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希妍猜到了林安国的想法,却不知道该怎么劝林安国改变这个想法。不管是林希妍还是林志豪,林志鹏现在都过的还不错,完全不用指望林安国的帮村……

林安国心里也明白这一点,可他的心里就是放心不下,生怕那个孩子有鬼迷心窍又像林志鹏之前那样走错路。

林希妍看林安国的想法没有改变,就又打起了其他的主意——想法子把林安国和云怡欣拉到上海去,这样有她和林志豪的照顾林希妍也能放心一些。

只是林希妍明白林安国一向固执,想要劝他背井离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林希妍还是不死心,试探性的问:“爸,要是有机会你和我一起去上海你干不干?”

“我不去,你们这些年轻人喜欢到外面去闯荡,这大后方就由我来替你们守着,你们要是在外面遇到什么困难回来也有个依靠……”

林希妍知道想要说服林安国离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林希妍有的是时间,这件事只要循循渐进,林希妍相信总有一天林安国会改变主意的,而现在林希妍要做的就是慢慢游说……

……

“妍妍,出事了?”快过年的时候,傅晓蓉惊慌失措的跑过来找林希妍,那样子让林希妍觉得很诧异,在职场呆了这么久,林希妍见到的傅晓蓉一直是处变不惊的,怎么今天这么慌乱?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高中的班主任他病到了?”

听到这个消息,林希妍觉得不敢相信。她们高中的班主任聂志军一直是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前不久林希妍还去探望过他,那时候他看起来还很健康,什么事都没有。

这才过去几天,怎么就突然病到了?

“老师他的病已经拖了好久,只是不想浪费钱才一直都没有去医院,要不是昨天有学生去看望他的时候,他突然晕倒了,这事还不知道会被瞒到什么时候。”

聂志军病到的事前世林希妍并没有听说过,当然了前世这个时候林希妍的心思全都在郑广荣的身上,自然不会去关注这种事情。

而现在林希妍既然知道了,是肯定要过去看看的。

“你在这等我,我去拿点东西,然后我们一起去医院里面看老师……”林希妍说完就转身回家拿上自己平日里出门背的包,和徐珊琪说了一声中午不用等她吃饭就急匆匆的离开了。

来到医院,林希妍发现他们班有不少同学都过来了,还有一些林希妍不认识的人来探望聂志军,看她们的年龄林希妍猜到他们应该是聂志军之前教过的学生。

“老师,他怎么样了?”林希妍找到了他们班的一个同学问道。

那个同学则是一脸的沮丧,摇了摇头说道:“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老师在病房里面休息……”他们听到消息赶到医院里,因为害怕会打搅到聂志军都不敢进到病房里面,只是听到路过的几个医生在讨论聂志军的病情,听他们话里的意思,老师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但具体的情况他们也不清楚,只能在这里干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