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办法哦,这是你该付出的代价!“

隐匿之龙无奈的摊了摊手,仿佛是在假模假式的为他感到惋惜一般,可惜夏杰现在是看不到了,就算能看见,也没有眼珠子供他翻白眼了。

”好吧......“

夏杰垂头丧气的说道,现在他已经连续搭上了两只眼珠子了,都被隐匿之龙给扣了下来,放进了那破璃管子里,两个眼珠子做梦可能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主人身体之外的地方相遇,还是在个狭隘的小瓶子里!

”没关系的,夏杰,我只能这样激励你了,你要知道,你还有很多和我战斗的机会呢!下面我们还要继续赌下去,老规矩,输了赌注给我,赢了,我把眼珠子,还给你!“

隐匿之龙说道,看来这程度,还是不能轻易的击垮我们的夏杰,他的斗志仍然还在燃烧,没有熄灭!

“我终究会赢回来的!”

夏杰斩钉截铁的说道。

"好小子!那就凭你的本事来拿吧!"

隐匿之龙的脸上带着赞许,对夏杰鼓励道。

......

"呼,这一次,不能跟他硬碰硬了,我要选择跟他玩点花招才行!"

凌再一次重生,再一次掉落在地,这感觉可是熟悉的让他都快吐出来了,毕竟死的感觉确实不怎么良好,让他一次次的感受死亡的痛苦,这可让他生不如死啊!

“嗯......让我看看这家伙藏到哪里去了?”

凌两脚一沾地,就立刻进入了备战的模式,全身的肌肉瞬间紧绷了起来,两臂在空中就完成了刃化,屏息凝神,试图发现刃龙这家伙的气息。

“想要发现我的气息吗?真是有点天真啊,后辈!”

刃龙的声音出其不意的从凌的身后出现了,凌登时一惊,不过这次他正处于备战状态,可没有之前那么手忙脚乱了,再加上他也了解了刃龙的攻击模式和速度,多多少少都有点肌肉记忆了。

就在刃龙的双刃剑落下来的那么一刹那,凌及时的滚开了,他全身都扑倒在地上,朝旁边狼狈的滚了过去,吃了一嘴的泥,腰椎还磕在了一块石头上。

可是他现在可没有闲工夫腰椎痛啊!毕竟那个疯子一样的刃龙就在他旁边呢,要是自己倒在这里不动,那肯定是会被刃龙拦腰一剑给截成两半啊!

凌当热没那么傻,即便是他这种单细胞,少脑筋的家伙,也不可能会有这种送死的行为,虽然能无限复活,但是每一次经历的死亡,都让他倍感到绝望。

“跑啊!跑啊!嚯嚯哈哈哈!”

刃龙似乎还是非常享受这种虐杀的过程的,他挥舞着他的双刃剑,几近疯狂的追着凌砍,凌的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都快从胸口给蹦出来了,跟刃龙的愉快情绪简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可恶!”

凌这次可学聪明了,不再跟刃龙当面硬刚了,毕竟跟他硬碰硬的话,最终的结果还是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受伤。

不过,凌虽然一根筋,但也不是完全没点脑子和思考,他注意到了,刃龙的手还在流血!那正是刚刚凌抓破的地方!

也就是说,他凌死掉之后,可以无限的复活,重新获得全新的身躯,然而这个叫刃龙的家伙可就不一样了,伤口会在他的身上叠加,并不会消失!

这可是重大的发现,毕竟打败这个家伙真的太难了,实力的差距悬殊是天差地别的,但是凌可以仗着自己的无限复活,就算是磨,也能一条命一条命的把对方给磨死!

凌想到这里,居然玩了个自杀式的进攻?!

那便是对着刃龙的双刃剑就冲了上去,紧接着就听见噗呲一声,刃龙的剑毫不犹豫的就刺穿了这家伙的心脏,不过凌这一刻倒是显现出他硬汉的一面了。

凌虽然心脏疼的都快要崩溃了,仍然顶着那刀刃往前冲,任由刀刃往他的身体里深入,刺穿,这疯狂的举动可把刃龙这家伙也是惊讶到了,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这样送死?难道是刚刚被自己虐打太多次,心里平衡失常了,导致现在连精神都出了问题?

“就是,这样,我也能......耗死你!”

凌咬牙切齿的说道,他一刀无力的砍了下去,在刃龙的身上留下了浅浅的一道伤口。

刃龙飞起一脚踹开他,虽然说这浅浅的一道伤口不足以伤到他分毫,但是凌这种不认真对待战斗,破罐子破摔的样子还是让他勃然大怒了。

“你真的觉得,这样就可以磨死我吗?”

刃龙的脸愤怒的似乎都要扭曲了,他最讨厌的就是不尊重战斗的家伙了,可以输,但是不能这样窝囊的输!

“我......我就是这么觉得......”

凌显然没发觉刃龙已经怒火中烧了,接下来他很可能就要拿出真本事来对付凌了,刚刚那几下只是像热身一样小试牛刀罢了。

“那就去死吧!”

刃龙狂怒的骂道,一刀暴力的劈砍下去,凌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就感觉一道毁天灭地的白光劈头盖脸的砸了过来,紧接着他就觉得脑子一懵,两眼前只剩下一片寂静的白色。

“去死!!!不尊重战斗的混蛋!”

刃龙莫名其妙的被戳中了怒点,现在的他情绪激动的不行,这一剑使出他的十成全力,简直就好像是要把世界毁灭一般,这可怕的力量,居然直接把山脉夷为平地了,别说凌了,就是山脉的一点灰也找不到了。

“我去,这家伙是不是疯了......”

再次重生的凌这次是心有余悸啊!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像个疯子一样不顾一切的砍下来那一刀,差点把凌给吓哭出来,这刀要是在现实出现,那可是足够他凌死三四次的了。

这种毁天灭地的力量,真是让凌胆寒了。

再次重生的凌站在了刚刚的山脉上,正如刚刚的规律一般,这山脉又恢复了原状,刚刚被夷为平地的山脉又凭空出现了。

刃龙还气势汹汹的站在原地呢,看来他的气得过会才能消,凌连声叫苦,看来只能跟他好好认真打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