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了。”黑子打断了丁小若的话,说道:“你们都觉得很可怕是吧?”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我们还是好好待着在这里找,其他的出口吧。”

黑子冷笑一声道:“这个地方除了去地宫,恐怕什么地方都去不了。”

林南天奇怪的说道:“怎么会?”

黑子说道:“你自己看下,这个地方到底是什么地方。”

林南天就仔细看着,但是也没看出这个地方是什么地方。

黑子说道:“这个地方除了水可以流到其他的地方,我们根本就出不去。”

林南天就看着四周,说道:“这地方这么大,怎么会没有其他的地方出去?”

黑子说道:“好,就算出去,你们觉得你们能够出去吗?”

林南天就哑然了起来,林南天看着小若。

小若不由说道:“刚才我们都说过了,我们跟着水流往暗河去,也可能出不去。”

林南天说道:“但是,我觉得我们如果真的出不去的话,可以在暗河里面挖个洞再出去啊。”

“可笑,你以为暗河叫什么,什么才叫暗河?”黑子冷声说道,“这里的暗河离地面都是在450米以下,甚至1000米之下,你觉得就那样挖着,打着洞就可以出去?”

林南天听着,不由觉得有道理,就看着黑子指的那个水道。

只见那个水道口,水也在流着,不过水非常的小,也很好爬。

看来黑子还是会选择那个比较好爬了。不由林南天说道:“你确定从这里爬进去,就可以到达地宫?”

黑子点点头,说道:“走吧。”

说着,黑子第一个爬上了石墩子,水直接从石墩子上而流下来下黑子脸上就满是水了。

林南天这时转过头来,看着丁小若,说道:“这次我不会只顾着我自己了,小若你先上去,我在后面看着你。”

丁小若心有余悸的说道:“真的上去吗?”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我们没有办法了。”

丁小若就只好往石墩子上爬去。

看到丁小若爬了上去,林南天接着也往上爬去。

然后,林南天就看到上面就是水道口了,水道口倾斜着往上而去。

林南天继续往上爬,石墩子有点高,爬到水道口上面的时候,林南天就见那里面的水道竟然弯曲着往上而去。

水就飞快的从水道中直流而下。

林南天抬起头来,在水道口看着远处的石墩子,一排排的石墩子就像是一个个大大小小的瀑布一般直流而下。

但是这些瀑布,有些水道里面的水流非常的大,大的几乎把整个水道口都淹没了。

“喂,你看什么呢,快点跟着我们啊!”丁小若已经爬进了水道口里面了,在上面喊道。

林南天不由点点头,说道:“我马上上来了。”

说着,林南天就直接往上爬去。

上面的水道非常的好爬,一下林南天就冒着水直接爬了上去。

黑子爬在最前面,他回过头来,说道:“我这上面有点滑,你们过来的时候得抓稳了才能爬的上来,都小心点,别摔下去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我们知道了。”

丁小若笑着说道:“喂,黑子看你好像冷冷的样子,对我们还是挺关心的嘛。”

黑子不说话,还是继续往前爬去。应该是,他也不知道怎么说吧。

丁小若就嘟着嘴说道:“哼,难道不是吗?”

黑子还是没有回答,继续往前爬。

林南天在后面说道:“他就是这样子的,忽冷忽热的一个人。”

丁小若就小声的说道:“哦,那他到底是不是黑子?”

“他肯定是。”林南天说道:“但是,他应该是失忆了。”

“失忆了?”丁小若不由奇怪的说道:“看他好像不像一个失忆的人啊。”

听小若一说,林南天就不由抬头看向前面的黑子,说道:“是啊,他确实不像,难道他真的不是黑子?”

“或许还真的不是呢!”丁小若说着。往前面继续爬。

“嘘!”还在这时,在前面爬的黑子一下说道:“安静。”

林南天和丁小若马上停止说话,往前面看去。

只见黑子,停止爬动,趴着身体一动不动的。

看这样子,他前面应该有什么东西在那里。

是什么东西,林南天和丁小若根本就看不到。

“我靠,不会是之前的那两个巨大的鬼脸吧?不会......”林南天小声嘀咕了一声。

猛地,丁小若在前面用脚踢了一下林南天的肩旁,抬起头去,他就看到一个黝黑的东西,猛然爬过黑子身体直往下而来。

手电光下,只见那东西异常的诡异,看起来像是老鼠,可是老鼠没有那么大的一只。

这一只,它爬下来只见有半米多宽的身体,耳朵圆圆的。

还好这里已经离水道口有一距离了,不然,这鬼东西几乎会把水道口给挤满了。

那东西爬到了小若的身边,小若已经学着黑子的样子,趴着在水道里面。

只见那东西直接也往小若的身上爬了过去。

接着,它就来到了林南天的跟前。

林南天一下感觉那东西浑身都是滚烫滚烫的,要不是林南天早有准备,早就烫得发出了惊叫声。

还在这时,那东西一下就停在了林南天跟前,它用嘴巴嗅了嗅林南天的身体,好像发现了林南天似得。

林南天大骇了起来,但是事已如此也没有办法了,林南天只得咬着牙,一动不动的趴着,任凭水道的水从头上直接往下而去。

“快走啊。”林南天心中不停的说着,可是那鬼东西就是在林南天跟前不往前面走去了。

“我靠,这下完了,不会下一刻就开始吃我了吧?”

林南天心一下凉了一大半,这样的距离,这根本来不及反抗啊。

那东西突然伸出了抓子,在林南天的头上扰了扰。

林南天只觉得那爪子像是一把锋利的水果刀在割着自己的头发。

他能够感觉头发在一根一根的被割断了。

突然,就在此时,林南天一下感觉一张大嘴好像就要咬自己的脑袋,猛然,林南天吓了一大跳,双手一下松口,整个人就一骨碌往下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