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完了慕容羽的话,他们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马上行动。

早就已经猜测到会有着样子的反应,慕容羽的脸上反而变得更加的开心了。

“你们现在也不用特别的着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呀,欲速则不达呢。”靠近了些许慕容羽,将自己想要说的话直接就说了出来。

他的身份高贵,根本就不用害怕周围的那些人的。

而且,那些人肯定觉得自己应该是不会跟他们抢什么东西的吧,所以说根本就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

“我们只是太长时间都没有体验过狩猎会了,所以说今天才会这么激动的。慕容公子不用担心什么。”还没有一会儿时间,慕容羽就已经得到了解释。

好像是觉得他们确实有些过分,他们乖巧的低下了自己的头。

也不知道慕容羽后面到底会跟他们说些什么。

脑海中突然发现了些许残疾,他们已经开始不断的颤抖着自己的身体了。

完全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顾藏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还要冷静很多。

从一开始,顾藏就完全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去害怕。

后面的情况对顾藏来说也只不过是很简单的东西而已,自己根本就不需要一直去抢风头的。

说实话,顾藏其实对这些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兴趣。

可慕容羽现在完全不想要放过顾藏,“我们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什么想要跟他们说的呢,可以简单的说一句的,我现在对这个特别有兴趣。”

不说还好,一说所有人都已经直接看向了顾藏。

顾藏瞬间就有些愤怒了,但是也没有办法把自己的真实想法给表现出来,只能够微微的低下头:“什么都没有。”

他们要是不愿意相信的话,那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

而且,顾藏现在也不是特别的想要在意其他的东西了。

没有等到顾藏的回答,慕容羽的表情并不算是特别的好,“很快就把自己的目光给收回来了,那我真的是觉得有些可惜了,你明明应该说几句话的。”

干脆不理慕容羽,顾藏正在想着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狩猎很快已经开始了。

大家不断的向森林方向冲进去,速度特别的快。

并不算是特别的着急,顾藏很快就将目光转移到了慕容羽的身上,满脸都是严肃的表情。

不管怎么样,自己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慕容羽的。

但是现在并不是机会,顾藏必须得不断的找着借口。

“真是的,事情好像比我想象的还要麻烦很多呢。”无奈的叹了口气,顾藏现在反而变得更加的惆怅了。

自己现在应该要做些什么事情才比较好呢?

过了一会儿时间,顾藏终于是准备离开这个地方了。

顾藏离开之前,看到慕容筝和小厮耳语。

顾藏看得特别的清楚,都有些想要马上停下来,好好的听听到底是什么。

她怀疑可能有阴谋。

可要是自己真的停下来的话,其他人可能会乱想自己的。

“好像很多地方都比我想象的还要恐怖很多呀,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的在家里面待着呢?”手放在了自己的下巴处,顾藏已经开始在思考一些问题了。

嘴上虽然是这么说,顾藏其实是特别不愿意的。

真这样子的话,那自己也没有办法去享受现在的情况了。

毕竟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出货,是后面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那自己稍微的防范一下应该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事情是,顾藏认为自己是绝对不会轻易受伤的。

但如果慕容筝真的找了一些比较厉害的人,自己可就没有什么保障了,顾藏突然就觉得有些担心了。

刚刚好像自己没有把所有的情况下到最糟的地方。

“我刚刚好像不应该这样子的,应该把所有的事情都多想一点点的。”顾藏现在已经在心里面思考了。

刚刚说完一句话,顾藏又连麦开始继续的补充下去,“好多事情都还没有解决呢,可是我现在好像又进入了一个大麻烦之中,我会不会直接死在这里啊?”

说着说着,顾藏现在反而就变得更加的紧张了。

被其他人说些什么,顾藏其实早就已经习惯了,心里面也不会有什么复杂的情绪,更不会去突然恨他们。

但要是慕容筝想要过来把自己给杀死,那自己可就没有办法忍下去了。

该出手的时候,顾藏认为自己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出手的。

“我可不算是特别的好欺负呢,不然的话,你就好好的尝试一下,我到底有多么的厉害吧。”脸上突然就有了灿烂的笑容,顾藏加快了自己的速度。

就算后面真的有危险,那也是后面的事情,跟现在没有什么关系,自己现在还是好好的去狩猎吧。

除此之外,顾藏也没有想到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做的呢。

不论如何,自己后面的速度一定要快准狠,觉得要让他们对自己的是已经。

这才是自己的真正目的。

完全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慕容筝现在还在认真的跟手下说话。

“顾藏那个混蛋东西已经直接进入森林了,你们一会直接就去找顾藏,然后把顾藏给解决掉。”一想到顾藏,慕容筝的眼中就是隐藏不住的愤怒。

今日她一定要把顾藏给解决掉。

不然,自己心中的愤怒是没有办法消失不见的。

再怎么样,自己也应该让大家知道一下自己的厉害。

要是再不说些什么的话,她是真的觉得顾藏后面可能直接会掀翻天。

真如此的话,自己后面应该要怎么的行动才好呢?

“我一会儿会稍微的给你们一些提示的,你们记得按照我的提示去行动,千万不能够让其他人发现你们的存在。”有些害怕会暴露,慕容筝现在只能够继续的提醒着,表情变得特别的认真。

接着,慕容筝又连忙继续说:“要是你们全部都被抓住了你们记住,直接把所有的事情全部推给自己,我以后会好好的善待你们的家人的。”

反正她今天就是打算给顾藏点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