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想到沈画长了一岁之后嘴也变得更甜了,而且跟之前似乎有些不太一样了。

想到这里苏锦不由的抿嘴笑了笑,伸手摸了摸沈画的脑袋说道,“我们家画儿最乖了。”

沈画笑了,而一旁的沈淮清则一直默默的看着苏锦。

见到苏锦笑起来,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了一个微笑,虽然说两个人之前一直是夫妻,但那个时候两个人依旧是没有跨越雷池,可现在两个人总算是变成了真正的夫妻。

再加上刚当上新郎官,所以心情分外的好。

看着面前的苏锦眼神柔情似水。

眼神几乎要腻歪死人。

一旁的沈画惊奇的看着面前的沈淮清,他跟沈淮清待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见过沈淮清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如今见到心中惊讶的不得了。

然后他又转头看了一眼,苏锦低下头沉思了片刻半晌之后,才恍然大悟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爹娘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爱情啊?”

苏锦连连咳嗽了起来,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小女儿居然如此的上道。

真不愧是书中的万人迷,虽然年纪小小,但是已经懂得了这么多。

沈淮清的脸上也闪过了一抹诧异,不过他很快就笑了起来,走到了沈画面前,伸手摸了摸沈画的额头说道,“是啊是啊,你可真聪明啊。”

沈画嘿嘿一笑,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娘亲能不能看看画儿,这么聪明的份上,再给画儿做点点心?”

苏锦立刻点了点头,这么长时间没下厨房,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手生了,听到沈画的这个要求立刻答应了下来,拿着各色材料就进了厨房,好在他们厨房一直常备着各种各样的蔬菜肉类。

苏锦问清楚了,沈画想吃什么东西立刻去厨房准备了,而沈淮清责怪的看了一眼沈画说道,“你娘在外面都跑了一天了,你这个做女儿的非但不知道心疼你娘,还让你娘去给你做吃的。”

沈画委屈的看了一眼沈淮清说道,“低头我错了嘛,我下次再也不敢了,等到你要下次成亲的时候,我绝对不跟你们捣乱……”

沈淮清:……

自家这养的这个女儿,怎么又傻又笨。

这东西还能回炉重造吗?

父女两人说话的时候,苏锦已经进了厨房,而沈淮清想了想也跟了进去,他不想让苏锦一个人在厨房里忙,进了厨房之后看着面前的苏锦摇了摇头说道,“都在外面忙了这么长时间了,你应该好好休息一下的……”

说着熟练地将一旁的锅碗瓢盆洗干净,放到了苏锦的手边。

苏锦也将一块儿早已经切好的肉放在了他面前说道,“把这肉切成肉末……我不过是在外面玩了两天而已,哪里累了再说了,我觉得再不练练做饭,我都快忘了怎么做饭了……”

沈淮清无奈的笑了笑,看着面前的苏锦眼中流露出了一丝愧疚之色,“实在是抱歉,如果你没有嫁给我的话,就不用过这么累的生活了。”

苏锦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而是快速的将手上的面揉成了面团,放在一旁醒发,等到做完了这一切又取了芹菜。

“我看既然做点心了,那不如再包个饺子吧,感觉家里好长时间没有吃饺子了,而且这不是快过年了吗?吃大饺子也挺符合现在的节日气氛的。”

说完将芹菜剁成了丁,随后转头看了一眼,沈淮清让沈淮清把旁边的猪肉也剁成差不多大小的肉馅,随后将两者混在一起。

再加入五香粉,盐油等调味料,之后再将醒好的面团切成剂子,开始包饺子。

一旁的沈淮清见苏锦,一个人忙不过来,干脆也学着苏锦的样子,有样学样的包起了饺子,因为这段时间沈淮清一直在饭馆帮忙,跟着苏锦学了不少东西,包饺子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夫妻两个人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聊着天,就在这个时候突然见到沈画走了进来。

见到沈画的时候,苏锦才一拍脑袋,突然想起自己是来给沈画做点心的,怎么好端端的又包起了饺子。

想着就要告诉沈画的时候突然见到沈画的神色有些凝重看上去不太对劲儿,于是赶紧关切的问道,“画儿,你怎么了?看上去怎么有些不太对劲呢?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听到苏锦这么说,沈画只是扯了一个笑容,冲着苏锦摇了摇头说道,“你啊,我没事的,我只是有些累了,我想吃豆沙馅儿的馅饼,娘能给我做吗?”

苏锦点了点头是当然是可以的,毕竟做这个东西虽然有些费事费力大自己的女儿想吃,苏锦还是要尽力满足的,想着也就把豆子拿了出来放在了一旁泡水,就在这个功夫,沈画已经拉着沈淮清跑了出去。

一边往外跑,一边对苏锦说道,“娘,我不小心把家里的凳子弄坏了,让爹过去修一修嘛。”

苏锦点了点头,父女两个就离开了厨房,出了厨房之后,沈淮清才看着面前的沈画问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沈画此刻脸上出现了极其紧张的神情,看着面前的沈淮清说道,“爹刚刚邻居家狗子跑来告诉我说是明天有人要在咱们家吃饭,让咱们家准备好。”

“有人来咱们家吃饭?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有什么好准备的?”

沈淮清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来吃饭就来吃饭,准备什么?

没想到老武一听这话立刻摇了摇头,看着面前的沈淮清面露难色说道,“爹,我说的不是普通的那些吃饭的……我听狗子说明天要来的是一个大人物,好像是什么王爷之类的……”

一听沈画这么说,沈淮清心中警铃大作,他突然想起了之前在赵员外加的时候遇到的那个人。

“你是说你六叔要来?”

沈画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忧心忡忡的神情。

“我听狗子说,他们说那明天不光是他自己来,他还要带一个你好像是什么公主……”

听到这里沈淮清的心立刻提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