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希妍听到这些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聂志军把自己这辈子都奉献给了教训事业,奉献给了她们这些学生,想劝他放下手里的工作接受治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件事在不容易也要想法子去劝,不能让聂志军的病情一直拖延下去。

林希妍现在也想不到好的法子,在想到傅晓蓉她们还在外面焦急的等着消息,就打算回去和傅晓蓉她们商量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法子能让聂志军不在执拗。

“妈,我先走了。”

“去吧。”

……

林希妍从医院里面出来,来到和傅晓蓉约定的地点,傅晓蓉和班里的同学都在哪里焦急的等待着,看到林希妍回来傅晓蓉就急忙跑到林希妍身边,焦急的问:“老师,他的病情怎么样?”

“老师的病情只要手术就可以治好,可老师放不下他手里的工作,不愿意配合治疗……”

“这怎么办?”所有人的心里都明白:病了还不肯治疗,那不是拖得越久病情就更加严重了,的想法子让聂志军的配合治疗。

林希妍也是这么想的,可以林希妍对聂志军的了解,他为人固执,在坚持的事情上面是不会轻易改变主意的。

就凭他们这些人想让聂志军改变主意又谈何容易。

“那怎么办?”

一个高个子的男生问,他的家庭条件不好,要不是聂志军一直鼓励着他,帮衬着他,他估计早就辍学了。

聂志军在他的心里不仅是是老师,更是他一辈子的恩人。现在聂志军发生这样的事,让他站在一边袖手旁观那是不可能的事……

其他人也大多数都和这个男生是一个想法。

“我知道你们担心老师的身体,我也担心老师的身体。可现在不是着急的时候,我们的想法子改变老师的想法,让老师积极的配合医院的治疗……”

“就连老师的家人都无法改变他的想法,我们能改变吗?”

有些人已经开始带着哭腔了,她们对这件事明显比较悲观,觉得这就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三个臭皮匠能顶的上一个诸葛亮,我就不信我们这么多人还不能商量出一个好的法子……”那个高个子的男生再次说道,他不想就这么放弃,也希望其他的同学不要这么放弃,他们一起一定会想的出主意。

其他的同学或许都被高个子的话给感染到了,积极的想着各种办法。可总结到一起就没有几个可行的法子,那仅剩的几个法子还不一定有效果,这不仅让出主意的同学感到沮丧。

可就是这个时候,医院里面传来了一个好消息,聂志军的儿媳妇在医院里面晕倒了,经检查发现她怀孕。聂志军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孙子孙女,这个孩子的到来或许会改变聂志军的想法。

“我们抽几个人过去看看老师,其他的人先回去等消息。有消息我会通知其他人的。”去的人太多会干扰到医院的正常工作,之前是因为太着急才会一窝蜂的涌过去,现在冷静下来了当然要选择最妥帖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