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藏暂时被调任的事情,朝廷上的所有人也是非常的清楚,一些官家子弟也有所耳闻。

有些人听到了之后,心里面也是非常的感慨,但是同时有没有什么办法。

王文远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立刻就按捺不住了,直接就邀请了几个好友一块出来打算大家一起吃一顿饭。

得到邀请的顾藏,也按时赴约。刚到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大家都坐在那里,脸上满是不舍,甚至还有几分凝重。

她不由得心里面也感慨了一下,有他们可真好。

"等我回来的时候,我们还会再聚一次吧。"

一听到这话的王文远,直接就叹出了一大口气出来。

"这一去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到那边可别忘记了我们。"

他这个人平时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爱好的,就是有一些朋友陪伴在自己身边,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闻言,顾藏这心里面的确也是多少有一些迷茫也不太清楚,到底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她还是一副安慰他们的样子。

"说不定过段时间我就回来了,我肯定不会忘记你们的,别到时候你们把我忘得一干二。"

她也没有想到自己来到了京城之后就会遇到那么多的人,和他们相处他也觉得很高兴。

"我是真的舍不得你走。"

他们也是打心眼里面的把顾藏当成自己的兄弟,所以真的是掏心肺子里面的不舍得。

更何况这次的任务的确也是不简单,对付这些东西的话,一个区区的官员还真的是有一些不妥当。

要是去一些别的地方的话,那还是比较好一些,但是这件事情的确是有一些棘手。

更何况他们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件事情肯定是要皇子出面的,要是没有皇子也压不住他们。

其他的几个人也是纷纷的表示了出来。

"可不是嘛,这一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到时让我想起了一首诗。"

他们几个人突然之间一下子就开始吟诗作曲了,就来表达一下自己心里面的那一份不舍。

在他们旁边的顾藏看着他们一个个这个样子,瞬间就笑了出来了。

她又不是说这辈子就不回来了,他们一个个的表现的这么的不舍得。

"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的感谢各位,等我回来的时候,一定和你们好好聚一聚。"

几个人都纷纷表示同意,好几个人都面对面的表达了自己的那一份不舍得。

……

等着都结束的差不多了之后,顾藏也见这个时间不早了,也该回去收拾一下一些东西了。

在一旁的王文远好像是看出来了她打算走了,突然之间就开口问了一句。

"不过我现在倒是有一些疑惑了起来,为什么皇上一定非要让你去。"

毕竟皇上的确是做的一些事情,都让人觉得非常的匪夷所思,干嘛要让一个什么都还不懂的官员去。

更何况一般情况下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皇上这心里面也明白的很,这是他们最疑惑的地方。

明明皇上什么都懂,为什么偏偏就得让一个人去,而且什么事情都让那个人出头。

这段时间的话他们也是看得清清楚楚的,要是说以前是多几分赞赏,那现在就是多几分疑惑。

不管事情办得怎么样,到时候都会惹来闲言蜚语的,要是办的好的话,那就会树敌。

这要是办的不好的话,皇上要是一发起怒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做得出来。

但是这一切最关键的就是,为什么皇上要这样做,他们一个个的都在心里面不停的揣测。

见此,顾藏整个人都装作一副非常无奈的样子,耸了耸肩。

"这还能有什么我也没有办法呀,说不定是觉得我过于优秀了一点。"

毕竟这段时间他的办事能力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了,的确是非常的好,根本就没有让别人抓出一点不是。

不过也是,恰恰因为这样,所以朝廷上的大多数都开始针对起他来了,不停的在那里抓自己的小辫子。

她对于这种事情非常的无奈没有什么法子更好的自己去解决,也就只能让他们去针对。

王文远一副非常不相信的样子,更加的有一些疑惑起来了。

"可是皇上为何只让你一个人去?是不是在针对你?"

他们这些人也是有眼睛的,而且也是可以感觉得到,这里面肯定是有一些猫咪的。

要是说平白无故三番四次这个样子的话,那就真的有很大的疑惑,就是在那里针对。

但是这其中到底是为什么所有人都搞不懂,所以他们也就只能猜测,但是没有任何的结论。

闻言,顾藏有一些停顿了一下子,紧接着又笑一笑。

"怎么可能会针对我,我又没有什么威胁到皇上的,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官员,仅此而已。"

她这心里面也的确是是有一些有苦说不出。

她紧接着又一副开玩笑的样子说了一句。

"而且再说了,说不定是皇上看重我,器重我呢,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让我去办这些事情呢?"

王文远一听到了之后,瞬间的脸就故意一副拉垮的样子。

"就属你最自恋了,还器重你,真是搞笑的很。"

他们几个人又突然之间欢声笑语了起来了,一个个一言一语的。

……

顾藏回到家中没有多久的时候,突然之间太子就来拜访了。

她多少也有一些意外,但是也没有说什么。

"你去那边的话千万要小心呀,要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说一声就是了,我一定过去。"

太子的心里面也现在给自己打一个保证,他也是真心实意的把它当做一个自己的可以信赖的人。

闻言,顾藏这心里面倒是轻松了不少,直接就点了点头,也没有拒绝。

"行啊,那到时候,我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我直接过来找你,你到时候不要拒绝就是了。"

两个人要相互的寒暄了几句之后,太子也就没有再多留了,直接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