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丁小若吐了几口口水,她看着林南天和黑子,她似乎明白了,左右看了看,然后说道:“我怎么回事?这个地方是哪里?”

林南天不由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不过这个地方应该是水道里面。”

“水道里面?”丁小若就奇怪的看着,说道:“这是什么水道啊?”

林南天摇头,说道:“我还真不知道是什么水道。”

还此刻,黑子冷冷道:“这是地宫的排水道。”

“地宫的排水道?”林南天听着吃了一惊,说道:“我们难道进入地宫里面了?”

黑子点点头,说道:“没错。”

林南天就纳闷了起来,说道:“可是,我们之前还没有找到地宫入口啊。”

黑子没有答话,还是往前面游去。

“靠,这家伙......”林南天看着黑子往前面游去,只好暗骂一声。

还这时,丁小若说道:“他说道没错,这应该是地宫的排水道。”

林南天就奇怪的说道:“你怎么也那么觉得呢?”

丁小若就笑着说道:“你自己看看现在我们所处的地方和之前有什么区别?”

林南天就看着,只见两边的墙壁都是由青色的石砖所砌成的。再抬头看了看顶上,顶上也是青色的石砖。

看着这墙壁,石砖砌得工工整整的,没有一丝的错乱。还这地方,也并不怎么大,水底也没有什么路可走。

这不是地宫里面的排水道又是什么地方?

“这真的是地宫的排水道了。”林南天看着,不由点点头。

丁小若在前面游着,一边游一边看着左右的石砖。

突然,她一下说道:“这是什么?”

林南天游了过去,就看到墙壁上面有一个一米来宽的正方形口子。

口子是从墙壁上开出来的。手电光照去,能够看到里面已经满是水了,顺着手电光可以看到里面非常的深。

可见,这是另一条排水道。

丁小若说道:“这个口子应该也是排水道。”

林南天看着,点点头说道:“应该是。可是,这排水道是通往哪里的呢?”

丁小若就说道:“应该是通往某个地宫的墓室。”

林南天就说道:“那么我们往这里游进去,不就可以直接进入地宫里面了?”

“虽然,可以肯定这里的水是经过地宫的某个地方然后才流入到这排水道里的,但是我们也不好确定是不是。”丁小若摇摇头说道,“就说这个口子里面有可能直接可到地宫中的墓室,可是这里面水满满的我们根本就游不过去。”

林南天说道:“可是,这地宫水又是哪里来的呢?”

丁小若说道:“当然是从地宫里外面进来的。”

林南天就想了想,说道:“难道,地宫已经被水淹没了?”

丁小若摇着头说道:“地宫应该还没有被水淹没。”

“怎么说?”林南天听着,眼睛亮了起来,仿佛看到了希望。

丁小若说道:“地宫里面的水底排水道做的很好,我们这边的排水道都没有淹没掉,那地宫肯定就没有淹没了。”

林南天一边听着,一边往前看去。

突然一下林南天一怔。因为此刻,在前面游着的黑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小若。”林南天小声的喊了一声,然后说道,“他人呢?”

丁小若一听,不由扭头往前面的水面看去,一下纳闷了起来,只见这个水道有点长,笔直往前面而去,可是就是不见黑子的影子。

所以,小若纳闷的说道:“他怎么不见了?”

林南天不由心中咯噔了一下,说道:“会不会,他在水底游着?”

“不会吧?”小若奇怪了。说道,“他往水底游干嘛呢?”

“我去看看。”说着,林南天就沉入水中,往水里面向前面看去,只见水里平平静静的,可以看到根本就没有黑子的身影。

林南天浮出了水面,不由伸手擦了擦脸上的水,说道:“奇怪了,这家伙也没在水里面。”

丁小若一下思索了起来,她叫道:“走,我们往前游去看看。”

林南天就点点头,跟着她就往前面游去。

游了几段距离,突然林南天就感觉有一股水流往左边的墙壁里而来。

“恩?”林南天不由奇怪的叫道:“这边的墙壁好像有水流。”

丁小若早已经知道了,林南天说着,已经看到她在看着那面墙壁。

林南天游了过去,只见墙壁上没有看到任何的裂缝,奇怪的是水流又是怎么从那墙里面出来的呢?

林南天看着,奇怪了起来。

还在这时,丁小若一下潜入了水中。

借着手电光,林南天能够看到丁小若直接沉入水底。

这个排水道,水底也非常的深,林南天估计了一下大约也有三米多深。

不一会儿,丁小若浮出了水面,大口呼吸了几下空气,她说道:“我还纳闷呢,原来水流根本就不是从这面墙流出来的。”

“不是从这边流出来的?”林南天不由奇怪的说道:“那是从那边流流出来的?”

丁小若笑着,说道:“是从右边的墙壁里流过来的。”

林南天就往右边的墙壁看去,摇头说道:“不对劲啊,右边根本就没有水流。”

丁小若就说道:“我们在上面当然感觉不到。”

“可是,这水流不是明摆着在这里吗,这明明就是从左边的墙壁流出来的啊。”林南天还是相信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丁小若说道:“我不跟你争,你自己下到水底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就知道了。”

不由,林南天就沉入水底。

一到水底,林南天就发现确实如丁小若说的那样,水流是从右边的墙壁流过来的。

“难道,右边的墙壁的水流流到左边的墙壁再反射过来才让人觉得是从左边流过来的?”林南天想了想,发现确实是这样子。

于是,林南天就游了上去,刚想说话,只见小若一直盯着右边的墙壁。

“怎么了?”林南天奇怪的看了看她,问道:“墙壁有问题吗?”

丁小若疑惑的说道:“刚才我看到这墙壁动了一下。”

“什么?”林南天听着,惊讶了起来,说道,“我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