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一听,面色疑惑了起来,喃喃道:“这东西一般是在墓室之中才会有的,这里又不是墓室,怎么会有这东西呢?莫非这个通道是古墓的通道?”

小若便左右看了看,摇头说道:“古墓通道?应该不是。”

接着,那小孩子一下喊了一声,道:“妈妈,好奇怪啊,你看看,这地上的脚印不是我们的啊。”

林南天猛然起身,往前看去,一看,就看到她所说的地上竟然印着一排鞋子的印记。

“这是谁的?”小若不由问道:“难道,这里还有其他的人?”

“是她。”林南天一下想了起来,说道:“是那个红衣的女子。”

“红衣的女子?”小若奇怪的说道:“什么红衣绿衣的啊?”

“你不知道,要不是她刚才救了我,估计我被那红眼狐狸给咬死了。”林南天说着,神色黯然了起来。

他想起那红衣的女子后来消失后,感觉非常的惋惜,真想见见不多好。

可惜的是,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在黑暗中消失了。

林南天看着脚下,那行脚印在这前面也就没有了。

“奇怪的是,她如果再,为什么她的人怎么连同后面的脚印都消失了呢?”小若继续往前面看,看着面色大感奇怪的说道。

“是啊,这个人到底是人是诡?”林南天看了看上空,只见上空也没有任何可以攀爬的地方,却奇怪的是那红衣女子的人呢?

“怎么会这样?如果是一个人,不可能会人间蒸发啊。”小若喃喃说道:“难道真是鬼留下的?”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不可能吧。”

“恩?”那小孩子突然侧着脑袋看着远处。”

“怎么了?”小若看了一眼那小孩子,不由问道。”

“妈妈,这只红眼狐狸的身上有好多的牙印。”那小孩子叫了起来。

小若看去,然后奇怪说道:“这狐狸好像它之前有被一条大蟒蛇咬过。”

说着,小若一下神色一闪,叫道:“对了,我刚才不是看到有条大蛇想吃了你,难道是它咬死了这红眼狐狸的?”

林南天听着,想了想,点点头,说道:“应该是了。”

小若说道:“不对啊,为什么巨蟒要咬死这红眼狐狸,还并没有伤害你呢?”

被小若一问,林南天也奇怪了,确实,这巨蟒就在刚才,明明可以一口吃了自己,却为什么看的小若来了就逃跑了呢?

林南天想着越发的不解了起来。

还在这时,那小孩子奇怪的往前面走去,突然叫道:“妈妈,那个就是那红衣女子吧?”

“什么?”林南天看去,就看到漆黑的暗道中,借着手电光隐约看到前面有个红色的影子站着在那里。

远远看去似乎是一个鬼影!

看着前面的红色的影子,林南天心中不免咯噔了一下。

因为,那影子真的很是诡异,诡异的让人都不敢向前靠近。

还在这时,小若叫道:“快看,那影子在招手。”

林南天一怔,奇怪的说道:“怎么会这样?她想做什么?”

小若小声说道:“先不管她,我们不要过去就是了,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吧。”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好的,走我们往回走吧。”

说着,林南天就忙往回走去。

刚走了几步,突然手被小若一下拉住,林南天就奇怪的回过头来。

真想问小若怎么了。小若突然做了一个不要做声的手势,眼睛向那人影的方向瞟去。

林南天见此,不由往那边看去,突然奇怪的看到,那小孩子竟然正在往那人影而去。

“喂,莹莹,不要过去,你不认识她。”林南天看着就忙喊了一声。

可是,那小孩子似乎没有听到一样,继续往前走,完全像是着了魔是似得。

“她怎么了?你怎么不看好她?”林南天一下看着小若叫道。

小若摇摇头,表示很无辜一样。

“你怎么了?”林南天只见小若并不回答自己的话,奇怪的看着小若。

还在这时,突然那小孩子一下回过头来,在远处笑着。

林南天就看着那小孩子,正想说话。

突然,就见那小孩子伸出手来,摇着手掌意示再见了。

“恩?”林南天奇怪着,完全摸不着头脑。

还在这时,小若也伸出手来跟那小孩子再见。

“你们怎么了?好奇怪的?她难道要走了?”林南天看着莫名其妙着。

林南天再抬头看向那小孩子时,那小孩子已经跟着那个红色的影子不见了。

还在这时,小若才说话了。

她说道:“她走了。”

“是啊,她怎么要走呢?”林南天不由叹道。

小若一下泪水滑落,缓缓道:“那个女子才是她妈妈,所以她跟着她走了。”

“什么,那个红衣的女子是她的妈妈?”林南天听着,一下就明白了似得。

不由道:“原来,那个红衣女子是她的妈妈,怪不得她为什么会救我。也怪不得她会向我们招手了。”

林南天想着,不由明白了。

还小若却道:“她不是跟你招手,她是在跟莹莹招手好吗。可是,莹莹就这么走了,我好舍不得她啊。”

林南天不由一叹,说道:“何止是你舍不得她,我也有点舍不得了。”

说着,然后林南天就往回走去,想着初次见到那小孩子的情形,那小孩似乎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妈妈,这次总算真正的找到了,这也是她最好的结果。

想着想着,不知道走了多久了。

此刻,只见到前面隐约是一个拱门。

靠近的时候,林南天只见拱门两边蹲着一尊栩栩如生的石狮。

石狮张牙舞爪,两只大眼怒瞪着看着前方。

林南天一见不由吓了一跳,不由叫道:“这石狮竟然被雕刻的这么恐怖吓人,要是真的狮子那岂不是在被咬死之前就被吓死了啊。”

小若看着不由笑道:“可我就不怕。”

林南天说道:“奇怪了,你不怕,为什么不怕呢?”

小若道:“因为,这石狮我常常见。”

“啊。”林南天一下奇怪的看着小若道,“你难道来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