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隐匿之龙早就是迫不及待了,他早已经摩拳擦着等待夏杰的成绩了。

不过看他那轻松愉悦的表情,对他来说这记录可能真的是毫无难度了。

“五分钟十条?对吗?”

隐匿之龙转头问道夏杰。

“是的,没错!”

夏杰似乎对他的成绩还算是满意,满脸笑意和骄傲的对隐匿之龙说道。

“很好,很好~”

隐匿之龙似乎听到了这个成绩也很高兴,这可让夏杰不太爽啊,难道自己的记录就这么好破吗?

夏杰还抱着胳膊站在一旁,他倒要看看,这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水平!

隐匿之龙拿起弓箭的那个架势,就让夏杰顿时觉得这家伙不容小觑,那娴熟与轻柔的动作,就好像那把弓箭就是他多年的好朋友一样,他并不是在以主人的身份使用它,而是在以朋友的身份请它帮忙。

隐匿之龙熟练的拉开了弓,海平面还没出现波纹呢,这家伙居然就一箭射出去了。

“喂喂,这是疯了吗?怎么目标还没到就乱射了?”

夏杰忍不住心里嘲讽隐匿之龙,这家伙架势摆的挺大,到最后能耐也就只有这种水平嘛......

"刚刚好呢......"

隐匿之龙用手搭建成一个凉棚的样子遮在眼前,远远的眺望着海面,上面有一条鱼翻着白肚,缓缓的从海面下露了出来,上面还插着由隐匿之龙射出来的那只箭。

这可是把夏杰给惊呆了,夏杰的眼珠子差点就掉出来了,嘴巴张大到能放下十个鸡蛋。

这条鱼压根就没有露头!眼前这个家伙是怎么做到盲视野高弧线还能正中的插在这鱼肚白上的?这简直听起来就像是开挂了一样不一般。

紧接着,还有更惊人的呢!

隐匿之龙居然把那把箭全都一起放在了弦上,紧接着就那么一拉,一松手,顿时,那几只箭就如长矛一样,呼啸而出,在空中居然成为了一个小型的流星雨!!

那几只箭,无一例外,全都被分散开来,铺天盖地的射了过去,让夏杰没想到的是,那些箭居然像开了挂一样,全都准确的射中了所有鱼,居然这都能打中!

夏杰这次是彻彻底底的服气了,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厉害,随随便便射出来的几箭就这样全部命中,自己还没他一半准啊!“

隐匿之龙放下了弓箭,用他那有点枯槁的的食指,好好的清点一下鱼数。

“哎呀,真可惜啊!夏杰同学,我好像是比你杀的更多点呢。”

“切!”

夏杰狠狠的翻了一个大白眼,这家伙,臭显摆什么呢!

“嗯......总共是十一条鱼哦~真可惜,夏杰,看来这一局是你输了......”

隐匿之龙假装惋惜的撇了撇嘴巴,接着说道。

“现在你要兑现诺言了,付出你给我压下的赌注......”

这可是糟糕,刚刚夏杰满心欢喜的觉得自己稳赢了,压根就没在乎赌注是什么。

“那,那赌注,是什么啊?”

夏杰试探性的问道,隐匿之龙微微一笑,指着银的眼睛说到。

“赌注就是你的一只眼睛。”

夏杰大惊失色,赌注居然是自己的眼睛!

这可是失算了,不能因为一次试炼就把自己一只眼睛给搭上啊!

“不不不!这,这,这不可以......”

夏杰听见这赌注,吓的是满头大汗,背后一阵阵的发凉,没想到这赌注这么大,自己属实是玩过头了。

“夏杰,你要遵守你的承诺!违背你签订的契约是要受到天谴的!”

隐匿之龙看夏杰不想遵守承诺,顿时拉下了脸来,那脸色黑的让夏杰心里直打颤悠。

“好,好吧......”

夏杰颤颤悠悠的回答道,现在他心里害怕的要命,简直都快要尿裤子了。

“嗯......这才像话,男人就该遵守承诺......”

隐匿之龙说着,伸出来他枯槁的右手,他那枯黄的长指甲缓缓的抬起来,对着夏杰的眼球就要扎下去了。

夏杰看着那慢慢逼近的锋利指甲,眼泪害怕的都在眼眶里打转了,吓的他眼眶子都红了。

“很快就好,这一点也不痛的......”

隐匿之龙带着一丝阴森的笑容说到,这根本没让夏杰的紧张情绪得到缓冲,而是更加的紧张了。

夏杰害怕的闭上了眼睛,不敢直视那指甲。

夏杰就感觉那眼眶旁边被隐匿之龙的指甲轻轻划过,并没有想象中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而是一种奇异的清凉感,什么难受的感觉都没有,甚至还让他感觉到有点舒适。

“好了好了,可以睁开了!”

隐匿之龙说道,夏杰听话的睁开眼睛,世界怎么只剩下一半的光景了!

夏杰摸了摸自己的右眼窝,居然是空的!

“啊!我的眼睛!”

夏杰吓的哇哇大叫起来,他的眼睛居然真的没了!

隐匿之龙笑道。

“我不是给你说了吗,这是你必要付出的代价......”

隐匿之龙说着摊开手掌,在他的手心中,静静的躺着一个小玻璃罐子,里面有个球状的物体,还有许多液体在里面。

“喏,你看,这就是你亲爱的宝贝眼珠子......”

夏杰斜着个身子,用他那仅剩的那颗眼珠子看向那透明的玻璃罐子。

里面有个眼珠子静静的浸泡在那不知名的液体里,夏杰看着他失去的宝贝眼珠,顿时觉得心痛不已。

“没关系,若是你赢了我,我还可以把他还给你!”

隐匿之龙挑了挑眉毛,不知道算是激励还是挑逗。

“啊!真的吗!那我们快点开始下一局!”

夏杰迫不及待的说道,他已经等不及要赢回他亲爱的眼珠子了。

“下一局嘛,你只能使用一只眼睛喽~公平起见,我也用一只眼珠子来对付你好了。”

隐匿之龙轻松愉快的说道,看来是一点没把夏杰放在眼里。

“哼,一只眼睛就一只眼睛!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夏杰怒道,他可是自诩神射手,怎么能让这家伙赢的这么彻底呢?

“好好好,下局比赛嘛,我们还是用这个地图来比试好了,还是老规矩,射中的鱼超过我或者打平,我都算你赢,来试试拿回你的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