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己又不是一个不懂分寸的人,很多事情自己也明白,这种事情肯定是可以做好的。

不至于说那么轻易的就被别人给发现了,顾元哪里可以想得到那么多。

“我这个当父亲的也就是希望我们这个家可以兴旺起来,不希望因为一个人的失误,就变得非常的不好起来。”

他心里面也有自己的苦处和难处,但是他真的非常的生气,这不就是在捣乱吗?

他既希望自己这个家里面可以越来越好,但是同时又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实在是太抛头露面。

如果过于高调的话,那一定是会被别人过分的关注和针对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

这是他这个当父亲最大的一个烦恼的事情了,他实在是有一些不太想要这种事情发生。

他眉头也是一直都紧紧的紧皱在了一块,他这一会儿也是非常非常的生气。

“就算是你没有考虑到你自己的话,那你也得考虑到我们呀,不能因为你一个人就让大家都付出性命。”

见此,顾藏瞬间这心里面就特别的不好受了起来了。

“这件事情我心里面只有自有分寸,父亲就不用再担心了。”

她实在是特别的无奈,心里面也有一些恼怒,但是表面上也没有过多的表现出来。

顾元瞬间就特别的生气了,起来直接就暴怒了。

“怎么跟你说了那么多,你就是油盐不进,就是想要跟着一块去,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他还以为自己说了这么多,最起码还能听得进去一些,可以把这个念头给打消了,没有想到根本就没有。

这种想法也是挺过分的,他心里面也是特别的生气了起来。

毕竟有哪个孩子是不听自己父母的话的,偏偏自己的这个女儿就是要一意孤行,什么都按自己的想法来。

但是这要是只是一些小事情的话,那自己还能解决,可是现在这可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

是一个所有人都拿不定主意的,极有可能就是一个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他们每个人都不能去猜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只能做到的就是小心翼翼的。

顾藏态度也是依旧非常的坚定,直接就点了点头。

“我去意已决,父亲就不要再拦着我了。”

今天不管是任何人出来说任何的话,自己也必须要去。

首先自己已经答应了这件事情,其次就算是不去的话,也依旧会有下一次,还不如把这件事情给解决好了。

顾元气的都快要冒火了,整个人直接就冷哼了一声。

“到时候要是出了什么事情的话,你就给我等着,到时候谁也保不了你了,你可别到时候后悔了。”

他生气的甩了一下自己的衣袖。

“父亲就不用再担心这种事情了,相信我就好了。”

她心里面也有一些恼火,两个人也不算是谈得非常的好,但是他的立场就是过于的坚定了下来。

顾元气的直接就走了,没有再说任何的话了。?

刘公子也是有一番本事邀请了一大堆的人过来,包括当天讨论的那一些人都已经到场了。

一个个的都准备的非常的齐全,就等着今天的顾藏出场了,左等右等还没有见到。

见此,在一旁的李公子非常不悦的皱起了眉头,脸上还有几分阴沉。

“被邀请的人还有迟到的这个道理,果然是乡下来的,真的是一点规矩都不懂。”

其他的几个人也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大家都没有出来说什么,但是都笑了笑。

在一旁的刘公子一听到了之后,立马也搭了一句话。

“这事儿呀,还真的是得说一说,我们明明把邀请函给送出去了,结果还不准时。”

其他的人听到了之后,瞬间也都乐了乐。

本来上一次顾藏就占了他们的风头,这一次要是可以好好的挖苦一下顾藏,那他们也高兴的很,所以他们不少人都尽情的在那里说着。

周公子也是慢悠悠的摇着自己的扇子,脸上露出了一丝丝漫不经心的笑容,里面夹杂着一丝讽刺。

“咱们哥几个就理解理解,毕竟别人可是同行头一次来没见过什么世面。”

整个京城里面谁不知道顾藏只不过是乡下回来了一个土包子而已,哪里懂得这些?

就连守时这种东西估计都很难说,迟到肯定是常有的事情,他们几个人听到了之后都笑了笑。

这一次做东的刘公子,听到了之后也装作一副非常无奈的样子叹了一口气出来。

“各位就开始吧,咱们也没有必要因为一个人就耽搁了大家。”

毕竟像这种狩猎的东西就是大家玩的高兴就好,主要是大家玩得都不开心的话,那也没有意义。

他眼睛里面也闪过了一丝暗光,他发邀请函的时候故意就是往后延迟了半个时辰。

这个也差不多了,再等个片刻,估计也就来了。

有一些不知情的人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冷笑了一声,脸上都带有非常强烈的傲慢。

“既然是要好好玩的,那我们就开始吧,也没有必要因为一个人就扫了兴。”

这一话才刚刚落了下来,顾藏正好就骑着一匹马直接就奔驰了过来,发出了一点声响。

“顾藏来了!”

突然众人的耳边就传来了这么一句话,大家的目光都往一个方向看的过去。

一眼看过去,顾藏整个人都坐在马上,微风轻轻的吹过了他两边的秀发,倒是让人感受到了几分豪杰。

在一旁的刘公子悄悄的勾起了嘴角,眼神里面闪过了一丝幽光,倒是什么话都没说。

在旁的周公子一看到了之后,第一下直接就冷啧了一声。

“顾公子,你是在乡下里面呆久了,实在是不懂我们这里的规矩是吧,这都能迟到。”

在一旁呢,其他人一听到了之后,脸上也露出了特别嫌弃的表情,一个个都都皱起了眉头。

这个时候有一个看起来挺斯文,穿着一身白衣的一个男子,摇了摇自己手中的蒲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