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着,林南天就往那游了过去。

林南天刚想伸手过去摸那墙壁。突然一个声音喊道:“快回来。”

林南天听着这个声音一愣,感觉这声音很熟悉。

正纳闷间,林南天一下就听小若惊呼了起来。

只听小若叫道:“鬼脸,鬼脸。”

林南天抬起头来,猛然就看到眼前的墙壁一下像一张大嘴似得慢慢地张开了嘴。

“我靠。”林南天看着吓的手电筒从手中脱落了下来。

还在这时,林南天只觉得一个人快速的握住往水中沉下的手电筒,游了上来,伸手拉着林南天就往前面游去。

同时,林南天听到他对小若叫道:“你不要回头去看,只管跟着我往前面游!”

突如其来的变故,丁小若反应也算及时,她忙跟上那个人往前面游去。

林南天此刻才回过神来,发现拉着自己游的人竟然是黑子。

“黑子?”林南天一下放下了心来,好像只要有黑子在,他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却很放心。

“啊。”还在这时,在后面跟着游着的丁小若一下发出了惊叫声。

林南天回头看去,突然一下脸上剧烈动容。他心惊肉跳的着在水中忘记了游动。只觉得自己的身子“扑通”几下林南天就在水中挣扎了起来。

还好,黑子一直拉着林南天在水中游着。林南天才慢慢知道自己不能慌张,在水里慌张就会被水活活淹死的。

“闭上眼,不要看那东西。”黑子冷冷喊道。

林南天听着,忙闭上眼睛,但是浑身却感觉那东西已经来了。

他闭着眼睛,脑海里那个情景一直都在。心脏砰砰的跳着。

就在刚才,他回过头去看的时候,竟然看到左右两面墙壁一下都动了起来,快速的变成了两张鬼脸,面目狰狞的扭动着在水里面追了上来。

“它们不会追上来的,不会追上来的。”林南天心里不停地说着,降低自己的恐惧感。

不一会,黑子大声说道:“都跟着我,前面的水道是倾斜着的。”

林南天听着,不由微微睁开眼一看,只见前面的水道直往下而去了。

正看着,猛然林南天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跟着黑子的身体飞快往下而去。

“我靠。”林南天一下感觉这就像是在公园里面坐那种竞赛滑道,海西最长,坡度最陡的“水上过山车”一样。

但是,这种感觉没有持续多久,猛然间,林南天就感觉自己跟黑子就一下冲进了一个大水库里面。只觉得水在耳朵里面直冒泡的声音。一下整个人就觉得很是安静了起来。

林南天睁眼仔细一看,就看到水里面丁小若的身影也冲了进来。

黑子放开林南天的手臂,手指着往上而去,指完,他往水上游去。

林南天会意,他也就跟着往水上游着。

露出了水面,林南天就大口的喘着气,耳边水声哗哗的响着。

还在这时丁小若也浮出了水面,大声说道:“你们,只知道顾你们自己,难道你们就没有想到有个女孩子也在水里吗?还且,那场景多么的骇人。你们想想万一我出了意外怎么办?”

林南天听着,回想了一下之前的画面,竟然真的把她给忘记了。

一个男人本来就有责任保护好一个女人的。

林南天一下自责了起来,说道:“小若,对不起啊,我们......”

“哼。”小若哼了一声,然后就看向黑子。

黑子此刻在水中游着。

“你干什么?我们这个地方怎么办?”丁小若大声对黑子喊道。

黑子回过头来,看着丁小若,冷冷说道:“我们得找出口出去。”

林南天听着,不由抬起头来,四周看了看。他就发现此刻自己等人所在的地方非常的宽敞,但是到处都是石墩子。

仔细一看,就看到每个石墩子处都是斜着往上而来的水道口。

还石墩子的顶上一排排都是大石块所铺成的石块。形成一块块的石顶。

“哗哗。哗哗。”水库中到处都是流水声。异常的嘈杂。

左右看了看,林南天才发现这个大水库里面到处都是水在不停的往下流着。

“这是哪里?是水库吗?”林南天看着,奇怪的说道。

“还能是哪里?自然是排水下来装水的地方了。”丁小若摇摇头,然后往前面游。

“可是奇怪了,这么多的水,都排在了这里,这地方的水为什么都没见得装满呢?”林南天看着自语了起来。

“这个地方的水应该又继续流到另一个大水库里面去了,自然就不会满了。”丁小若看着说道。

“是吗?”林南天看了看,说道:“那么我们不就可以顺着这水流往下而去吧。”

“哦,你为什么这么想?”丁小若奇怪的回过头,看着林南天。

“因为,这水肯定会流出去的。”林南天想了想,说道,“你想啊,这个地方的水一定会连接到地下暗河中,还地下暗河又连接着大江河流。我们只要一直跟着这水流走,最后就可以从河里出去了。”

“你这思路没错,可是,谁知道流到了暗河的水最后会流在那个地方呢?”丁小若想了想说道。

“也是。”林南天听着,就感觉到,要是暗河的水流不流到大江河流里面去,也不流到地面上去,就一直往地底流着。那么跟着游过去那就白忙活了。

黑子此刻回过头来,说道:“你们不要扯远了,也太天真了。走吧,我们从这个水道口爬到地宫里面去。”

“什么?还去地宫?”林南天一下面色大变,说道:“那个地宫里面恐怕非常恐怖了。”

黑子说道:“你还没去,怎么就知道恐怖呢?”

林南天颤抖了一下,说道:“刚才的事情你还没看到吗?那水道里面的墙壁竟然是两张鬼脸变的,你想想漆黑的地方,猛然一下露出两张鬼脸来,你说多可怕。所以我想,要是到那个地宫里面恐怕就更诡了。”

丁小若想着,似乎心有余悸的说道:“你没看到,那鬼脸好大的,两面墙壁我怎么也想不到,竟然直接变成两张巨大的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