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说在刚才,林南天往回走的时候,借着手电光,他是清楚的看到,那拱门的木门是没有关的。

可是,此刻,木门竟然关了!这是怎么回事?

突然之间,林南天只感觉一股寒意袭来。

几乎就在此刻,小若一下惊叫道:“啊,那......那拱门旁的狮子,狮子竟然还在那里。”

“什么?”林南天看去,突然面色更加的变了,明明那两头狮子不是已经死了吗?怎么可能突然那两头狮子复活了呢?还且,竟然变了回去变成了石狮?

“这,这是怎么回事?”林南天忙回头看下身后倒在地上的狮子,只见身后那两头已经死去的狮子,此刻也不见了。

难道,那拱门旁的石狮,就是那两头已经死去的狮子变的?林南天奇怪的想着,却,感觉不可思议了起来。

还在这时,小若喃喃道:“是这样了,一定是这样了。”

林南天看着她,不由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若说道:“这个地方恐怕已经不是之前的地方了。”

“不是之前的地方?难道这个地方有机关?”林南天惊恐着,道:“难道和我们又遇见了那些奇怪的空间重叠了?”

小若摇摇头道:“应该不是,走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说完,小若就往拱门跑了过去。

“靠,真的是见鬼了。”林南天跟着跑去,不由骂了一声,只见到那木门上原本脱落的红色的漆,此刻看去木门上的红漆要比之前好的多。

“这两头石狮,和之前竟然一模一样,我靠,这真的它妈的奇怪啊。”林南天看着不由说着。

还在这时,只见小若一下伸手去推木门。

“嘎吱,嘎吱。”木门一下开了。

小若就站着一动不动的看着里面。

木门不大,小若站在前面,林南天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情况。

林南天不由问道:“里面什么情况?”

小若没有回答,还是一动不动的看着里面。

林南天看着小若,突然心中咯噔了一下心道:“不会她中邪了吧?”

林南天刚想伸手去推小若,还这时,小若一下转过身来,面色惨白的样子。

“怎么了?”林南天看着小若。

小若却让出空间来,让林南天往前看去。

林南天就往里面看去,突然,他面色大变,道:“怎么回事,那两个石像也复活了?”

小若此刻摇摇头,说道:“不只是石像复活,还是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林南天仔细看着,不可置信的神情盯着里面,发现里面果然,所以的东西都变了摸样,之前地上黑色的不明的东西此刻没有了。

之前,东倒西歪的桌椅竟然也摆的整整齐齐,还在远处的墙角处木架上摆放着两只狐狸。

狐狸是石头雕刻的,但是却非常的逼真。

林南天看着,擦着眼睛道:“怎么回事?我们在梦中?还是眼前出现了幻觉?”

说着,突然,林南天手臂吃痛了起来。

林南天就扭头,叫道:“你楸我手臂干什么?”

小若就幽幽,说道:“你能够感觉到痛,这就说明,你不是在做梦,也不是幻觉。”

林南天听着,点点头说道:“是这么说,但是,这就很怪了啊。”

小若说道:“不只是这些奇怪。”

林南天就嗅了嗅空气,说道:“这里面也没有了难闻的霉味了。”

小若点点头说道:“是的。”

林南天却纳闷了起来,简直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他看着四周,说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糟糕的地方,竟然一下都变了呢?”

“是啊,这么回事呢?”小若不由喃喃说着,似乎她也不知情。

不过,她突然想起了什么,叫道:“难道是......”

她又停了下来。

这时,林南天一急,不由问道:“是什么?”

小若回过头,看着身后的石狮,然后蹲了下来,摸着石狮,说道:“小时候,我听我奶奶说过一件事情,有种神秘的力量可以让一个地方变成另一个地方。”

林南天惊奇道:“一个地方,变成另一个地方?还有这回事情?”

小若摇摇头道:“我有种感觉,好像这个地方,被某种力量所控制,把这里变成了另外的一个地方了。”

“不会吧,就这一下,这里就全变了?”林南天摇摇头说道:“我肯定不信。”

林南天就走了进去,奇怪的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种力量是从哪里来的呢?”

小若跟着走了进去,看着四周,摇着头,道:“这就不知道了。”

林南天往前面走,前面是摆放整齐的桌椅,林南天就看着桌椅,桌椅上依然是厚厚的灰尘,他用手摸了摸,灰尘就一大把一大把的黏在林南天手上。

还在此刻,小若奇怪的说道:“不过这个地方,确实不是之前的地方。”

林南天就看着前面的那两只狐狸,突然,他叫道:“这两只狐狸根本不是之前的那两只。”

小若一听,就看了过去,道:“是吗?你怎么看出来的?”

林南天说道:“你看到没有,它们的眼睛全部都是一只红色的。”

小若不由仔细看去,看着看着,林南天就看到那两只狐狸石像,身上的石头一下在慢慢的脱落了起来。

看着两尊狐狸的石像身上的石头一下慢慢的脱落了起来。

林南天和小若不由想到了一个问题。

“这两尊狐狸石像也是活的。”林南天一下叫了起来。

“啊。”也在此时,小若一下尖叫着。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那脱落的石像里面竟然露出一只眼睛。

仔细看去,林南天能看到那眼睛,是红色的!红眼狐狸的红色的眼睛!

“我靠,这又是红眼狐狸。”林南天看着,咯噔了一下,就叫道;“这下麻烦了,我们得快跑了。”

说完。林南天就叫上小若往外面跑去。

还在此刻,只听小若喊道:“别动。”

接着,就听她说道:“这狐狸好像是假的。”

“假的?”林南天听着,回头一看,只见到脱落的那两尊狐狸石像,身上的石头已经全部脱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