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这话,傅晓蓉和林希妍的脸色都不太好看,聂志军教了她们三年,她们当然希望聂志军能够平安无恙,可现在的情况明显不太乐观,她们又怎么能接受了。

林希妍先冷静下来,她觉得她们就这么呆在医院里面也不是事,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妨碍医生护士的正常工作:“晓蓉,咱们一直待在这里也不好,你叫上咱们班的同学先回去等,我去问问我妈妈是什么情况。”这里正好是云怡欣工作的医院,林希妍想让云怡欣替他们打听一下聂志军的情况并不是一件难事,就让傅晓蓉先带着他们班的学生离开,等她的消息。

至于其他的人,林希妍管不了就由着她们去了。

傅晓蓉知道他们在知道也帮不上忙,还会添乱,就同意了林希妍的想法。不过在临走之前傅晓蓉拉着林希妍不停的叮嘱道:“你要是有什么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我。”

“嗯,会通知你们的,快回去吧。”

傅晓蓉带着班里其他的同学离开之后,林希妍也转身来到了医生办公室。云怡欣正好是聂志军这个科室的医生,但她不是聂志军的主治医生。

看到林希妍过来,云怡欣的眼里闪过一丝诧异。她记得女儿一向不太喜欢医院,当初高二的时候云怡欣也曾提出让林希妍去学医。可那时的林希妍一脸的抗拒,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云怡欣的提议。

云怡欣见林希妍实在不喜欢当医生,就没有勉强。林希妍今天怎么有空过来找她,是哪里不舒服吗?

云怡欣紧张的拉着林希妍左看看右看看,把林希妍搞的一脸迷茫不知道云怡欣到底在搞什么。林希妍见云怡欣还没有准备停手,连忙制止道:“妈,你干嘛啊!”

“你怎么来医院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我没有那里不舒服,妈你怎么突然这么想。”

“还不是你小时候打死都不来医院,你突然过来我还以为你那里不舒服了。”听云怡欣这么说,林希妍想起来她小时候身体不太好,每次到医院里来不是打针就是吊水,久而久之医院就成了林希妍的心里阴影,没事是绝对不会到医院里面来。

也难怪云怡欣看到林希妍的时候,那么惊讶。

不过云怡欣说的没错,林希妍过来的确有事,不过不是她自己的事。

“妈,你们病区昨天是不是送过来一个叫聂志军的病人,他情况怎么样?”

聂志军?云怡欣好像听到办公室里面的医生讨论过聂志军的病情,只是他和林希妍是什么关系,值得林希妍特地为他跑到医院里来?

“聂志军,我高中的班主任,我听我高中同学说他生病了过来看看。”

在林希妍的提醒下,云怡欣才想起来林希妍的高中班主任确实是叫聂志军,怪不得当初云怡欣听他们讨论的时候觉得这个名字这么耳熟,原来是认识的人。不过聂志军的情况不是特别理想,他的病也不是治不好,只是他现在的病情不宜太过劳累,可聂志军放不下他班里的那些学生,不愿意手术,也不愿意停下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