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翠在旁边听到了之后,就有一些着急了起来了。

"什么办法啊,告诉我呗!"

她真的是好奇的不行,像他们这种人要是不解决的话,难解心头之恨啊,但是现在又没有办法解决。

闻言,顾藏到是也没有说太多,直接就摇了摇头。

"现在的话你就不用管太多了,走吧,我们去吴家。"

他们两个人虽然有一些不解,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就跟着一块去了。

……

吴老爷因为上次的事情,现在还在那里想办法要怎么办,突然之间就被通知找上门来了。

他这心里面的一口气,这就松了下来。

"能来找我,说明这件事情还有转机。"

在旁边的管家倒是想了想,脸上有一些不太敢相信的摇了摇头。

"这倒是很难说呀,也不知道来找我们干什么的。"

这件事情也算是闹得满城风雨了,这整个城里面的人不想知道也得知道。

再加上顾藏整个人的态度都是非常的不好,很显然就是不想要和他们一块合作,想救出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闻言,吴老爷凝重的点了点头。

"咱们出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他们一出去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顾藏他们三个人在那里。

他直接就裂开了嘴笑了笑。

"怎么有时间来我这呀?"

在旁边的顾藏故作脸上一副非常神秘的样子,说话的声音也变得有一些柔和了起来。

"主要是我这段时间深思熟虑了一番,觉得你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这件事情也不是没有缓和的机会。"

她这么说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然的话根本就不会过来找吴老爷。

吴老爷听到这话之后瞬间就愣了一下,立马就回过了神来。

"真的假的?"

他这段时间不管是怎么求,都没有什么办法,用尽了各种力气了,就是没有办法松口。

现在就突然之间一下子要松口,他还觉得挺突然的,不过他的心里面也松了一大口气了。

闻言,顾藏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

"这当然是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他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放过了他们,以后来日方长有的是机会。

在旁边的吴老爷听到这话之后,当然是非常的兴奋了,还有什么事比这件事情更高兴的。

"什么要求,只要是我们可以做的,一定满足。"

他家里面最不缺的就是钱了,只要是钱可以解决的事情的话,基本上根本就不愁问题。

顾藏也没有在藏着掖着了,直接就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只要你们主动发起捐款,让锦州的百姓度过这次困难,那么我就会放过你的儿子。"

现在百姓的事情尤为重大,所有的人都在想着怎么熬过这个冬天,没有钱真的没有办法。

这件事情也不是说只能现在解决了,以后一定会有其他的解决办法的。

可是这些百姓根本就等不了,如果这个冬天没有熬过去,他们面临的只有死亡。

闻言,吴老爷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冷哼了一声了。

"这兜兜转转原来是为了这件事情,我要是不同意呢。"

他们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想要捐什么钱,毕竟捐这种钱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

他们又不是钱多的慌,能喂饱自己就行了,干嘛还要去施舍别人?他们可没有那个善心。

现在他也是迫不得已,还必须要拿出一点钱财来了。

顾藏到是也没有生气,慢悠悠的又抛出了一个条件出来。

"并且我还会公开向你家儿子道歉,当然现在的决定权在你的手上,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他相信吴老爷不可能不会不同意的,毕竟他们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在旁边的吴老爷也是没有一立马就答应,心里面还想了想,这倒是一个稳赚不赔的生意。

既可以被放出来又可以道歉,到时候名声又回来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假装一副想了想的样子,紧接着又点了点头。

"既然这样的话,那也好,我答应你,但是你得答应我,立马放我儿子出来。"

闻言,顾藏整个人的态度也是特别的好,甚至还带着吴老爷一块把吴家少爷给放出来了。

吴家少爷一出来的时候别提有多得瑟了,整个人都牛逼轰轰的。

"我早就说了,迟早得把我给送出来,现在还不是把我给放出来了,我还以为你有多大的能耐呢。"

他一开始被关进去的时候一点都不害怕,自己有一个这么有钱的爹,到时候肯定能救自己出来。

吴老爷这几天都一直提心吊胆的 看到自己儿子瞬间就松了一大口气出来了。

"不过听说你要向我道歉,你什么时候过来呀?"

顾藏也懒得和他们搭理。

"明日。"

……

顾藏也是特别的守时,一到时间点的时候赶紧过来了。

他们两父子早就已经在家里面等候多时了,就等着顾藏出丑呢。

吴家父子两个人,听完了顾藏的道歉,

脸上依旧是一副非常不满意的样子,但还是勉勉强强的接受了。

在旁边的吴家少爷直接就冷笑了一声,整个人都感觉特别欠揍。

"你要是早一点这个样子的话,那也不至于现在还要跑过来跟我道歉,还真的是可怜哦。"

他恨不得把这段时间受过的气全部都说出来,最好是一次性的全部还出去。

吴老爷也是一副非常讽刺的样子。

"也不知道我们受不受得起,毕竟到时候要是把我们也抓起来了,那可就不好了。"

顾藏也明白他们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干脆就不跟他们计较,什么话都没有说就离开了。

等着他们一出来了,小翠直接就忍不住了。

"真把他们给当什么了?道两句歉就把自己牛成那样了,还真的是恶心的要死。"

顾藏自然也是可以理解这种心情的,摇了摇头安抚了一下。

"没事,这都是一些小事情,为了百姓也值得,放心吧,他们也就只能快活这么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