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这段时间左思右想,觉得还是这样子做不太保障一些。

毕竟他一个人在这边有一些事情都没有办法可以去解决,还是要有一个人去镇压他们才行,而且信息又不能传出去。

"看来这段时间他们最起码还得再闹腾一下子。"

在一旁的小翠一听到了之后,直接就冷哼了一声。

"像他们这样犯错了的人,再怎么闹也没有办法,只能乖乖的接受制裁吧。"

他们做的这些事情本来就是非常的违背了道德,更何况他们还一点都不知悔改。

这样的人,他们最好的归宿就是应该一命偿一命,让他们也尝一尝这种滋味,省得他们不把别人的命当一回事。

一祁看待这个问题倒是比较理智一点,虽然有一些生气,但是还是比较理性一点。

"话虽是这么说,但是他们在这边好歹也待了这么久,多少还是积了一点积蓄和人脉的,我们还需要小心点。"

他们来这里的时间并不长,很多事情也不是非常的了解,更何况他们在这边早就已经扎根了。

而且这几个消息一旦传出去了的话,有心之人一定会大做文章的,到时候他们也不好看。

到时候说不定会出现一些问题,他们也没有办法可以去判断。

闻言,顾藏倒是非常的赞同,点了点头。

"这话的确是这么说,如果找谁出来呢?"

她现在也在考虑这个问题,但是问题是由谁出面呢,这个还是很难可以找到的。

像这种事情如果一旦招惹到自己身上的话,到时候想要甩锅的话还是非常难的。

一祁想都没有想,眼神里面闪过一丝笑意,甚至还有几分骄傲。

"有什么问题找我家少爷不就行了,由他出面,还有什么事不能解决?"

他从小到大的时候就看自己少爷长大的,所以什么事情都觉得可以依靠自己的少爷。

闻言,顾藏思考了片刻之后,点了点头,同意了下来。

"行,我现在就准备书信,到时候寄出去。"

现在可以出手帮忙的人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人了,祁寒北也是有自己的心思的,到时候肯定有办法。

……

吴家老爷这段时间一直都往这边跑,这一日正好也过来了。

"这件事情吧,虽然说是我儿子不对,但是再怎么说也是我的孩子,我也不忍心……"

他为了这件事情,这几天真的是忙的是焦头烂额的,还一点办法都没有,还没有一个眉目。

他总不可能真的看到自己的儿子就死在自己的面前,就算是倾家荡产也得救出来。

顾藏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觉得特别的讽刺了起来。

"你这话说的倒是挺好笑的,难道你儿子的命就是命,别人的命就不是命啦?"

像这种有钱人家的孩子要是有一点教养的话那还好一些,要是没有教养的话,那真的是一个祸害。

有的时候甚至都特别想要掐死这种人,但是偏偏他们就是可以活得特别的长久。

顾藏自然也不会轻易的就放过这种人,直接就冷笑了一声。

"你要是之前的时候就这么想的话,或许还可以救回你儿子,现在的话你简直就做梦。"

在旁边的吴家老爷这一会儿竟然什么都没有反驳了,还点了点头。

"这的确是跟我有关,都怪我没有教导好这个孩子,我也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就放过他。"

他对自己的孩子本来就是这么的放纵,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孩子了,自然也是捧在手心上的。

他说完了之后,又突然之间在自己的兜里面拿出了一大堆的银票出来。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但是这是我一点点的心意,希望你可以收下来。"

他说完了之后,立马就把那个银票放到了一旁。

见此,顾藏眼神都没有任何一丝的躲闪。

"你当真以为什么事情都可以用钱来解决吗?把这些东西给我收回去,所有的事情依旧照办。"

她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了,动不动的就拿钱出来,完全都没有任何一丝的想要悔改。

做的一些事情也真的是让别人觉得非常的恶心,都已经死到临头了,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吴家老爷见这个办法不行,瞬间就有一些沮丧了起来了。

"这……"

"这什么这,你分明就是没有把别人的性命当一回事儿,不然的话你就不会这么放纵你的孩子。"

在旁边的顾藏直接就忍不住了,开始了一顿的说教。

从头至尾也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错误,只不过是口头上说一说而已。

她有的时候也搞不懂这种人的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明明大家活的都那么辛苦了。

还偏偏要因为自己的任性或者是什么样子,让别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的不幸。

吴家老爷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有一些恼怒了起来了,直接就怼了一句。

"你当真以为你是一个好人?谁把你当一回事儿呀?真的是一点人情都不通。"

他也还是非常有骨气的拿起了自己的钱,直接就往门口里面大步的走去,头也不回一下。

小翠在一旁看到了之后,直接就说了一句。

"这种人还真的是一点都不知悔改,等着吧,迟早有他们好受的。"

……

等着书信寄出去了一段时间之后,顾藏很快就收到了。

一祁在一旁特别的激动,又很兴奋。

"怎么样?少爷说什么了?"

闻言,顾藏直接就把信递了过去,然后说了一句话。

"他倒是说让我们最好不要太过了,给彼此都留一份余地。"

但是这个仇要是不报的话,的确大家心里面都不舒服,但是现在更重要的事情出现了。

她突然之间灵光一现。

小翠倒是有一些打抱不平了。

"那总不能让他们就这样子真的救自己吧,别说我不同意了,那些百姓都不会同意。"

一祁也非常的无奈的叹出了一大口气出来。

"那我们现在可怎么办?"

"这件事情还不简单,先缓一缓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