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是狗子专门跑过来跟我说的,应该不是假的……爹,要是他们真的来了咱们怎么办?”

沈画担忧的看着面前的沈淮清,他可不想见到那些人,虽然说当初离开皇宫的时候他的年纪很小,但是听自己的哥哥平日里说起那些事情,他也仍然觉得心惊胆战,要是被那些人发现了他们的真实身份。

那他们一家人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沈淮清也想到了这个后果,他皱起眉头,看着面前的沈画说道,“别怕别怕,有爹在呢,不会有事的,对了,明天你就不要去馆子里了,也通知你的4个哥哥让他们不要去了,我们不知道来的那个公主到底是谁,万一是她的话那就麻烦了……”

一提起那个人,沈淮清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了懊恼之色。

如果真的是那个人的话,那么想要瞒过去,谈何容易?

想到这里,沈淮清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就算是现在再怕也没用,最主要的就是赶紧想办法把这件事应付过去。

首先沈琴和沈棋是肯定不能出现在那个人的面前的,否则一定会被发现,至于剩下的三个孩子能不出现,最好也不要出现。

想到这里,沈淮清低声对沈画吩咐道,“你一定要跟几个哥哥解释清楚,让他们千万不要至于你娘那边,我会想办法应付的。”

沈画点了点头,仍然是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沈淮清说道,“我们这一次不会有事的对吧?”

“你放心吧,我们不会有事的。”

沈淮清这话像是在安慰沈画又像是在安慰自己。

不过等他回去的时候又恢复到了往日的神色,再加上苏锦一直在处理豆子,所以并没有发现沈淮清的异常之色,听到沈淮清的脚步声响起,她立刻对沈淮清说道,“来的正好,这些豆子正好泡的差不多了,你赶紧把这些豆子压成豆沙,我来把剩下的饺子包出来,早点吃完,今天早点休息,明天咱们还要去馆子里呢。”

听到苏锦提起馆子,沈淮清的动作微微一顿,不过很快就恢复如常。

他走到了苏锦身边,苏锦立刻把位置让给了沈淮清自己则去洗了手又重新开始包饺子,一边包饺子,一边跟沈淮清聊着几个孩子的事情。

沈淮清是静静的听着,偶尔插上一句话,一直等到处理完了豆沙,沈淮清这才抬起头来看了一眼苏锦说道,“刚刚邻居家的孩子来我们家了,说是有人明天要来咱们店里吃饭。”

“来咱们店里吃饭,谁呀?”

“你还记得赵员外家的那个王爷吗?”

苏锦的手微微一顿。

抬起头来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沈淮清,沈淮清冲她微微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就是那个王爷他要来咱们家吃饭,咱们这边可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如果沈淮清不提苏锦都快忘了这件事了,如今听到沈淮清一提起来,苏锦的脸上顿时闪过了一丝不满之色。

“他怎么又来啊?”

沈淮清苦笑了一声,“他来不是很正常吗?你忘了之前在那边的时候一定要留住咱们,对了,我听邻居家的人说明天他还会带一个人来,不知道是什么人,但是跟他在一起的人身份一定很高贵,咱们两个可一定要小心伺候,几个孩子年纪都太小了,见到那样的场景难免会怯场,为了防止出现意外还是让他们不要去了……”

苏锦点了点头,她并不希望自己的几个孩子暴露在这些达官贵人的眼前。

“好。”

苏锦答应了下来。

沈淮清的心里也略微松了一口气,只要几个孩子不出现在那个人面前,他应该不会察觉到的……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就来到馆子里开门。

倒管子的时候就接到了通知,说是今天中午让他们准备一桌好酒好菜,让苏锦捡着拿手的做,至于钱根本就不是问题,苏锦知道这些达官贵人向来是不缺钱的,所以也就笑着答应了下来,虽然他很讨厌王爷,但是没有人会选择跟钱过不去当下就跟沈淮清商量做哪些菜,最终确定了几道菜之后,别让沈淮清去上街买菜了。

沈淮清把菜买回来,便跟苏锦一直在厨房里忙碌,正在忙的时候从外面走进来了一个人。

此人穿着一身华袍,头发花白面容白皙他来到了厨房,见到了夫妻两个人说道,“我说刚刚我也忘了跟你们交代了,王爷有令,因为这次的客人实在是太过尊贵,所以我们决定包场,今天你们不用再接待其他客人了。”

沈淮清跟苏锦对视一眼,虽然并不感到意外,但这件事发生的太过突然了,苏锦想了想才问道,“我们一整天都要关门吗?那到了晚上呢,难不成王爷还要在这里吃饭吗?”

这个问题把面前的这个人给问住了,听到苏锦这么问,他沉吟片刻才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这个王爷倒是没有交代,如果王爷吃完中饭离开了,那你们自然是可以继续做生意的,可如果王爷兴致来了,想在你们店里吃一顿晚饭,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总之……你们随时做好准备就是了。”

听他面前的这个人这么说,苏锦苦笑了一下,正要说话的时候,就看见那个人掏出了五十两银票放在了桌子上。

“这些钱足够你们一天的生意了吧?就算是晚上你们不做买卖也亏不了吧?”

苏锦看着五十两银票,眼睛都有些发直,他立刻喜笑眉开的收下银票,点了点头说道,“是是是,您说的对,我们就不招待其他客人了。”

对于苏锦的这个反应,掏钱的还是比较满意的,他点了点头说道,“很好,总之我希望今天中午在我来的时候不希望见到这个店里,除了你们两个人之外,还有任何一个闲杂人。”

苏锦点头。

来人满意的离开了等人走了之后,苏锦才小心翼翼的收下了银票,转头看了一眼沈淮清说道,“要不去外面挂个牌子吧,就说今天被人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