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元一看到顾藏穿的整整齐齐的,一看就是要出去的样子,瞬间眉头就皱了起来。

他语气都有一些严厉了起来,紧接着直接就说出了一句话。

“你这是又打算出门了?”

他们这段时间一直都是生活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一举一动都被别人知晓,肯定是要小心谨慎一点。

他实在是搞不懂自己的这个女儿,到底是怎么想的,非但不谨慎还特别的高调。

前几天自己才刚刚讲过要低调一点,今天就突然之间要出门了,这不就是让别人故意去看的吗。

这要是让别人抓住了什么把柄的话,那到时候又是一堆麻烦,他们未必也可以承受得了。

他这个当父亲的也真的是特别的烦恼这种事情,都到这个地步了,自己的女儿就是不省心,大家都知道她了。

他直接就叹出了一大口气出来,这心里面别提有多失望了,同时也是特别的无奈了起来。

“我前段时间刚刚跟你讲过,你又忘记了?”

闻言,顾藏行了一个礼之后就没有再过多的去解释什么?

“父亲,最近正好收了一个邀请函,打算去赴约。”

她这也是思前想后的一番,最后才下定的这个决心,毕竟这种事情也真的是应该好好的解决一下。

就算自己不去的话,他们也未必不会说什么,要是去说不定还可以有一个好一点的结果呢。

而且再说他本身就不愿意整天都待在这个屋子里面,自然是希望可以自己的成就。

更何况他们几个人的心思也是那个样子,如果自己不去的话也是会有下一次的。

还不如这一次,就把他们心里面的那个念头给灭了,免得到时候又闹出什么幺蛾子。

在旁边的顾元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特别的生气了起来,但同时这心里面也是万般无奈。

他直接就叹出了一大口气出来,脸上更多的是担忧。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这个举动有可能会招来多少人的目光,被发现了,那到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当初最开始打算这么做的时候,就没有想到过会有这么一天,现在这个样子就心里面还不好受,还没有办法。

顾元也真的是有一点搞不懂为什么自己的这个女儿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

她所做的一切自己都不能理解,根本就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有整天想要出去的想法,安安静静在家里面不好吗。

闻言,顾藏听到这种话的时候也真的是非常的头疼,直接就探出了一大口气出来。

“你就不用担心了,这些事情我都能好好的解决得了,你就安心点就可以了。”

不管自己做不做都会被别人所关注的话,那还不如去做,更何况他们也未必就能轻易的放过自己。

她心里面也不是说不顾及家人这样,她也是非常懂他们的感受的,但是同时也要考虑到自己的处境。

自己的处境现在简直就是非常的难,做不做都得做的话,那还不如主动去做。

更何况他也不是主动招来麻烦,而是他们自己故意要走上来,但他也没有办法呀。

唯一的办法那就是好好的去把这件事情给解决了,而不是一味的去躲避,这肯定是没有办法的。

闻言,顾元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特别的生气了,起来直接就冷哼的一声,直接反问了回去。

“你说的倒是挺轻松的,到时候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话,谁也解决不了。”

如果是平常的男子的话,这当然是没有什么可说的,要是可以为家里面争一点气的话,大家都乐意。

但是问题是一个女孩子,到时候要是被发现了的话,他们面临的可是满门抄斩。

这种事情他们完全就没有办法可以解决,这心里面也是特别的苦恼,他又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顾藏一听到这话之后瞬间就有一些恼怒了起来了,但是表面上还是没有说什么。

“这种事情我自然是可以解决好的,父亲也就不用再担心了。”

只要自己不去做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怎么可能会让别人给发现呢,更何况他们现在也很被动。

他们不管是做什么也是被别人看的,那还不如做的漂漂亮亮的。

省得别人在背后说一些不好听的话,这样子最起码还能出了一口气出来,也不至于大家都不好受。

而且他们紧张的那些问题也根本就不是非常严重的一个存在,只要自己不被别人发现,那就没有什么大事情。

更何况现在这个时代,哪里有人会突然间就去怀疑这些,这种事情也根本就没有必要去担心。

这种担心,那也是多余的事情,她实在是搞不懂自己的这个父亲到底是怎么想的。

顾元一听到了之后瞬间就心里面就有一些火大了起来了,直接就打起了感情牌。

“那如果这件事情真的发生了的话,那怎么办?难道你希望我们都满门抄斩吗?你要考虑我们啊。”

毕竟所有人的性命都压在了一个人身上,简直就是一个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会爆炸。

而且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下一秒极有可能就会突然间就给你一个大惊喜。

他们现在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的,就是害怕有人发现,偏偏这人还不自知,还非要跑出去。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的脑子里面到底都在想一些什么东西呢?我实在是不能理解。”

他这个当父亲的每天都想着怎么避免这种问题,自己的这个女儿倒好,每天都出去疯。

顾藏听着这心里面实在是有一些非常的不舒服,直接就皱起了眉头。

“你直接相信我就好了,这种事情不用太担心,我也不会让别人发现的,你不用那么操心。”

她现在也是耐着自己的性子在讲话,她这心里面的确是有一些不太是滋味。

自己从小就是在乡下那里面长大的,现在好不容易回家了,也没有感受到家里面的一份温暖。

自己的这个父亲,整天都在自己的耳边念叨念叨,她实在是有一些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