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慕容羽反应大方。

众人看到慕容羽如此,眼中好像是已经看到了机会一样。

没过一会儿时间,就有人满是激动的开始跟慕容羽讲话了。

“慕容公子果然温文尔雅,不愧走到了今日,在下真是佩服慕容公子。”稍微的靠近了些许,一人已经忍不住开了口。

他根本就恨不得马上冲到慕容羽的身旁。

但是想到了一些情侣,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

听到了那人的话,慕容羽依旧特别淡定,表情也完全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好像完全不在意那些东西。

他只是有一些疑惑。也不知道,顾藏后面到底会说些什么话呢?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像慕容公子这么好讲话的人,真的不愧是我们榜样呀,臭儿子,你记得以后一定要好好的跟着慕容公子学一学。”满是烦躁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一大臣的心中全部都是烦躁。

为什么慕容羽得体大方,受众人爱戴,而自家儿子却是不成气候的呢?

都已经到现在了,他依旧不算是特别的理解。

安静的观察着如此情况,顾藏现在好像是在想些什么。

只因为几句话,他们大家都不是特别的关心顾藏了。

观察着他们阿谀奉承的状况,顾藏现在只是觉得有些恶心,一言不发。这不是自己能干参与进去的。

顾藏有些想要逃离这里。但来都已经来了,自己又怎么可能轻易的离开呢?

想到这里,顾藏有些匆忙的挺直身子,显得特别的认真。

慕容羽还一直都在观察着顾藏,自然是知道顾藏的一举一动,脸上很快就有了灿烂的笑容。

其他人并不知道如此的情况,依旧在夸奖慕容羽,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大,特别的希望慕容羽能够关注自己。

当然,慕容羽对他们一点儿兴趣都没有。看了这么多年,他早就已经习惯。顾藏是比较让他新奇的。

好久之后,终于有人发现慕容羽现在正在看着顾藏他们。

他们自以为自己已经猜测到慕容羽想要如何行动,个个都开始激动不已。

既然已经夸奖了慕容羽,那他们怎么可以对顾藏好,一定要狠狠教训顾藏一顿,要让顾藏丢脸。

一下子,他们又开始带上顾藏的名字不断的说了起来。

一人很想被慕容羽看中,马上开口讽刺,声音也开始不断的加大着:“不愧是圣上亲封的首辅,口齿伶俐。”

说完之后,那人好像是真的特别的看不起顾藏。他们认为顾藏没有什么待在这里的理由的。

表情完全就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顾藏现在只觉得有些好笑。

不过就是简单几句话而已,居然让他们这么快就改变方向,真的是让他有些惊讶呀。

果然,权贵的人家自己好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到的。

不想还好,一想顾藏的心情已经变得复杂了起来。

那自己现在还能够解释些什么呢?就算真的说出来的话,他们真的会相信自己的言语吗?

顾藏认为不相信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微微的低下自己的头目光开始来回的不断移动。

顾藏看出慕容羽表面和解,实则对她十分不屑轻视。

“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什么话想要说的,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如果你想要说的话,那你就直接把全部都说出来吧。”

不急不忙的走到了顾藏的面前,慕容羽现在显得特别的友好。

不知道为什么,顾藏现在还在反而就觉得有些害怕了。

顾藏只希望马上离开这个地方,不喜欢再继续来了,反正这里也没有什么可以容得下自己的地方。

说实话,顾藏现在真的是想要在这个地方好好的闹一闹的,毕竟刚刚自己也受到了他们的不断讽刺。

真以为自己是好欺负的吗?顾藏觉得有些好笑。

不管什么时候,她都会把这些事情给记住的。

“慕容公子,我看你根本就不用问她什么,我觉得她应该是什么都不会回答的,我们还不如去想想接下来狩猎的事情呢。”一直都没有等到顾藏的回答,有人一下子就忍不住开始对顾藏不爽了。

他们本来就不是特别的喜欢顾藏,

经过了刚刚的事情,他们反而就变得更加的讨厌顾藏了。

他们觉得顾藏根本就没有办法掀起多少波澜的,也不是特别的在意顾藏,只希望顾藏能够马上离开。

听到了他们的话,慕容羽现在却表现的特别的严肃,“这怎么可以呢?她怎么说也是我请过来的,要是她真的走了的话,那我应该要怎么讲才好。”

不管怎么样,慕容羽绝对不会这样子的事情发生的。

他觉得顾藏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好玩,

既然如此的话,那自己就要好好的留住顾藏了,不让顾藏突然离开这里。

慕容羽都已经如此说话了,他们接下来还能够说些什么呢?

没有一会儿时间,他们就已经变得安静了下来。

目光开始不断的来回移动,顾藏现在说不生气完全是假的,她紧紧的握住了自己的拳头。

“我觉得我是没有什么话可以说的,你们要是想要讨论什么的话,那你们自己讨论就好。”花费了好长一段时间,顾藏的脸上总算是有了灿烂的笑容。

不急不忙地靠近了些许,顾藏已经什么都不在意了。

好像什么东西都跟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关系一样。

其实顾藏刚刚差点儿就已经发怒了,只是那时候自己想到了自家父亲对自己的嘱咐,只能够选择放弃了。

算了算了,现在自己还是稍微的乖巧一点点吧。

而且,顾藏认为自己现在好像也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做的。

如此这般,这应该算是自己最后的一个选择了。

“你能够这么想,我就觉得已经够好了,我刚刚还以为你可能生气了,还在想着应该要如何的补偿你才比较好呢。”慕容羽故意的提起了刚刚的事情,

他倒是要看看,顾藏会说些什么话。

不得不说,顾藏比自己想象的还要聪明很多很多。

顾藏干脆一句话都不想了,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现在自己还是不要再继续的引人注目吧,免得后面出了什么事情那自己也没有办法去抵抗吧。

而且,她也不是特别的想把所有人的关系弄得太僵。

游猎会开始,慕容羽宣布规则。

看猎物多少分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