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公子,你这做的事情实在是有一些不妥善。”

众人一听到之后,瞬间议论纷纷,挖苦起顾藏来。

“这实在是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成大事者,怎么能没有这么一点观念呢?以后还得了。”

本来他们在这心心里对顾藏,还存在非常好奇的心理,现在这样一弄,突然之间觉得落差简直是太大了。

果然乡下来的就是乡下来的,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好,就是做的不好,没过几天就露出了马脚。

这个时候刘公子一听到了之后,赶紧站了出来。

“你们也别这么说,说不定人家顾公子,第一次来参加,所以耽搁了一点,这也没什么大事儿。”

那一个书生一听到了之后,瞬间脸都有一些通红了起来了,激动的反驳了一句。

“刘公子这话我可不赞同。”

“哦,你有何成见呢?”

刘公子也是一幅装模作样的样子,脸上满怀笑意,眉头也是微微的挤在了一起。

书生一听到了之后,或者是思想有一些固执,直接就说出了一大堆的话出来。

“从小家父就叫我一定要好好的守规矩,我也从未听说过,因为未曾参加过就能不守时……”

这话一说完了之后,瞬间就有一个响声拍了起来。

大家一看到了之后,瞬间脸上都有一些诧异了起来,因为这个鼓掌的人正好就是顾藏。

“说的好,我也非常赞同这句话。”

闻言,书生一听到了之后,瞬间脸就有一些垮了下来,脸上非常明显的有一丝不悦。

“既然公子都这么说了,那又为何不准时呢?”

在一旁的周公子早就已经看不下去了,直接就冷笑了一声,脸上充满了讥讽。

“这还能有什么?顾公子还是好好的给自己找一下借口吧,可不要因为自己刚刚从乡下回来,就胡乱糊弄我们。”

众人哄堂大笑。

顾藏眼睛微微的眯了眯,眼神里面闪过了一丝寒光,整个人看上去都多了几分戾气。

“哦,听你们这话说,我是没有守时。”

“不然呢?”

周公子也是一个口直心快的人心里面有任何的不满直接就说出来,脸上的讨厌也非常的明显。

这个时候,那天几位算计好的公子暗暗的对了一个眼神,于是赶紧出来说了句话。

“我倒是觉得咱们还是赶紧狩猎吧,不要耽搁了大家的兴趣。”

在一旁的刘公子一听到了之后,赶紧点了点头,脸上也是笑呵呵的,但是有几分讨好的意味在里面。

“就是啊,咱们就赶紧开始吧,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周公子和那位书生脸上倒是有一些不太满意了,两个人都冷哼了一声。

“也是,反正顾公子不守规矩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想必以前在家里面的时候也没有任何束缚吧。”

这话是周公子讲的。

顾藏微微的吐出了一口浑气,淡淡的眼睛扫视了一圈,被看到的人都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既然要这么说的话,那我们就好好说个清楚。”

众人立马就特别感兴趣了,起来一个个都竖起了自己的耳朵,眼睛里面藏不住的兴奋。

“我收到的请柬就是在这个时间点,我倒是有一些,搞不懂你们是什么时辰到的。”

闻言,书生也是一脸正直。

“比你找早到半个时辰。”

顾藏眼神直勾勾的就看着刘公子,刘公子瞬间就感觉自己后背都在那里发寒。

“那我恰恰比你们晚了半个时辰。”

这话一抛出来,书生瞬间就目瞪了一下。

“这话可不可乱说呀。”

毕竟他们所有人的时间点都是一模一样的到,怎么可能突然间有一个人就出了错误。

知道行情的人一个个都心虚的,低下了头不敢说一些什么其他的话了。

书生这个时候还是依旧抓着不放,眉头一直紧紧的紧凑在了一块。

“而且再说了,我们大家的时间都一样的,为什么就你的不同?”

她勾起了嘴角冷笑了一声。”可是我说的本就是事实。”

周公子满脸不信,撇了撇嘴,有一些不满。

“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毕竟口说无凭,你可千万不要冤枉了,我们哥几个。”

毕竟他们刚刚说的话也可以说是毫不留情,现在要是拿出点证据来,他们也不会让步。

顾藏挑了一下自己的眉头,脸上有着淡淡的笑容,但是却让人感受不到一丝的温暖。

“我要是拿出了证据出来的话,那可怎么办?”

其他的人心里面也是胸有成竹,根本就不害怕挺直了腰板子,下巴微微的抬了一下。

“你拿得出来就只能证明你今天没有失约,你要是拿不出来的话,那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

毕竟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真的对顾藏做什么,最多也就只能多说两句,仅此而已。

人家就算是再没有时间观念,那也已经迟到了,他们也没有任何的办法,最多也就是说一说。

顶多到时候大家都聚在一块的时候,到时候再讨论一番。

“那我为什么要拿出来呢?”

她也倒不是说要争个什么是非,只不过是他们这样说实在是有一些不好,这不是故意挖苦自己吗?

这种计量也真的是太小儿科了一点,她早在出门之前就已经早有准备了,所以这个时候也是稳如泰山。

书生一天到了之后,直接就有一些不太满意了。

“这要是拿不出来的话,那也只能证明公子实在是太不懂规矩了。”

也不知道是这个书生过于的刻板还是如何,就是死抓着这一点不放。

正好周公子这个时候也是这个意思。

“依我看来啊,根本就是想要拖延时间,否则的话有证据干嘛就不拿出来呢?”

闻言,顾藏直接就冷笑了一声,把自己收到的请柬,直接就丢到了他们的眼前。

“你们到时可以看看。”

其他人看到了之后,瞬间脸色都有一些大变了起来。

书生的脸色都有一些铁青。

“这是怎么回事?”

闻言,顾藏直接就笑了笑。

“我也不知道,这就得问一问这个刘公子为何给我的请柬比众人晚了半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