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着,她拉着林南天往后面跑去。

“到底怎么回事?那红眼狐狸难道比两只狮子还厉害不成?”林南天奇怪了,一边跑一边问。

“不要说话了,你给我听着,跟着我走就是了。”小若突然紧张着大叫道。

林南天心中疑惑着看着小若。只觉得这刻的小若大不同之前一样了。

正想着,林南天只见小若就拉着自己往拱门外跑了出去。

正跑着,他就感觉自己脚下有毛茸茸的东西在钻。

他低头一看,就看到竟是那两头狮子想跑到前面去。

小若也发现了,一下发怒了起来,喝道:“你们两个想干嘛,难道想抛弃我们,各自逃命去吗?”

小若这么一说,那两头狮子就一下乖乖的在后面跟着,也不怎么跑了。

林南天听着,奇怪了起来,也莫名极了。

不由他回头想看那两头狮子究竟怎么回事。

这一看,他就猛然看到那红眼狐狸已经追上了,只见那红眼狐狸一下跳了起来,就向后面在跑的一头狮子咬了过来。

突然,那狮子一下惨叫一声,倒在了地上和那红眼狐狸滚在了一起,撕咬着。

“小石头,你也快上去咬死它。”小若回过头来一看,停了下来,就叫道。

“吼......吼。”另一头狮子马上停下来,就向那红眼狐狸扑了过去。

还那红眼狐狸一下跳了起来,那只扑去的狮子竟然就一下被扑空了。

接着,那红眼狐狸看都没有看那狮子一眼,一下慢慢的向林南天和小若走了过来。

“我靠,这狐狸是什么狐狸啊。”林南天拉着小若往后慢慢退,叫了起来。

只见,那红眼狐狸,死死的盯着自己和小若缓缓地向前面逼近。

此刻,只见它的眼睛火红火红着,完全不像之前那只红眼狐狸的样子,只见此刻这只狐狸的两只眼睛竟然是红色的。

“这是狐狸王,石封的狐狸王。不要问了,你肯定不知道的。”小若颤抖着说道,“这东西可比之前那一只眼的红眼狐狸要强的多。”

“既然是狐狸王,那么说比之前的狐狸更要恐怖了。”林南天听着,冷汗已经湿透了全身。

“小石头,快咬住它的腿。”小若急忙叫道。

“吼。”突然只见那个扑空的狮子一下就往那狐狸王的腿咬了过去。

那狐狸王一下腿被狮子咬住,猛然它发狂的嚎叫了起来。就一下扭曲着身子往后咬去,林南天就看到那头狮子的脖子被那只狐狸王给咬住了。

那头狮子猛然一下松口,那只狐狸王口却不松口了,一直咬着它的脖子。

那头狮子就不停的摆头,却怎么也甩不掉那只狐狸王。

小若看着,猛然一下抢过林南天手中的洛阳铲,就走了过去。

林南天此刻才回过神来,正想叫住小若,已经来不及了。

还在这时,小若一下举起洛阳铲就打在了那只狐狸王的身上,那狐狸王惨叫一声,却依然没有松开咬住的那狮子的脖子。

还此刻,那狮子的脖子处,血染红了一片,地上也到处都是血。

“你放开我的小石头,放开我的小石头。”小若像是发疯了,不停的向那狐狸王打去,可是那狐狸王却就是死活不放。

最后,林南天看到那头狮子一下倒在了地上,动了几下就不动了,还小若还在不停的挥打着那狐狸王。

“好了,好了,它都被你打死了。”林南天一下抓住小若的手腕。

小若停了下来,看着地上的狮子和已经血肉模糊的狐狸王,不由痛哭了起来。

林南天没有做声,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只见,两头狮子已经全部倒在地上,另一头,脖子处也在流血,但是,只见它在努力的站起来,却站起来又倒下去了。

“大石头,大石头。”小若抬起头,一下失声的往那头狮子跑了过去。

然后,只见小若抱着那头狮子,不停的叫道:“你没事的,你没事的,我要带你回去。”

可是,那头狮子只是挣扎了几下,然后闭上了眼睛。小若就不停的疼哭着。

一切的事情都非常让人不解了起来。

就连林南天他也莫名其妙着。

不过,他知道了一点,小若似乎很神秘,因为,很多的事情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此刻,小若已经停止了哭泣。

她站了起来,看了一眼林南天。

然后,她说道:“我们走吧。”

林南天看着地上的狮子,又看了看小若,说道:“你难道没有什么跟我说的吗?”

小若说道:“你想要我说什么好呢?”

刚才发生的事情,那么的奇怪,林南天当然有很多的事情要问她。

所以,林南天说道:“这两头狮子你其实是认识的,为什么之前跟我说你不认识?”

小若听着,怔了怔,然后说道:“我确实认识,但是我,我不想告诉你。”

林南天不由道:“为什么不想告诉我?”

小若摇摇头说道:“你还是不要问了。”

林南天就看着她道:“究竟这中间有些什么事情呢?”

小若摇摇头说道:“你真的不要问了,你不知道的好。”

林南天就点点头说道:“好吧,我不问了,事情反正已经发生了,恐怕问了也没意思了。”

说完,林南天就往前走去。

“喂,你要去回去吗?”小若这时在后面喊道。

林南天说道:“当然回去,我们还得去找铁屋的通道啊。”

“可是,那里面还有那东西,我们不能回去。”小若一下跑了过去,拉住了林南天,说道:“那里面你刚才不是也看到了,那些石像,都可能是活的。”

“我知道啊!不过不是都被解决了吗?”林南天奇怪的说道,“难道还有石像?”

“肯定,里面还有。”小若说道。

“我奇怪的是,这个地方你到底来过没有?这个地方你似乎很了解啊。”林南天不由说道。

“先不要说这个了。”还在这时,小若叫道,“那拱门上之前,的木门不是开着的吗。”

林南天点头,看去,一下骇然了起来,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那原本已经打开的木门竟然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