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之后,也就要打算离开了,不少的人都出来送她出城门。

尤其是顾夫人和顾娇兰,特别的不舍得顾藏,他们两个人都牵着她的手,眼里面满是泪水。

见此,顾藏心里面也是特别的无奈,直接就叹出了一大口气来,紧接着又安抚了几句。

"你们就不用再担心这些事情了,我尽量赶紧把事情办完了,之后就赶紧回来,你们也不用着急。"

顾夫人的眼睛都哭得红彤彤的,声音都有一些梗塞。

"娘也没有什么希望的,就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来,在那边千万要照顾好自己。"

在旁边的顾娇兰也是哭的不行。

"是啊,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王文远几个人也过来了,他们作为好兄弟也在一旁寒暄了几句,都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得。

顾藏虽然没有明面上去说一些什么东西,但是的确是还是非常的感动。

"你们就放心吧,照顾好自己。"

说的差不多了之后,顾藏看这个时辰也差不多了,也该出城了。

她直接就对着他们说了一句话,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你们赶紧回去吧,我也得出发了,等我回来就是了。"

其他人听到了之后也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目送着他们离开。

每个人的心里面也是感慨万分非常的复杂,但是也没有人说出口。

……

顾藏对于这一次的行程倒是有一些不太觉得轻松,也得打起精神来打一场硬战了。

她们走了一段时间之后,刚好就看到了一个驿站,打算留下来休息休息。

"所有人今天在这里休息一个晚上,明日再走。"

她把自己的东西刚放到房间里面的时候,突然间有一个黑衣人就从窗户里面溜了进来。

她瞬间眉头就皱在了一起,严肃的开口问了一句。

"来者何意?"

她还是得真的要谨慎起来,毕竟这人生地不熟的,在这个外面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要是有心之人故意这个样子的话,他们到时候如果想要逃的话都逃不了,还真的要保护好自己。

她不动声色的摸了摸自己衣袖里面的小刀,对方只要有任何一举一动,他立马就出手。

闻言,那个黑衣人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把自己的口罩给摘了下来。

"是我。"

他也不想以这种方式出现,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觉得这样子更干脆利落一点。

毕竟这扭扭捏捏的,也实在不是他的风格,他又不喜欢拐弯抹角的,还不如这样子更直接一点。

见此,顾藏瞬间整个人就放下了警惕心,松了一大口气出来,紧接着笑了一下。

"你这个人还真的是。"

她其实是有一些吓了一大跳,毕竟这出场方式实在是过于特别了一点,其他人都没有这个本事。

闻言,一祁倒是有一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我也没有想到过,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就是觉得走大门实在太张扬了点。"

他也不想那么多,反正怎么样都是得见面的。

顾藏点了点头,于是又好奇的问了一句。

"不过你怎么在这里啊?"

她想着一祁都已经在这里了,那说不定祁寒北也在这个附近里面等着自己,这也是有可能的。

毕竟一个下属整天在外面溜达的话,要不是办事情的话,那就是两个人在那里同时出现。

一祁也没有扭扭捏捏的,直接就说出了自己的来意。

"我这一次过来的话主要是我家少爷安排我来保护你。"

他虽然这心里面有一些不太理解这种行为,但是还是听了话,毕竟他对这种事情也没有主动权。

一听到这话之后,顾藏瞬间这心里面就一暖。

毕竟像这样的情况,也真的是特别少见了,而且祁寒北的心意的话,他也是真的收到了。

比起其他的那种嘘寒问暖,不知道为什么,他这心里面就是觉得暖烘烘的。

她也没有拒绝,直接就点了点头,收了下来。

"好,时间也不早了,你赶紧找个房间先休息吧,明天跟着我们一块赶路。"

既然都已经来了的话,那这种事情就好办多了,要是有谁不听话的话,自己更好指挥一点。

毕竟这带的人过去也不知道这些人靠不靠谱,要是一些不太靠谱的人,这心里面还真的是有一些没有底气。

毕竟谁也不知道谁,如果他们存有另外的心思的话,自己也不安全。

要是有一个可以保护自己的人的话,的确是又多了一份保证,他这心里面也更放心了。

……

他们这几天来一路都在风风雨雨过来的,什么样的天气,什么样的环境,都已经经历过了。

正好就到达了锦州,锦州知府也是早早的就得到了消息,所以赶紧出来迎接他们了。

"我们这能有你过来呀,简直就是我们的荣幸呀,我们的救星都来了。"

毕竟一些情况在这里面的确是发生了非常久了,而且他们有没有什么能力可以解决得了。

要钱没钱,要吃没吃的,也可以说是这里的生活非常的艰苦,但是他们又没有任何的办法。

顾藏对于这里面的一些情况也没有一个非常大概的了解,只是一个模糊的印象而已。

"这话可不能这样说,我们都是为了百姓做事情的,只要百姓过得好的话,那我们就可以了。"

她也的确是没有什么本事可以帮助到其他人的,但是能有一份力量的话也是好的。

在一旁的知府一听到了之后,赶紧笑了笑,点了点头,紧接着又说了几句。

"这一过来也是辛苦了,我也准备好了住处给各位,你们要不先休息休息吧,有什么事儿我们改天再聊。"

闻言,顾藏眉头直接就紧在了一块,也不知道在那里想什么。

"这恐怕是有一些不太妥当,住宿的话,我们到时候想想办法就是,这段时间也不要太高调,尽量低调一点,我希望你们配合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