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时辰下来,大家收获的东西还是挺多的,基本上每个队都得到了不少的东西。

王文远看着自己得到的这些东西,别提有多高兴了,嘴角就没有停下来过。

“咱们收获的这些东西可多了,等会咱们怎么分呀。”

以往情况下的话,大家打猎得到的东西都归自己所有,想要怎么分配的话,就直接分配下去。

一般如果要是有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话,可以直接带回去,比如说像一些虎皮什么的。

不过像这种情况下的话,他们一般都不会很在意这些东西,图的只不过是一个高兴而已。

在一旁的三皇子一听到了之后笑了笑。

“先别那么着急,我们先看看谁得到的东西更多。”

他们像这种狩猎的时候还是会有一定的比赛规则的,一般情况下都会看一下哪个队伍得到的东西更多。

有不少的侍卫在那里点着他们每个队里面一共获得的东西,每个人脸上都挺高兴的。

毕竟他们也不是很在乎这些输赢的,主要就是大家玩的开心就好了,除了这个也没什么想法了。

闻言,顾藏也在一旁点了点头。

没过了一会儿之后,侍卫很快就把这些都点好了,慕容羽这个队是所有队伍里面获取最多的那个。

……

顾藏看着自己的这个队打猎的这些东西,突然之间灵光一现。

“要不然的话我们把这些东西都烤了吧,拿回去也挺麻烦的。”

毕竟这些东西的确是挺烦的,要是一个个带回去的话又那么重,而且里面也没有什么珍贵的动物。

都是一些平常可以见到的,更何况他们多少也不太稀罕这些东西,倒是觉得挺不错的。

王文远在一旁点了点头,别提有多高兴了。

“那行啊,我看着挺好的,正好打猎一天也饿了。”

他们都已经打了好几个时辰了,中间有没有吃什么食物,这一会儿说起来倒是也挺饿的。

闻言,三皇子更是没有什么意见。

反正大家只要意见一致那就行了,自己也没有什么可挑的,毕竟在这种环境玩的开心就好。

顾藏见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的话,直接就把整只老虎给架了起来,他们就负责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

毕竟要吃的话还是得要好好的打算一番的,顾藏在准备这些东西的时候,正好看到了一旁的祁寒北。

她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你来的正好,过来一块吃烤肉。”

闻言,祁寒北倒是有一些意外,但是也没有拒绝,点了点头就走了过去。

“行啊,我来帮你拿这些东西吧。”

顾藏整个人主要都是看起来特别小的一个就像是一个书生一样,拿这些东西的确是有些不太符合。

她自己当时也没有什么拒绝的,有一个人来帮自己还更好,自己也不用提这么重的东西。

她直接就把手上的东西全部都丢到了他的手中。

“行,那这些东西就交给你了。”

……

顾藏也是图一个高兴,于是全程都是自己准备烤这些东西。

她这手艺倒是不错,香味飘的哪里都是。

王文远瞬间就有一些忍不住了,眼神里面别提有多渴望了。

“天啊,你这手艺简直就是太好了,这香味。”

他平时里面也没有什么爱好的,就喜欢出去玩一玩,吃一吃美食。

所以现在一看到这个场景瞬间就有些忍不住了,感觉整个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

见此,顾藏顺手把自己旁边烤好了的烤串直接就丢到了他的手上。

“那就去吃吧。”

王文远也没有客气,直接就大口的吃了起来,顾藏把烤好了的烤肉一个个分了下去。

太子闻到了这个香味也不由得走了过来,于是一群人就在那里说说笑笑的。

一边喝着酒,一边吃着烤肉。

“这一次的狩猎呀,真的是玩的挺尽兴的,虽然我们捕捉的猎物不是最多的,但是也不错啦。”

王文远一边喝着酒,一边在嘴里面嚷嚷着。

他对于这些东西倒是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奇的地方,但是这心里面也是高兴的很。

毕竟他这个人就是喜欢和一些朋友待在一块,做着一些喜欢的事情就可以了。

顾藏这一不小心吧,喝的也有一些多了,所以也比平时更畅快了一点。

“是啊,还好,都已经圆满的结束了,不来了哈,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她一开始的时候就特别紧张,这些东西现在能解决好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毕竟整天提心吊胆的,她这个幼小的心灵还真的是有一些接受不了,现在倒是轻松了不少了。

他们几个人待在一块又吃了不少的东西,又喝了不少的酒。

……

顾娇兰看着顾藏那么久还没有回来,倒是有一些担忧了起来,一走进去就看到她喝的满脸通红。

她瞬间眉头就皱了起来,对着他们行了一个礼。

“哥哥,我送你回去吧。”

她心里面也不由得担忧,就是那么几个人在这里喝酒,待会说不定会出什么事呢。

在一旁的太子一看到来的人之后,瞬间脸上就出现了笑容。

“没事,你哥哥也没有喝太多,要不坐下跟我们一块聊聊。”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就是特别想要和顾娇兰聊聊天,想要多亲近亲近。

顾娇兰就心里面还是有一些担忧,虽然心里面有一点窃喜,但是还是没有同意下来。

“这恐怕是不妥,我哥哥他现在有点喝多了。”

在旁边的顾藏一听到了之后连忙摆了摆手,摇了摇头。

“我也没有喝多少,你们该聊的赶紧去聊,我也不要你们担心。”

她这心里面明白他们相处的机会的确是也不多,所以也不是特别想要打扰他们。

祁寒北这个时候突然间就站了起来。

“既然这样的话,要不然你们继续聊,我送顾藏先回去吧。”

这样的话他们两个又可以同时聊,而且又不用担心了。

顾娇兰一听到的时候,心里面倒是松了一大口气出来,“那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