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日晚间。

天边晚霞如火。

苏锦正站在厨房里忙着备菜。

因为天气越来越冷,所以苏锦就把火锅放到了菜谱上。

火锅这个东西唯一的好处就是方便,只要洗干净配菜,再把苏锦自制的锅底放进锅里端出去给那些人,让那些人自己煮菜煮肉,不用她动手。

这样苏锦也节省出了不少时间。

苏锦的锅底有三个个,一个是辣的,另外一个是不辣的,考虑到平安镇这边的人并不怎么擅长吃辣,虽然是辣的锅底,但也只是微辣的程度而已。

至于不辣的那边分为两类,一类是用骨汤熬制的汤底,另外一个则是用菌汤熬制的汤底。

苏锦还做了一些豆奶供人享用。

现在天气冷了下来,火锅的出现大受欢迎。

现在苏锦的小饭馆都快改成火锅店了,来小饭馆里吃饭的人基本上只会点火锅和配菜。

苏锦也比之前闲了不少。

也多亏了这些人指点火锅省了他很多炒菜的时间。

因为沈诗不在的缘故,店里少了一个人手,苏锦正好顶上去。

昨天晚上苏锦正站在店里跟熟客聊天的时候,就听到外面响起了一阵吵吵嚷嚷的声音,苏锦皱起眉头走了出去,就看见自家门口突然多了一群从没见过的人,从这些人的穿着打扮上能看得出来,似乎是一些地痞混混之类的。

苏锦皱起了眉头,那些混混一看到苏锦,眼中顿时露出了精光。

“哟,想不到平安镇还有这么漂亮的姑娘,哎呀,好像是个有夫之妇啊,年纪轻轻就嫁了人当真是可惜。”

“害,谢老六你可惜个屁,你最喜欢的不就是这一口吗?”

“嘿嘿嘿,李三哥,你别戳穿我呀,这我就要跟你说道说道了,你们啊,就是不懂得享受,那些还没开苞的小姑娘有什么可玩的?

真正好玩的呀,就是这些已经嫁了人的少妇,又会伺候人,嘴又甜,比那些不懂事的小姑娘好多了。”

“去去去,别在这恶心兄弟几个了,赶紧动手。”

名叫谢老六的那个人,听到这话嘿嘿一笑走到了苏锦面前,举止轻挑的对苏锦说道,“我听说你有一个大儿子,他在哪儿呢?”

苏锦心里咯噔一下,怎么听这人的语气像是专门来寻仇的,可是沈琴现在还没有黑化。

也没有杀人。

这些人跟他有什么仇?

苏锦吃不准,于是就问道,“我的确有个大儿子,你们找他有什么事情吗?”

小混混哼了一声,“也没什么,就是有人出十两银子买你们大儿子的腿。”

苏锦的脸色顿时阴沉了起来。

“谁?”

“那你就不用管了,总之识相的就快把你大儿子交出来,我们打断他的腿也好,快点回去交差,要不然就别怪我们哥几个不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砸了你这破店。”

小混混很嚣张。

苏锦冷笑,“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法纪了?”

小混混一听这话立刻指了指自己说道,“什么法纪老子在这儿就是法纪,识相的,赶紧把你儿子交出来!”

小混混的眼神变得凶狠的起来,苏锦站在原地没动,思索着如何要处理这些小混混。

而沈淮清听到动静之后已经走了出来,负手站在苏锦面前。

“识相的就赶紧滚,别逼我动手。”

沈淮清好不容易捞到了一次英雄救美的机会,怎么可能不出来表现表现的那些小混混,见沈淮清长得文文弱弱的一副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样子,一个个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大哥你听见这个男人说什么了吗?”

“听到了听到了,我又不聋。”

“真是笑死老子了,他这副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样子,居然还想收拾咱们几个,做什么梦呢?!”

“就是就是,嗳?这男人不会就是这小娘子的夫婿吧,这小娘子也太可怜了一些。找了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男人。”

“李三哥你说什么呢?这种人怎么能算是男人呢?我以前陪着大掌柜的去逛花楼的时候,可在那种地方见过不少这种男人,啧啧啧,一个个的比女人还要娇媚上三分,怪不得大掌柜的喜欢那些人。”

“害,掌柜的喜欢什么样的可不得在背后议论,不过大掌柜的生日快要到了,咱们多少也得送点礼表示表示。”

谢老六眼睛亮了起来。

“李三哥,咱们面前不是有个现成的礼吗?我虽然跟着大掌柜的去了几次花楼,可是花楼里的那些人长得像他这般精致的却也不多……要不咱们把他绑回去?”

几个小混混旁若无人的讨论着事情。

谁都没有注意到,沈淮清面沉如水。

几个小混混还没有讨论完名叫谢老六的那个男人已经口吐鲜血飞了出去。

剩下的几个小混混都呆住了,谁都没有看清楚沈淮清做了什么动作,只看到自己的同伴倒在地上,翻着白眼。

几个小混混顿时一惊纷纷往后退,他们这才明白自己面对的这个男人不像是外表上看起来的那般,手无缚鸡之力相反是一个高手。

几个小混混也不敢大意,纷纷抽出了随身携带的兵器。

现在沈淮清身后的苏锦皱起了眉头,这些小混混不是一般人。

寻常的小混混顶多拿着菜刀吓唬吓唬人。

着面前的这些小混混手上拿的武器,分明就是武林中人才会用的大刀。

琴儿这段时间到底招惹了谁?怎么会把这些人引来?

苏锦有些吃不准,不过还是站在原地静静的观望,收拾这几个小混混,对沈淮清而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果不其然,几个小混混冲上来,随后就飞了出去。

他们连沈淮清的衣摆都没有碰到。

沈淮清一挥袖子才说道,“我不管你们是收了谁的钱回去转告那个人想要动我儿子,先过我这一关。”

说完,拉着苏锦回到了店里,这些小混混自知敌不过沈淮清也纷纷捡起武器逃走了。

回到店里之后,估计两个人就议论起来了,这些小混混的事情。

沈淮清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苏锦说道,“这些人不是小混混,看他们的穿着打扮还有用的武器样式,更像是山上的山贼。”

“山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