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吾乃四龙将之一,隐匿之龙,在暗处蓄力的子弹,时刻准备击穿敌人的要害......”

一个人的身影渐渐的从黑暗中现形出来,就站在夏杰的面前,这家伙虽然个头不高,带着俩破碎的护目镜,但是这种压迫感还是把夏杰压的喘不过气来,毫无疑问,眼前这个家伙的力量是极为强大的,自己肯定不是对手。

“你,你好啊......”

夏杰挠了挠头,没话找话的说道。

“那么,我们废话少说吧,后生,能进入我的领域,说明你有颗向往狙击的杀手冷血之心,就让我来教会你如何正确的使用这份冷血吧......”

那个人摸了摸龙角,居然直接把他们拔了下来!

虽然在黑暗中夏杰看不太清楚,但是对方这奇异的举动属实是把他给吓到了。

“光明请让我显形!”

那个人举起他的龙角对着天空喊道。

黑色的迷雾顷刻间就这样散去了,这房间内重新的明亮了起来,让夏杰的紧张情绪被缓解了不少。

刚刚那个自称为隐匿之龙的家伙也露出他的真面目,是个看起来有点苍老的老将了,一头银发,脸上的皱纹凹凸不平起起伏伏就好像山丘一般,带着一副破烂的护目镜,穿着一身紫黑色的孢子,这样的奇装异服和独特造型,属实让夏杰大跌眼镜, 看来龙族里也不是人人都是大帅哥嘛......

"来吧,来吧!我的弓箭已经忍不住要发射出来了!"

隐匿之龙一说到射击,那可是一脸的陶醉之情,这么一个痴迷于射击的家伙,归不得会被说是射击天才呢。

“喏,后辈,这就是给你的弓箭,若是你能射过我,那么挑战就可以成功了,打平也是可以的哦~”

隐匿之龙说着,打了个响指,屋里面的东西顿时就如同沙雕一般,全部化成了一堆堆的尘土,紧接着又聚拢在一起,幻化成了别的形状。

地形和周围的环境同样发生了改变,刚刚还在屋里好好的,现在周围的环境已经变成了在大海的边上。

“这就是我们第一项挑战的场景,海洋!”

隐匿之龙说道,他自己也拿出来了一把和夏杰同款的普通弓箭,看来是为了比赛的完全公平来着想的。

“这很简单,只要你在规定的时间内,射中了相应数量的鱼就好了!”

“原来如此,那真是简单啊!”

夏杰拿起了弓箭就开始吹牛,隐匿之龙却又把他吹的牛给打断了。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我除了是位弓箭手之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赌徒哟~来和我训练,你就要压上赌注哦~”

隐匿之龙挑了挑眉毛,对着夏杰不知道算是挑衅还是调戏。

“压上赌注?好啊!你压上吧!”

夏杰还是太过于天真和单纯,压根就是不谙世事,不知道隐匿之龙的赌注是什么,就这么爽快的答应下来了。

“很好啊!你这种爽快的家伙!我最喜欢了,真是想给你点赞!”

隐匿之龙的表情多少带着点幸灾乐祸,然而夏杰却丝毫没有察觉出来。

“很好!那我们就开始比赛吧!”

隐匿之龙一脸的高兴,就准备邀请夏杰开始比赛。

“好!”

夏杰满口答应下来,毕竟他是个自负的弓箭手,也不知道人家隐匿之龙的箭法如何,就这样大言不惭的接了下来,还爽快的同意了隐匿之龙的赌注。

“既然如此,那就我先来了!”

夏杰一马当先,决定率先出战。

夏杰聚精会神的举着弓箭,手颤颤巍巍的瞄准着海面,那样子认真的简直可怕。

海面上风平浪静的,压根就没有看见一条鱼的影子,可是夏杰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一动也不敢动,就这样如同电影被定格了一般,他生怕就一个不留神落过了鱼,从而输掉了这场比赛。

突然,就看见海面的水波一动,夏杰顿时屏气凝神,等待着那条鱼钻出水面的那一刹那,直接用这把锋利的弓箭给他刺穿过去。

“来了!”

夏杰道,就看见海面的水波动的更厉害了,虽然是个小水波,就听见啪的一声,一条鱼从水中优美的跃起来了,夏杰毫不犹豫,他坚信自己是个合格的狙击手,他的弓箭就这样射了出去。

弓箭射出去那速度叫一个快,说来也是神了,还真就是险险的命中了那条小鱼的腰腹部,隐匿之龙不动声色,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说道。

“还不错哦......”

夏杰顿时觉得自己已经稳赢了,下一箭顿时就不一样了。

刚刚那一箭即快速又有力,现在正当夏杰高傲自满之时,水面上又是一条鱼,这下可好,夏杰刚刚没有留意到,光顾着得瑟了。

这一箭慌慌忙忙的射出来,很遗憾的是,这一箭太过于仓促,导致偏离了原来的轨道。

这一箭险险的飞了出去,没有擦到那条鱼的任何一个部位,隐匿之龙耸了耸肩膀,那副样子,就差把没难度这三个字摔在夏杰的脸上了。

“你别给我的得意!”

夏杰小声的叨叨了一句,紧接着他又是屏住了呼吸,这一次他可不敢再乱看了,东张西望很有可能会导致他的失败!

紧接着,在下面的几只箭里,夏杰再也没有一箭敢开小差了,只能安安稳稳老老实实的射出了一箭又一箭,最终夏杰还是拿下了五分钟十条鱼的好成绩。

“好好好!该我了~”

隐匿之龙早就是迫不及待了,他早已经摩拳擦着等待夏杰的成绩了,不过看他那轻松愉悦的表情,对他来说可能真的是毫无难度了。

“五分钟十条?对吗?”

隐匿之龙转头问道夏杰。

“是的,没错!”

夏杰似乎对他的成绩还算是满意,满脸笑意和骄傲的对隐匿之龙说道。

“很好,很好~”

隐匿之龙似乎听到了这个成绩也很高兴,这可让夏杰不太爽啊,难道自己的记录就这么好破吗?

夏杰还抱着胳膊站在一旁,他倒要看看,这家伙到底是个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