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今天早上跟他提起过,他说最少也得等到三四个月之后,差不多等到过完年之后他的身体才能基本恢复,只不过到了那个时候他还需要服药服用的是方鹤留下来的那个配方,那个药的药效极其猛烈,他们之所以现在没有给他用,是怕他的身体承受不住。”

“那完全康复呢?”

“嗯……最少也得七八个月吧,说不定时间长一点就要一年。”

沈淮清说到这里满脸的无奈,他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而苏锦则低下头陷入了深思。

原剧情当中可没有说过,沈琴会休息一年之久,袁纪情当中只是提到他休息了半年。

不过现在沈琴受的伤,似乎比原剧情当中所受的伤严重的多。

所以现在苏锦也不敢确定沈琴身体还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咱们能做的就是静静的等着了。”

一旁的沈淮清看穿了苏锦的想法,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苏锦也无奈的摇了摇头。

“除此之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是我很担心他的身体……这段时间我看到他在病床上闷闷不乐的……”

一想到沈琴坐在床上那副样子,苏锦心里便是一痛。

不知什么时候起,这五个孩子的身影已经深深的扎在了苏锦的心里。

“我也发现了,我也问过裴昙能不能让他出去走一走或者是继续上学,可是男朋友却说最近三个月之内他的身体异常虚弱,出去走一旦感染了风寒,或者是一旦生病会导致他的这个身体更加虚弱,甚至会扛不住他们现在的这个药丸,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沈琴在家呆着,等到三个月之后身体恢复,你闲之后再去上学。”

“好吧。”

苏锦也没有办法,既然男朋友都这么说了,那沈琴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的在病床上等着了。

两个人都在厨房里忙着洗菜,炒菜的时候。

沈书突然从外面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沈书的腿已经好了,如今是又能跑又能跳,跟正常人已经是完全一样的了。

此刻他迈着两个小短腿,急匆匆的跑进来,看见就想到两个人说道,“爹,娘,外面来了好多客人。”

唯独迷惑的看了一眼,沈书他们家客人向来都是来来往往的,也没见到沈书,见到其他客人的时候会这么激动,他不禁有些好奇的向沈书询问道,“来的这些都是什么客人啊?怎么看上去你很激动的样子?”

沈书连连点头,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我也不知道外面来的那些人都是什么人,只不过他们一个个穿金戴银的看上去很有钱的样子,而且他们一进来就往桌子上扔了,这么大一块元宝,说是让咱们家把最好的酒菜拿出来招待他们。”

沈书说着,拿出了五十两银子放在了灶台上,苏锦看到五十两银子,顿时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就连一旁的沈淮清都停下了切菜的动作,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沈书说道,“这是外面的那些人给你的,他们要吃什么呀?”

“他们没说,只是让我们把家里最好的东西给他们拿上去。”

苏锦跟沈淮清对视一眼,苏锦擦干净了手上的水,“我出去看看。 ”

沈淮清点了点头,苏锦跟着沈书来到了外面。

来到外面之后,苏锦就发现,赵镖头一行人已经离开了。

取而代之的是店里突然冒出了许多穿着一模一样衣服的人,这些人打扮的很像是家丁,一个个面容严肃,守护在一个中年男人身边。

苏锦挑了挑眉走到了中年男人面前,露出了一个笑容,对着中年男人说道,“客官你要吃点什么?”

中年男人摸了摸胡子,打量了一下苏锦,眼中闪过了一抹惊艳之色。

“想不到这穷乡僻壤之处,还能见到如此美丽的掌柜的。”

“多谢客官夸奖,客官要吃些什么呢?”

“我就跟他说了,把你们家最好的拿上来,价钱不是问题,最主要的就是合心 懂吗?”

“是我懂了,只是客官有什么忌口吗?”

“没有,不过我先跟你说的清楚如果待会做的不合我的口味,我可是要生气的。”

苏锦点了点头,知道面前的这个男人非富即贵,既然肯出五十两银子吃饭,自然不在乎自己会用上多么名贵的材料,最主要的就是吃的高兴。

想到这里苏锦点了点头,微笑的退了下去。

“客官请稍等,饭菜马上就来。”

苏锦说着快步离开,回到了厨房,沈淮清正在厨房里等着,见到苏锦进来才问道,“怎么样了?外面是什么情况?来的是什么人?”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看上去挺有钱的,而且还说只要是符合他的心意,多少钱都可以。”

苏锦说着挽起了袖子,他准备拿出点真材实料,毕竟这个人虽然给钱大方,但是口味估计也相当刁钻,店里的饭菜给普通人吃还可以,但是给这样的人吃,怕是会不行。

沈淮清立刻来到了苏锦身边给苏锦打下手。

“那你准备给他做点什么?”

“这我还没想好呢,这样吧,你先去外面买上二斤羊肉,再买一些牛肉,看看现在这个人还有没有卖黄鱼的,也可以给他来一份。”

沈淮清点了点头,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快步走了出去。

出去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那个中年男人。

在看清楚中年男人长相的时候,沈淮清微微一愣,眼中闪过了一抹惊讶之色,不过很快他就离开了,而中间那个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沈淮清继续坐在原处喝着自己的茶。

趁着沈淮清还没有回来,苏锦先做了一道凉糕。

随后想了想又上了一个火锅,切了一些肉片和蔬菜放在了一旁之后,又亲自调了一碗酱汁给中年男人端了出去,中年男人在进门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桌子上摆放着的奇形怪状的炉子,正在想着这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就看见苏锦给他端了一份。

心中不由的好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