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次游猎狐会的主办者正好是左相嫡子慕容羽,顾藏的这一番话又把众人的目光引到了站在人群中的慕容羽身上。

慕容羽本来站在人群中看热闹,没想到顾藏会把话引到自己身上。

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是认识慕容羽的,也知道这场游猎狐会的主办者是他。

站在慕容羽旁边的人纷纷往后退开几步,慕容羽身边突然就空出来了一大片。

这个围观的圈子退后之后一下子扩大了许多,中间的空地就站着三个人,分别是顾藏,慕容羽,以及带刚刚头起哄的左相庶子,慕容羽的庶弟——慕容筝。

顾藏也看见人群都纷纷退开,只有两个人赫然站在原地没有动。

两个男子中,一个站位稍稍靠前,正看着自己,没有丝毫慌张,眼里还没收起对刚发生之事看戏的玩味。

他站在那里,剑眉星眸,气度非凡,一看就知道是大家族里出来的世子。

另一个少年站在刚刚那个人旁边的身侧靠后一些,大概位置是以那个直面自己的男子为主导。

侧身的少年脸色很黑,有些不悦的看着自己。

顾藏只是随意扫了一眼,没看清楚少年的样貌,心下有些不解他为什么看起来和自己有仇。

顾藏看了一眼就明白了两人的大概关系,站在自己眼前的那个男子大概就是自己刚刚说的游猎狐会的主办者。

而他身旁那个少年应该是和他一起的,或是好友或是家族中同行的人。

因为那个少年也是穿着翩翩公子的衣服,但没有那个男子的衣服那么低调奢华,所以定然不会是他的侍卫。

顾藏也不卑不亢,向两人站着的地方走近了几步,又在两人面前半米处站定,她手上还拿着那张时间错误的请柬。

“想必这位就是游猎狐会的主办者吧?我刚刚说的你也都听见了,若是你要说当时离得远看不清楚,我可以再把请柬拿给你看一看。”

顾藏说完,把手上的请柬递到了慕容羽面前。

慕容羽看着这个叫顾藏的少年手夹着红色的请柬递到自己身前。

少年白皙的手和鲜艳的红色请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慕容羽看着少年的手,并没有立马接过红色请柬,他觉得少年的手似乎比同龄人要稍微小一些。

慕容羽用右手接过请柬打开一看,请柬上说游猎狐会开始的时间,确实如顾藏所说,比正式游猎狐会开始的时间要晚上些许。

而且这写时间的地方墨迹是干的,因此也绝不是他为了倒打一耙自己而故意拿出的写错时间的请柬。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弯了弯嘴角,自己怎么会这样想呢,对方和他从未有过过节,怎么会冒着自己声誉被毁的风险,陷害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顾藏看见男子终于从自己手中接过请柬,又打开看了看,脸上并没有做的事情被发现的惊慌失措和恼羞成怒,反而莫名其妙的弯了弯嘴角,只是又轻轻把请柬递还给了自己。

她和这人从未见过,看起来这男子对自己也并非抱有敌意,所以她觉得这事应该不是他做的。

她思考了几秒,也没想出这人看完请柬后嘴角微弯的那一笑到底是在笑什么,她索性就不继续去想了。

“所以你刚刚也看清楚了请柬,这事儿并不是我的责任,我来迟了并非别人口中的没礼貌没教养。

并且,不知道你又对于这次派送请柬,但出现时间错误,还只针对了我一个人这件事,要怎么解释?”

顾藏并不打算退让,无论是上次在朝堂之上大臣们的阴阳怪气,还是这次游猎狐会上被故意针对,她都从来都不是逆来顺受的性子。

如果这次对于某些人不怀好意的挑衅,选择置之不理的话,那么别人只会觉得她好欺负,以后的日子只会让这样的事情变本加厉的发生。

她顾藏可不是好惹的,不是谁都能骑到她头上来撒野。

所以她虽然看出了这件事确实不是眼前男子指使的,但怎么说他也有一些责任,办个宴会发请柬这么点事情连自己手下的人都管不好。

慕容羽都还没开口,一旁边慕容筝听到顾藏这话就忍不住了。

“什么叫应该怎么解释?你注意用词,我兄长可是堂堂左相的嫡子,怎么会是你说的这样,再说了无缘无故要去陷害你有什么好处,你未免把自己太当回事了。”

慕容筝一肚子火,本来自己带头起哄,是想要打压打压这个顾藏,讨好一下嫡兄慕容羽。

结果被这个伶牙俐齿的小子说的反倒像是他们的错,赤裸裸的被打了脸。

结果现在这小子又把这件事翻出来,这不是话里话外在指责自己没搞清楚状况就乱责怪人吗。

顾藏听见男子旁边的少年这样说,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目光一转,看清了男子的样貌。

这不正是刚刚带头起哄说自己来迟不懂礼貌的人吗?没想到居然是那个男子的族弟。

顾藏皱了皱眉,就算是左相家的人又怎么样,难倒这事儿还能硬说是她的错吗,她嘴下也毫不留情。

“这不是刚刚说我来迟了,明里暗里都暗示我没礼貌的兄台么?”

顾藏“哼”了一声,脸上也带了点点怒气。

“难道是被我说中了,恼羞成怒了?想要用左相的身份来压我。”

慕容筝只是看不惯顾藏这个样子,确实想要借父亲左相的身份压一压这个小子,但没想到他天不怕地不怕,在自己说出嫡兄是左相的嫡子时都还丝毫不给慕容羽和自己一个面子。

“谁恼羞成怒了!我只是……”

“好了,别再说了。”

慕容筝有些下不来台,面子上挂不住,刚要继续和顾藏吵闹时就被慕容羽拦住了。

慕容羽抬起左手示意慕容筝不要继续说了。

慕容筝虽然感到愤愤然但也只能作罢,毕竟他是为了讨好嫡兄,不是为了忤逆嫡兄让他生气的。

慕容羽又往前走了半步,看着眼前皱着眉头面带愠色的顾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