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可惜啊!我在来之前已经做足了工作了。“

道袍人笑眯眯的说道。

”我早就在文献和资料室看过了冥神这个家伙了,不过是一位优柔寡断的老大叔而已,也不知你们究竟为什么害怕他!“

道袍人背着手,昂着头,那副嚣张的样子,就跟只大公鸡似的,那神态仿佛就是从头到脚都在强调着“我无所不知”这五个大字。

“你以为这结界是他信手拈来的吗?这招可是失传已久的禁术,是要以消耗生命为代价的!”

道袍人阴森的笑了笑,接着说道。

“哎呀,这冥神还真是神通广大啊,不仅是外貌和这么多年前记载的一样,连他用的招数也全都是禁术呢!果然不亏冥神之号啊!”

“消耗生命?!你什么意思?”

银有点难以置信,虽然不愿意听信道袍人的鬼话,但是事实证明现在外面并没有一点冥神的动静。

“还不明白吗?冥神每次发动禁术,都是会折损他的阳寿的,这个结界只要存在一秒,他的生命就会不断的被削弱,一直到他承受不住,生命被消耗殆尽为止!”

道袍人故意把这几个字咬的很重,一边慢慢的逼近了银。

“你以为传送是毫无代价的吗?时光倒流,任意传送,这些东西全都是违背世界法则的,不管是谁,只要违背了法则,就会被世界制裁,即便是上位神!”

道袍人一句话说的比一句重,脚步也微微的加快了,每说一个字,就朝银迈出来一步。

银还是不相信道袍人的鬼话,他倔强的探出头到结界外面去,大声的呼喊着冥神,然而还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回应,能听见的只有他自己的回音。

一阵绝望之情缓缓的在银的胸口升起,他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不安的躁动。

银趴在结界边缘,不敢相信这一切,上位神难道也会受到天罚?

他正思索之时,却发觉脸颊旁边痒痒的,用手一摸,全是细沙一般的东西在上升,蹭过他的脸颊,痒痒的。

仔细一看,银却发现这是结界的碎末!

结界在不断的碎裂开来,碎裂的口子都有无数的小颗粒涌出来,冒着银色的光芒,不断的向上空飞去,慢慢的停止了发光,就这样凭空的消失掉了。

这是结界正在消亡!

银显然看出来了事情的严重性了,结界正在不可避免的消亡着,若是冥神现在完全安全的话,结界怎么可能就这样消亡掉呢?

一旁的道袍人显然同样发现了这现象,整个结界里面全都是银白色的小亮点在四处飞舞,道袍人的面具下藏着他得意的脸。

“看来,那家伙还是没遭住啊!”

时间回到十五分钟之前,兽人在被传送之前。

“兄弟们,喝!”

兽人满脸通红的举着酒杯,开怀的大声叫着,一边往嘴里拼命的灌酒,那凶残又豪放的个性可以说是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出来。

“喝完了这些,可就没有存货了。”

道袍人在一旁安静的坐着,冷不丁的来了这样一句,这家伙是滴酒不沾,除了不喜欢酒精之外,为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也是他从不碰酒水的原因。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老大,别这么死气沉沉的嘛!”

显然,阿尔法也是个老酒鬼,和兽人两个人喝的不亦乐乎,恨不得泡在酒里洗澡了。

相比之下,安雯君就安静了很多,一边笑着一边喝着,虽然满脸通红,但是没那俩人那么放肆,那么毫无顾忌。

面瘫男就更不用说了,只是自己拿了一小罐啤酒,躲在角落里小口的品尝着。

”来来来!兄弟!再给我满上!”

兽人举起他那超大的酒杯,示意阿尔法再给他添酒。

“好好好!来,你稳住别动昂!”

阿尔法拿起了大酒桶,就往兽人的酒杯里灌酒。

一不小心,酒杯掉在了地上,顿时,酒桶里面的酒,还有酒杯里的酒,全都一股脑的撒了一地。

阿尔法看见这一地的酒心疼的都快哭出声来了,这酒可是喝一滴少一滴啊!就这样浪费掉了,那简直比让阿尔法把心脏生挖出来还心疼!

“你干嘛啊!不是说拿好吗!”

阿尔法有点恼火,忍不住的指责起兽人来。

一抬头,眼前哪里有兽人的影子?

阿尔法挠了挠头,以为是自己喝晕了,对着空气摸了两把,压根就没摸到兽人的一根毫毛。

旁边的道袍人腾的一下就站起身来了,他挥了挥衣袖,说道。

“是冥神!”

阿尔法听的一愣一愣的,还没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呢?什么明神暗神的,道袍人说的这三个字,他都能听懂,组合成一句话就让他云里雾里了,难道是道袍人也喝多了?

”什么冥神,你也,发,发疯了?“

阿尔法说着,就要摸道袍人的头,测测这家伙是不是发烧了,把脑子都烧糊涂了。

道袍人一把推开了阿尔法手,怒骂道

”死酒鬼!就知道喝喝喝!兽人被绑走了!“

阿尔法懵了,被道袍人一把推倒在地上,兽人被绑走了?刚刚不还喝酒呢吗?怎么一下子就被绑架了?

”哎呀,跟你说了也是无用,在这里等着我们回来吧!我们走!”

道袍人恼火的看着地上丑态百出的阿尔法,那醉醺醺的姿态让道袍人是一阵无名火直往脑门上涌。

他招呼角落里的面瘫男,示意他跟自己走。

阿尔法醉眼朦胧的目送他的两位大哥上了路,自己还躺在地上纳闷着呢,嘴巴里还嘀咕着

“不是刚刚喝的好好的吗?”

道袍人深吸了一口气,甩掉他的负面情绪,把手伸了出来,在空中这么一抹。

就看见一个方块的屏幕凭空的出现在了空中,说是屏幕,不如说是能量片更恰当了,这上面就好像画了幅地图一般,还有几个光点不时的闪动着。

“这是什么?”

面瘫男好奇的发问道,这稀奇古怪的玩意他是从来没见过。

“等着瞧吧!敢绑我们的兄弟,必定给他们颜色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