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道剑气划了过去,兽人的身上立刻就被银给开了个大口子,伤口还冒着黑气,兽人惊恐的发现,自己的水银体质现在没了用处,平时自己受伤,水银都会补上伤口,而现在他体内的水银是无动于衷了,这让他陷入了恐慌,难道他最善于的恢复能力都没有了?

肚皮上隐隐作痛让兽人有些烦躁,他努力的强打起精神来,想要集中注意力对付银。

奈何这酒的后劲还挺大,兽人只觉得自己的视线不停的左右来回晃悠,压根就瞄不准银,只能在原地晃晃悠悠的摩拳擦掌,压根没往前走一步。

显然的,银也看出来了此刻的兽人正处于醉醺醺的状态,干脆就将计就计,原地的折返跑起来了。

要是换成以前,那肯定是毫无用处,但是现在的情况与之前是大不相同。

这兽人本来就看不清东西,刚刚银站着不动都能看出重影来,现在银这么一动,那更是麻烦又棘手,银在他的眼睛里在不断的分身,变成了两个,三个,四个,一排的银!

银的速度过快,甚至都出现了残影,在兽人的视野里也出现了整整一排银,这可把兽人整的摸不着头脑了。

“哎?怎么,怎么有这么多人啊?”

兽人两只眼睛努力的瞪大,那迷离的眼睛努力的在聚焦着,想要看清这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他再怎么努力也只能看见无数的幻影,兽人急眼了,他勃然大怒的骂道。

“他妈的!这是什么把戏啊!”

银就等着他气急败坏的时候呢!这样兽人的警惕程度肯定会降到最低。

冲动的兽人就和银计划中的一样,上来就对着银的一个残影一拳,一拳打在空气上,啥也没碰到,自己还踉踉跄跄的差点摔到在地。

兽人恼怒的稳住身子,胡乱的挥舞着他那沙包大的拳头,可惜了他这一身力气是无处发泄啊!只能对着空气一顿乱锤。

银现在倒是一脸轻松的样子,背着个手看着兽人在那里胡乱的浪费力气,就好像在看一个跳梁小丑表演一般。

“哎!打不到我!”

银左右左右的在兽人面前横跳起来,一边还在嘴里调戏似的逗弄着兽人。

兽人哪能受得了这种委屈,当即就是血直往脑门子上涌,想都不带想的,一拳就往银的方向揍了过去。

这当然全都在银的安排之内,这正是他最想要的效果,兽人果然是急火攻心,什么肌肉记忆,什么战术反应,全都被他远远的丢在脑后了!现在的他除了想把面前的银撕个稀巴烂之外,什么都不想干!

不过可惜的是,这就是银的计谋一部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兽人果然是中招了,这一拳带着他的怒气,力道怎么说都有点大的过了头,兽人就这样又扑了个空,自己没稳住身形,往前踉踉跄跄的走去,银在后头玩了个“幕后黑脚”。

“我去你的吧!”

银一脚蹬在了兽人的屁股上,兽人好不容易找到点重心,这一下可被银给全部打乱了,当场就摔了个狗啃屎,趴在地上半天没动,疼的好久都没缓过劲来。

银趁机踩踏在了他的臀尖上,这样兽人就算有在强大的力量,也很难发挥出来。

果然,等兽人想起来的时候,只能无奈的挺挺身子,在银的脚下苦苦挣扎一阵子,压根就逃不出来,就好像孙悟空被压在了五指山之下似的,那被困的叫个死啊!

正当兽人正恼火之时,凌的一声惊叫把银从胜利的喜悦中拉了出来。

银回头一看,差点心脏骤停,居然是面瘫男和道袍人!

凌害怕极了,道袍人的力量可不容小觑,这家伙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不仅冷血而且实力还强劲,这种人存在还真是可怕!

“怎么回事,冥神这家伙是觉得我们可以二大三吗?老家伙,没点分寸啊!”

银不由得心里翻起了嘀咕,冥神这家伙,说好的练练手,也应该有个节制吧!居然把对面团伙的三位大将全都给搬来了,而且还让他俩初出茅庐的菜鸟二大三,这未免也太瞧得起他们了。

“兽人,你怎么躺在地上啊?地上睡觉很舒服吗?”

道袍人声音饱含着笑意,明知故问的对兽人说道,顺便无视了压在兽人身上的大功臣银。

这可是让银,一阵的不爽,奈何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毕竟对面有足足三个人!不仅是从配合的默契程度,力量,还是人数,他和凌都处于绝对弱势的状态。

“我,我,别贫嘴了!拉我一把!”

兽人倒在地上,呼哧呼哧的大喘气呢,听见了他的老队友的声音,顿时又来了力气。

“哎呀呀,你这家伙可真是,一点礼貌都不讲呢!”

道袍人阴阳怪气的正批评着兽人,同时右手中指对着银用力一弹,一片空气被他压缩成了一片刀片一样。

这小空气片冲着银就去了,还好银的反应速度还算是很快的,一个后空翻险险的躲过了这一击。

谁知道这道袍人的攻击目标本来就不是为了让银受伤,而是让银让开位置好让他把兽人救出来。

道袍人拉住了兽人的领子,轻轻的一拽,道袍人和兽人都快速的向后退去,拉开了距离。

银稳稳当当的落在地上,刚想得瑟自己轻而易举的躲过了道袍人的攻击,一低头才发现人家的真正意图就是营救而已,压根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根本就没有打算让他银受伤,只是为了逼开他的身位,可以把空间拉大一点。

“兽人,输给这种货色,你可真是可怜!”

道袍人的语气里明显带着一丝嘲讽的味道,看似是在嘲讽兽人,实则在嘲讽银呢!

银可不是傻子,当然听得出道袍人那话里有话的阴阳怪气的腔调,自然是一阵不爽。

“呵呵,不就是被冥神一起传送过来了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银环抱着双臂,对着那两人翻了个大白眼。

“传送?有没有搞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