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好好,下局比赛嘛,我们还是用这个地图来比试好了,还是老规矩,射中的鱼超过我或者打平,我都算你赢,来试试拿回你的眼睛吧!”

隐匿之龙依旧是笑眯眯的轻松样子,没有一点紧张情绪。

夏杰摸着他空空如也的眼窝,怒道。

“哼!拿回来就拿回来!”

.......

"呵呵呵,希望你能长点记性哦,我的力量是你的百倍之上,硬接我的双刃剑,那就是自寻死路,哈哈哈......"

刃龙嚣张的狂笑起来,现在他的眉毛都快飞到天上去了,是一点不把凌看在眼里。

凌又是一次重生,他身体再次轻飘飘的落在地上,这一次,他改变了思路。

“如果不能接住你的进攻,那不如放弃防守专为进攻!”

凌怒喝道,高举刃化的双臂,像刃龙发动了一记十字斩。

刃龙只把这当作小儿科,就见他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握住那双刃剑,在空中舞出绚烂的剑花,看的凌眼花缭乱,就一两秒的功夫,凌拼尽全力的斩击就这样被刃龙轻松的化解了,看他那气定神闲,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估计这还没有让他扫地累呢!

“哎呀呀,做的不错啊,只不过,还是太无力了!”

刃龙突然暴起,这次他没玩什么剑花,什么眼花缭乱的花招,这次他全都没有使用,而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刺剑,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被他做出来却立刻变了感觉,有种气贯长虹的可怕之势,让凌感到了强大的威压。

出于本能反应,凌感到了恐惧,他立刻举起了刃化的两臂格挡,结局也就不用多说了,自然是内家伙的双刃剑用力一挺,刺穿了凌的左胳膊。

这还不算完,他的双刃剑又继续向前挺进,直直的插入了凌的心脏。

“哈哈哈!恐惧!我在你的眼睛里看见了恐惧!这只会让你死的更惨!”

刃龙神经质的大笑起来,看来这家伙,不仅是个练武的奇才,思想上估计也是个一等一的奇葩怪人。

“你,你说的很对,但......但是自大,让你一样受到伤害!”

凌怒喝一声,居然把五指刃化了,紧接着,他狠狠一爪子就挠在了刃龙的胳膊上,这一下可力道非常之大,伤口几乎深可见骨。

刃龙同样是勃然大怒,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这么疯狂,心脏受到了致命的伤害,居然还有那意志去给他还回来一击!看来自己是真的小瞧这个家伙了!

愤怒让刃龙用力的搅动着双刃剑,凌只觉得心脏处剧痛,登时疼的就要昏死过去,刃化的五指也不由己的松开来了,刃龙一把拉开他的手,用脚踏在他胸口上,往后这么一登。

双刃剑从他的身体里拔了出来,心脏的伤口完全暴露在空气中,顿时鲜血喷涌而出,凌疼的都快失去知觉了,只觉得身体越来越沉,眼前一黑,昏死过去了。

又是相同的重生过程......

试炼场外,银和风语也想加入试炼,刚站上中心点的他们却被青龙给赶了下来。

“唉唉唉,你俩不能进去现在。”

“为什么啊?”

银和风语满脸的问号,说好的一起训练,凭啥他俩就只能单站在这干等着?

“哎呀,这个试炼场嘛,现在里面的是古代的四龙将,按他们的训练,对普通人来说是能得到很大提升的,但是你俩可是两位上位神的继承者和转世者啊!四龙将的训练对你们俩没什么作用,等他们出来,训练场可以再接纳你们两个,因为还有更适合你们的魔鬼试炼!”

青龙看银和风语不乐意了,这才解释道。

“哦哦哦,早说嘛,原来如此。”

这下银和风语可放心了,安心的在外面等待着那俩人出来。

......

”失去一只眼睛,你还能射的中吗?”

隐匿之龙对夏杰冷嘲热讽道,夏杰现在没了一只眼睛,那眼窝黑黢黢的,就剩下个洞了,夏杰的世界只剩下了一半,这可让他苦恼的很。

只有一只眼睛了,这怎么瞄准和射击啊?

夏杰拿着弓箭瞄准着,他有点不知所措,迟迟不敢射出弓箭,手举的都已经开始发酸了,弓箭开始摇摇晃晃的不稳了起来,一只眼睛,对于一个射手来说,独眼还想射准,这不比登天还难吗?

夏杰仔细的瞄准着那水面上活蹦乱跳的鱼儿们,他咽了咽唾沫,准备堵上那么一把,犹犹豫豫的射出了一箭。

只可惜,那箭和夏杰预想的轨道有不少的偏差,没有按照他的意愿正中鱼身,而是远远的飞到了鱼后面几米处,就这样沉进了大海里,没了点动静,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夏杰懊恼的叹了口气,又接着准备下一次射击。

夏杰努力的想要瞄准鱼儿,这一次他略微的冷静了一点,尽力的把准星放在鱼儿身上,可惜的是,独眼终究还是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他深吸了一口气缓解情绪,心中的忐忑难以平复,一箭射出,噗通一声,再次射入了水中,还是连片鱼鳞都没有噌到。

“哎呀!”

夏杰不仅恼火的叫出了声,气急败坏的连续射出了几箭,依然是无果,还是什么都没射中,这还不够让隐匿之龙看笑话的呢,这不,现在他就已经环抱双臂在旁边笑而不语了。

“不要急,不要燥,年轻人,有些时候,眼睛看的不一定最准确,耳朵听的也许要更好哦~”

耳朵听的?

夏杰愣了一下,自己现在连看见那只鱼都射不准,要是让他连鱼的影子都看不见,那让他怎么射啊?那不是两眼一抹黑,只能对着空气胡乱的浪费弹药吗?

“我说的可是实话哦,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试上一试,反正你这场输定了~”

隐匿之龙这么说道,夏杰听见这话虽然恼火,奈何对方说的也没错,自己确实已经输了,隐匿之龙这种级别的神射手,应该会百发百中吧?

“额,那好吧,这次就信你一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