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银趁机踩踏在了他的臀尖上,这样兽人就算有在强大的力量,也很难发挥出来。

果然,等兽人想起来的时候,只能无奈的挺挺身子,在银的脚下苦苦挣扎一阵子,压根就逃不出来,就好像孙悟空被压在了五指山之下似的,那被困的叫个死啊!

正当兽人正恼火之时,凌的一声惊叫把银从胜利的喜悦中拉了出来。

银回头一看,差点心脏骤停,居然是面瘫男和道袍人!

凌害怕极了,道袍人的力量可不容小觑,这家伙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不仅冷血而且实力还强劲,这种人存在还真是可怕!

“怎么回事,冥神这家伙是觉得我们可以二大三吗?老家伙,没点分寸啊!”

银不由得心里翻起了嘀咕,冥神这家伙,说好的练练手,也应该有个节制吧!居然把对面团伙的三位大将全都给搬来了,而且还让他俩初出茅庐的菜鸟二大三,这未免也太瞧得起他们了。

“兽人,你怎么躺在地上啊?地上睡觉很舒服吗?”

道袍人声音饱含着笑意,明知故问的对兽人说道,顺便无视了压在兽人身上的大功臣银。

这可是让银,一阵的不爽,奈何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毕竟对面有足足三个人!不仅是从配合的默契程度,力量,还是人数,他和凌都处于绝对弱势的状态。

“我,我,别贫嘴了!拉我一把!”

兽人倒在地上,呼哧呼哧的大喘气呢,听见了他的老队友的声音,顿时又来了力气。

“哎呀呀,你这家伙可真是,一点礼貌都不讲呢!”

道袍人阴阳怪气的正批评着兽人,同时右手中指对着银用力一弹,一片空气被他压缩成了一片刀片一样。

这小空气片冲着银就去了,还好银的反应速度还算是很快的,一个后空翻险险的躲过了这一击。

谁知道这道袍人的攻击目标本来就不是为了让银受伤,而是让银让开位置好让他把兽人救出来。

道袍人拉住了兽人的领子,轻轻的一拽,道袍人和兽人都快速的向后退去,拉开了距离。

银稳稳当当的落在地上,刚想得瑟自己轻而易举的躲过了道袍人的攻击,一低头才发现兽人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了。

原来人家的真正意图就是营救而已,压根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根本就没有打算让他银受伤,只是为了逼开他的身位,可以把空间拉大一点,更方便他的营救行动。

“兽人,输给这种货色,你可真是可怜!”

道袍人的语气里明显带着一丝嘲讽的味道,看似是在嘲讽兽人,实则在嘲讽银呢!

银可不是傻子,当然听得出道袍人那话里有话的阴阳怪气的腔调,自然是一阵不爽。

“呵呵,不就是被冥神一起传送过来了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银环抱着双臂,对着那两人翻了个大白眼。

“传送?有没有搞错?谁告诉你我是被传送来的?”

道袍人一脸的莫名其妙,看他摊手的那副无奈的样子和神态,似乎并不像是在撒谎。

这可轮到银莫名其妙了,不是传送,那这俩家伙是怎么过来的?

”什么?你你你哄谁呢?不是传送,你是怎么过来的?“

银略微的有点慌张,他瞬间有一丝不祥的预感,两颗眼珠子就好像两只狙击镜一般,死死的锁定住道袍人的嘴巴处,想听他能说出什么来。

”就这样撕开走进来啊......“

道袍人一脸的不屑,甚至还掏了掏耳朵,一秒钟都没有直视银,可以说压根就没把银放在眼里。

道袍人指了指身后,银刚刚光顾着和兽人纠缠,压根就没有注意到道袍人是怎么进来的。

这一指,银顺着道袍人的手指看去,就看见了一个超大的裂缝在空中矗立着,和这一体颜色的空间一对比,显得异常的突兀。

透过那裂缝,甚至还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外面的世界!

银眯着眼睛打量了一遍眼前的道袍人,看来这家伙还真是有几把刷子,居然能撕裂空间,而且还是冥神制造出来的!

”你居然能撕开冥神制造的空间,你究竟......“

银一脸的难以置信,忍不住朝对方发问,想问问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头。

”冥神?你是说那个糟糕的大叔吗?他已经被我干掉了,真是不好意思了。“

道袍人做出了个无奈的动作,还顺势摊了摊手。

”什么?干掉了?你骗得了谁啊!真以为人家的上位神称号是白来的啊!“

银是百分之百的不相信道袍人干掉冥神的事情的,这冥神好歹是个上位神呢!虽然说是有时候不太靠谱,但是整体的时候还是很稳定的!怎么可能被一个普通的异能人给干掉?

”那你自己看呀?“

道袍人做了个请的动作,就这样把那个缝开裂的非常大,外面的东西看的清清楚楚了。

”冥神!冥神!“

银探出来了个脑袋,在裂缝之外大声叫喊,可是压根就没有人理会他,四周寂静的可怕。

刚刚还在这里指挥我的冥神这会居然人间蒸发了!

银的心中此刻只有这句话。

”可恶,人呢!都去哪了?!“

银气急败坏的转过头来,外面居然一个人也没有!

一转脸,就看见了道袍人那一脸无奈的欠打表情。

”真可惜啊!我在来之前已经做足了工作了。“

道袍人笑眯眯的说道。

”我早就在文献和资料室看过了冥神这个家伙了,不过是一位优柔寡断的老大叔而已,也不知你们究竟为什么害怕他!“

”这个个体的结界是非常厉害的!只不过有一个致命的缺点!“

道袍人背着手,一副无所不知的高傲样子。

”那便是对使用者自身的伤害啦!使用者可不是无代价的使用这个招数的!要用命换的!“

“拿命换?!”

银一听这话心里一惊,就好像是一脚踏空一般心中突然慌了神。

虽然这听起来很扯,但是道袍人不像是撒谎的样子,而且,外面也确实没有了冥神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