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说的可是实话哦,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试上一试,反正你这场输定了~”

隐匿之龙这么说道,夏杰听见这话虽然恼火,奈何对方说的也没错,自己确实已经输了,隐匿之龙这种级别的神射手,应该会百发百中吧?

“额,那好吧,这次就信你一次好了!”

夏杰说着,就闭上了他那只仅有的眼睛,让自己的视野陷入了完全的黑暗。

在黑暗中,他什么也感觉不到,正当他觉得这方法毫无作用,想睁开眼睛的时候,隐匿之龙发话了。

“闭上你的眼睛!不要挣开它,放松,深呼吸,放松!”

隐匿之龙命令道,夏杰心想反正也是无害,就这样照做了。

夏杰用力的吸了口气,又缓缓的吐了出去,反反复复重复了这么几次,夏杰终于感觉自己的心稍微静下来一点了,似乎身边的事物没有刚刚那样杂乱了,取而代之的是逐渐清明的感觉,他似乎觉得自己进入了一种境界。

事实上,射手里真的有这么一种境界,不过这是中介层次的境界,还有更高层次的境界隐匿之龙还没有点拨夏杰去领会。

现在夏杰仅仅只是踏进了这个境界的门槛,想要把它实际运用,其实还是难如登天,现在的夏杰只不过是刚刚的找到了一点感觉,算是摸到了一点皮毛而已。

“呼~把心沉下来,仔细的听......”

夏杰在心中这样告诉自己,耳边的世界慢慢的清晰起来了,这是何等奇妙的感觉,没有借助眼睛,就能看见世界!

准确的说,并不是看见,明明就没有睁开眼睛,但是世间的万物却都仿佛如同一幅画卷似的,缓缓的展现在夏杰的眼前,让他感觉世界第一次格外的清晰。

他听见了很多平时压根就注意不到的事情,就像水面轻微的波动,水下潜泳的鱼儿, 甚至是每一个水分子的碰撞!

夏杰深吸了一口气,他屏气凝神,寻找着那种射击的感觉。

鱼儿似乎在水中正游荡着,似乎在加速,似乎在向岸边靠拢,似乎要破出水面了!

这些,夏杰看不到,但是全都能听的到!

现在夏杰手中是最后一箭了,他咽了口唾沫,感受着风拂过脸颊的声音,感受着鱼儿即将破出水面的声音,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声音在脑海中告诉他。

“就是现在,射出那支该死的箭吧!”

夏杰毫不犹豫的松开了手,弓箭势不可挡的飞了出去,隐匿之龙显然对结果也很感兴趣,伸长了脖子仔细的观察着,看这箭的轨迹,隐匿之龙不由得赞许的点了点头,大概率是要正中靶心了!

果不其然,那支离弦之箭果然就这样正中那条鱼的身子,这看起来是多么的玄乎啊!

毕竟那鱼是在夏杰的箭射出之后才跳出来的,从旁边的视角,看上去就好像是那鱼自己跳出来接下这么一箭似的。

“干得漂亮!”

隐匿之龙赞扬道,这一箭的角度和力道把控的都算是刚刚好,更何况夏杰还是第一次明白这种射法,这更让隐匿之龙确信,这家伙是个不次于自己的射击天才!

隐匿之龙高兴的鼓起来了掌,夏杰这家伙,果真没有让他失望哇!

夏杰自己也睁开了他的独眼,亲眼看着那支箭射进了鱼身,并且刺穿了它,这可是让夏杰激动不已。

没想到,自己居然没有视野也可以做到这样精准的射击!这让他多多少少有点怀疑这一箭是自己射出来的真实性。

“很好!很好!夏杰,你的天赋真的很不错啊!”

隐匿之龙再次拍了拍巴掌,以示对夏杰的鼓励。

“那么,现在是我的回合了!”

隐匿之龙耸了耸肩膀说道,玩归玩闹归闹,指点归指点,但是比赛就是比赛,就是这样残忍,即便是夏杰是个百年难遇的天才,他现在也要残忍的没收他第二个眼珠子,不过这同样有个好处,那便是能让他一门心思使用耳朵来射击,用听力感知自己的目标,可是比用眼睛感受目标要高级和厉害的多了!

独眼射击,对于隐匿之龙这样的历史级别射手来说,同样是轻轻松松的事情,隐匿之龙都没怎么用的到瞄准,基本上是抬手就来,箭箭刺穿鱼的正中心,从第一箭到最后一箭没有一箭失误,可以说是箭无虚发了。

就这样他接连射出所有的箭,再次赢下了与夏杰的赌注。

“这一次,我就要你的另一只眼睛!”

隐匿之龙说着,就敲着他枯黄的手指甲在那催促了。

夏杰还是稍微有点犹豫的,毕竟失去了眼睛,他的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

隐匿之龙可没有那么多的怜悯之心,上去就是一手指扣在了夏杰的眼窝处,还是那种熟悉的清凉感,几下划了过去,夏杰就感到自己的眼窝又是一空,干枯的瘪了下去,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和没睁一样了,什么东西都看不见了,能看见的就只有面前无尽的黑暗了。

”啊!我彻底什么东西都看不到了!“

夏杰失去了他亲爱的视力和另一只眼球,现在他什么也看不见了,从远处望去他就好像是个骷髅头一般,眼窝处黑黑的,什么都看不清楚。

”没办法哦,这是你该付出的代价!“

隐匿之龙无奈的摊了摊手,仿佛是在假模假式的为他感到惋惜一般,可惜夏杰现在是看不到了,就算能看见,也没有眼珠子供他翻白眼了。

”好吧......“

夏杰垂头丧气的说道,现在他已经连续搭上了两只眼珠子了,都被隐匿之龙给扣了下来,放进了那破璃管子里,两个眼珠子做梦可能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主人身体之外的地方相遇,还是在个狭隘的小瓶子里!

”没关系的,夏杰,我只能这样激励你了,你要知道,你还有很多和我战斗的机会呢!下面我们还要继续赌下去,老规矩,输了赌注给我,赢了,我把眼珠子,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