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若摇摇头说道:“我并不是来过这里,还是我常常去铁屋玩。”

“铁屋?你是说铁屋里也有这么一样的石狮?”林南天不由问道。

“是啊。”小若点点头,说道,“怎么啦?”

“那么说来,这里应该离铁屋不远了。”林南天一下高兴了起来。

小若奇怪道:“这么一说,这里有石狮,铁屋旁边也有石狮啊,难道这上面就是铁屋了?”

林南天不由看着上方,然后说道:“你是说铁屋有可能已经到了?”

小若点点头说道:“应该是。”

林南天就看着那个拱形门说道:“既然这上面是铁屋,那这下面怎么回事?”

小若就看着,说道:“如果没错的话,应该这里面是以前的密室。”

林南天一听,点头道:“没错了,这里既然有铁屋的石狮,那么说来,这下面就是铁屋的密室了。”

说着,林南天叫道:“走吧,我们去看看里面有没有上去的通道。”

小若点点头,然后,林南天就用力把拱门给推开。

门是木门,上面漆着一些朱红色的油漆,不过已经年代久远,脱落的只有一点斑斑迹象了。

木门嘎吱嘎吱的响着,然后,门就开了。

接着,林南天就闻到里面一股极大的霉味,霉味呛得林南天连连咳嗽了起来。

还在这时,小若突然道:“奇怪了,这石狮刚才并没有看着我们啊,怎么现在都在看着我们呢?”

林南天一听,回头一看,猛然面色一变,叫道:“这石狮是活的。”

说着,小若已经看到那石狮身上的石头已经在脱落。

“我靠,快走。”林南天忙拉起小若就往拱门里面钻去,也顾不得里面的霉味了。

和小若一进去,林南天就关上了拱门。只见里面竟然一片狼藉,桌子东倒西歪,都已经布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了。

还地面却非常的潮湿,到处都是黑色的东西,都已经看不出是些什么东西了。

“咳,咳咳。”

小若已经在不停的咳嗽着,用衣服捂着口鼻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就在这时,已经关上的木门突然被推开了。

林南天和小若就只好往前面走。

这里面的空间很大,前面左右随便都可以走。

吼叫声响了起来,林南天就看到两头狮子猛地冲了进来。

“快跑。”林南天拉起小若就往前面跑去。

两头狮子在后面直追而来。

还大家都知道狮子跑起来的速度非常非常的快,几乎就是一眨眼,两头狮子已经冲了过来。

几乎未及林南天和小若反应过来,这两头狮子估计就已经咬住了林南天和小若。

林南天当看到狮子进来的时候知道自己和小若已经玩完了。

可就在生死一瞬间,竟然林南天和小若都一下不解了起来,只见那两头狮子停住了,停在小若身边。

接着,就见这两头狮子竟然不停的在小若的身边蹦跳了起来。好像狗见到了主人一样的高兴乱蹦那般。

林南天看着,虽有点奇怪,但终于放心了下来,然后道:“这两头狮子好像认识你啊,难道是你养的?”

小若莫名其妙的摇摇头,说道:“不是啊。”

还在这时,那两头狮子一下吼叫了起来,林南天和小若不由吓的往后退去,突然就看到那两头狮子一下往侧面冲了过去。

就在此刻,一切的事情都似乎变的非常不合情理。

那两尊石狮竟然是活的,还奇怪的是,就在林南天和小若被两头狮子追上的时候。

那两头狮子不但没有咬他和小若,还是好像认识小若似得不停的蹦跳,很是奇怪。

还在这一刻,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两头狮子突然吼叫了一声,猛然冲向小若的身后。

一下,林南天就听到一声惨叫响起。猛然回头一看,奇怪的是,却看到地上躺着一个奇怪的石像。

石像很大,却不知道像什么东西。

“我靠,那个石头在流血?”林南天看着不可思议了。

“这东西肯定是活的,被它们咬死了。”小若说道。

“奇怪了,那边还有一个石头,恩?它们怎么不咬呢?”林南天看去。

只见,在远处的是两头狮子在瞪着另一个比较大的石像。

“怎么了?”林南天越来越奇怪了,他简直弄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还在这时,小若叫道:“快看,那石像在动。”

林南天早已经看到了,面色巨变。

惊讶的说道:“难道那石头里面也包裹着活物?”

小若道:“是的。”

她刚说完,林南天就看到那石像猛然站了起来,接着身上的石头一片片裂开。

两头狮子就越发吼叫了起来。声音变得急促,似乎那东西很是恐怖。

“看,露出来了,那里面会是什么呢?”小若此刻看着,一脸的好奇的看着。

“我靠。”林南天看着看着,就看到一只红色的眼睛露了出来,不免吓了一跳。

“喂,好像是那东西啊!”小若叫道:“是红眼狐狸。”

林南天点点头。

小若就笑着道:“那这回有它好看了。看两头狮子不把它撕碎了才怪。”

林南天此刻可面色变了,奇怪的盯着那红眼狐狸身上的石片在慢慢的脱落着。

“我感觉有点不对。”林南天此刻一种紧张的感觉袭上了全身,几乎他感觉到了危险。不由喃喃说道。

“怎么了?”小若笑道,“有它们在我们可以放心了。”

刚说完,这时,两头狮子的吼叫声突然一下停止了下来。

猛然见,林南天吓了一大跳,就见,那两头狮子竟然在慢慢的往后退去。

“不会吧?这两头狮子在后退?难道它们也害怕这只红眼狐狸不成?”林南天惊讶着不安了。

小若看着,原本一脸的兴奋突然全部变没了。

只见她面色也突然变得僵硬了,身体不由自主地慢慢的往后退着。

林南天看着那狮子,又看了看小若,到不解了。

不由,林南天问道:“怎么了?那红眼狐狸真的很可怕吗?”

小若听到林南天说话,像是惊醒了似得,抬起头来,看到林南天还在傻傻的站着不动,不由一下走上前,叫道:“还愣着干嘛?快跟我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