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了前面的比赛之后的一次狩猎,那其他的一些都是次要的,也没有像前面一样那么的重要。

主要也就是为了让一些人一块游山玩水,刚好可以交流一下彼此的感情。

同时也可以让一些公子小姐打好关系,这才是最主要的首要任务。

毕竟他们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平时又没有什么交流的,正好接着这一次也可以好好交流交流。

所以不少人都会在这几日里面,打扮的特别的精致,还会有一些特殊的举动出来。

他们都希望可以大展身手一番,最好是有自己的本事,可以让别人看到,来博取好感。

顾藏和好几个人早就已经约好了,到时候一块去游山玩水。

可是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就发现顾娇兰满脸通红。

她瞬间就吓了一大跳,眉头紧紧的紧在一块。

“怎么了这是?”

在一旁的顾娇兰摇了摇头,不由得咳嗽了一句出来。

“可能是感染上了风寒吧。”

她整个人都头疼的不行,靠在椅子上,脸色都是像充了血一样的红,让人一看就觉得不正常。

她感觉现在自己说话都费劲,所以一直靠在那里,也没有说什么,她一醒来就发现这个样子。

顾藏别提多担心了,赶紧去找个太医过来。

太医一过来之后,把了把脉,不由地叹出了一口气出来。

“最近的这个天气的确是有一些容易着凉,还是得注意点身子呀,我等会开几副中药喝下去就好了。”

他说完了之后,赶紧在一旁一边写着要的东西。

顾藏这心里面也的确是有一些自责了起来,毕竟自己的这个妹妹身体本来就是不好。

可能是昨天出去找自己的时候,受了点风寒,所以今天才会身体有些不舒服。

在旁边的顾娇兰一眼就看出来了,于是拍了拍她的手。

“都是我自己没有注意到,说不定我在家的时候就受了点风寒,只不过今天更严重一点。”

她身子的确是有一些不太好,但是现在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是个药罐子,不过还得注意点。

她的确是没有想到自己怎么突然间就得了风寒,本来还想出去好好玩一玩的。

闻言,顾藏轻轻的叹出了一口气出来,眼睛里面满是关心。

“你这几天啊就不要再折腾下去了,好好在这里呆着,什么时候把身体养好了,什么时候再出去。”

毕竟,要是得了风寒的话,没有好几日还真是好不了,一旦生病什么的,还真的是很麻烦。

顾娇兰也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体情况,于是也没有任性,点了点头。

“好,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

顾藏也没有再说什么了,就跟着太医一块出去拿东西了。

没过了一会儿之后,王文远突然间就走了过来,脸上还是一脸兴奋和激动的样子。

“顾藏我以为你去哪里了呢,原来你在这呀,咱们什么时候出发呀?大伙都等着你呢。”

闻言,顾藏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摇了摇头,脸上也没有一点遗憾。

“我妹妹受了点风寒,我就不陪你们一块去了,我得留下来照顾她。”

她对于这些东西都也不是特别的在意,毕竟身体还是更重要一些。

游山玩水这种东西以后还是经常有的,也不差这么一时,而且自己朋友也就那么一些。

王文远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特别的遗憾,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只好点了点头。

“那好吧,那让你妹妹好好休息,我改日再来看看她。”

后面陆陆续续的又来了一些公子哥,打算邀请他一块出去,顾藏全部都一一的拒绝了下去。

顾娇兰看着别提有多内疚了,于是叹出了一大口气出来。

“我也没有什么需要照顾的,不用在这里留着了,你要去的话赶紧去,我一个人也可以。”

毕竟他现在也不需要做什么东西,在床上躺着就可以了,也没有必要耽误别人的行程。

她也知道自己这个双胞胎的这个性格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一刻都闲不住,让他坐在这也是为了自己。

她多少在心里面还是有一些不舒服,而且也感觉挺内疚的。

闻言,顾藏对于这些东西倒也不是特别在意,于是摇了摇头。

“得了吧,我还是在这里照顾你吧,省得你到时候出了什么差错,跟他们玩又不是只有这个时候。”

如果想要玩的话,到时候什么时候都可以,也不差这么几天,毕竟现在自己妹妹身体都不好。

他这个当姐姐的要是不留下来就直接走的话,还真是有一些说不过去了。

顾娇兰也说不过顾藏,所以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这个时候正好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顾藏,你妹妹怎么了?”

太子的声音突然间就传了过来,高大的身躯直接就从门口走了过来。

他第一眼的时候就看到了顾娇兰脸色有一些通红的看着自己。

他瞬间整个人都愣了一下子,没有想到两个人会待在一块。

“娇兰,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他一得到消息赶紧就走了过来了一刻都呆不住,那些想要约自己出去的人全部都拒绝了。

而且这段时间里面,他也不想要和那些男男女女走在一块,尤其是其他小姐,他一点都不想认识。

闻言,顾娇兰眉头紧紧地紧皱到了一块,整个人倒是有一些难受,但是还是摇了摇头。

“多谢太子的关心,我倒是没有什么问题。”

她只不过是身体弱了一点而已,当时也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的。

顾藏一看到这个情景之后,于是也没有打扰两个人了,假借着出去煎药的理由给两个人腾空间。

等着顾藏一出去了之后,太子瞬间就有一些憋不住了,于是就赶紧询问了起来。

“要是太难受的话,要不然就先回府里吧。”

毕竟这里的条件多少还是有一些简陋的,还不如先回去可能会更好一点。

顾娇兰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摇了摇头。

“不要,我还是想要待在这里。”

两个人一天哪里都没有去,就在这里聊着天,感情也升温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