的消息告诉了林希妍,林希妍听到聂志军同意配合治疗,一刻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

林希妍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傅晓蓉之后,回到家就看到林安国的脸色不太好看,林希妍有些担心的看着林安国:“爸,你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不用,就是胃有点疼,小问题哪里用的着去医院。”

林希妍能理解林安国的想法,像他们这个年纪的人省吃俭用惯了,有些小毛病就自己扛着,不舍的去医院里面看看。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林希妍怕林安国会像前世一样因为劳累过度而去世,劝道:“爸,你还是去医院里面检查一下吧,别把小毛病拖成大毛病。”

云怡欣正好从外面回来,听到林希妍的话问道:“谁把小毛病拖成是大问题?”

“我在说爸呢?他胃疼我让他去医院里看看,别一直硬抗着。”

“你爸胃疼是老毛病了,他之前一直忙着工作作息饮食不规律导致的,休息一阵子就好了。”

林安国的胃疼已经好几年了,刚开始的时候云怡欣还非常的紧张,拉着林安国到医院里面检查了一番,可是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云怡欣以为是作息的原因,之后每次林安国不舒服都会让林安国休息一下。

看到女儿这么紧张,云怡欣以为林希妍是被聂志军的事情给吓到了,才会这么害怕,就一直安慰着林希妍。

云怡欣的安慰非但没有让林希妍放松下来,还让林希妍更加的紧张。林希妍清楚的记得前世林安国就是因为胃肠道的疾病而去世,林希妍一直以为那是很晚的事情,没想到这么早就有了征兆,林希妍如何能冷静下来:“爸,还是过去看看吧,不为别的图一个安心也是好的……”林希妍心里打定主意,以后每年都要拉着林安国和云怡欣去做体检,就怕他们的身体会出现任何的不舒服。

林安国本身是不想去的,可架不住林希妍的纠缠选择了妥协,去了医院把全身都检查了一遍,发现除了胃肠道有一点有一点小问题外,其他的没有任何问题。林安国拿着手里的药,一脸无奈的看着林希妍:“我就说没有任何的问题,你非要拉着我来医院,就这一趟可花了不少钱……”

“爸,没问题那自然是最好,这些钱就当买给安心。”林希妍看着林安国的体检报告松了一口气,不过想到林安国前世的死因,林希妍还是忍不住劝道:“爸,以后每年过年我都陪你来体检,要不然我放心不下。还有妈,你也要每年体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