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吗?”林南天看着小若,只见小若眼神有点闪躲,不由林南天说道,“你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小若摇摇头。

“妈妈,快看,那边地上还躺着一个东西。”

还在这时那小孩子叫道。

“那不是我们之前红色的眼睛的那东西吗?”小若忙看去奇怪的说道。

“恩?”林南天看了看小若,见小若不想回答自己,也就看去,这时也看到了,不由纳闷了起来。

“怎么了?”小若问道。

“它怎么死了?”林南天走了过去,只看到那只红眼的东西竟然一动不动的躺着,还地上却流着鲜红的血。

“它怎么会在这里呢?”林南天奇怪了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小若奇怪的问道。

“这是狐狸。”林南天看着说道,“是红眼狐狸。”

听到林南天说到红眼狐狸,我不由浑身一颤,因为我听爷爷提起过这红眼狐狸的事情。

也怪不得林南天刚看到那红眼狐狸的时候,却一下行为异常,叫着小若和那小孩子离开。

那是因为这红眼狐狸,它是一个吃人不剩骨头的动物。

它极为凶猛,吃肉食,只要是猎物,它决不放过,除非是它死了。

还听说,这红眼狐狸生性狡猾,竟然还会爬墙壁,和一般的山中的狐狸一点都不同。

就说它狡猾,它在之前,会装做对你没有任何的危险,然后慢慢地从你身边走过,当你以为它对你没有任何的伤害的时候,你一不防备,这家伙却又折返了回来,出其不意的撕咬你。

有时时机成熟,它会顺着你的身体,爬到你的肩上,一口咬断你的脖子。

然后,你就只有等死的份了。

所以说,爷爷常说起这个的时候,会对我们说这种红眼狐狸看到了,千万不要让它有机可寻,否者你必死在它的嘴下。

还此刻,小若也在问这红眼狐狸是什么东西。林南天便把这红眼狐狸的这些事情说出来。

小若听完后,面色变得非常的白,她说道:“什么?要是这东西一下爬到了我们的身上我们岂不是就完蛋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所以说,我当时叫你们快跑,万一让它阴谋得逞,那怎么办?”

小若胆颤了起来,说道:“还好它死了......”

小若突然又想起了什么,接着道:“奇怪啊,怎么这里会有这种狐狸呢?”

林南天看了看,然后说道:“能在这里面见到这狐狸,确实奇怪,但是听说古代很多的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古墓不被盗墓者盗掘,他们会捉来刚出生后不到一月的小狐狸来喂养,把它们关在一起不给食物。”

“啊,还有这回事?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小若不由问道。

“这样啊,他们是想让那些小狐狸们互相残杀撕咬呗,然后到最后一只能够活下来,这只就取名叫做红眼狐狸。”

小若听着,不解道:“这么说来,为什么它的眼睛又是红色的呢?”

林南天说道:“这红眼狐狸,你可不知道,它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说起来是很可怕的。听说过这狐狸的一只红色眼睛是假的。”

“什么?它的红色眼睛是假的?”小若听着奇怪极了。

“是啊,我当时还不信,这次一见,果然是真的了。”林南天蹲下来,挑开狐狸已经闭上的眼皮,看了一下不由说道。

“是真的吗?”那小孩子蹲下仔细看去,然后叫了起来,道,“真不可思议,它的这只红眼睛真的是假的。”

“是吗?”小若问道。

“这眼睛是一枚红色的石头做的。”那小孩子回答着。

“红色的石头?”小若不由弯身看去,还真的看到这只狐狸的眼睛是红色的石头所做的。

不由,她奇怪的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它的眼睛为什么会是石头做的呢?”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我也不敢肯定,但是,听他们说,这狐狸它的一只眼睛是被人给挖去的,你所看到的这红石头假眼是他们做成被挖的狐狸眼睛的大小,给它重新再装上去的。”

“啊,好可恶,那些人把它从小就让它们互相残杀,还最后还要挖去它的一只眼睛,这是什么道理啊。”小若一脸气愤了起来。

林南天叹道:“我想,这应该是他们的用意了,你想啊,如果没有挖去这狐狸的一只眼睛,它怎么可以那么的聪明狡猾呢?”

小若听着,然后似乎明白,她说道:“你是说,挖去它的眼睛,然后,它的视力就下降了很多,要想扑捉食物,就没那么的准确了,所以,它只能使自己变得更强大,才有生存的机会,就这样,它慢慢地变的非常的狡猾和敏捷,还且还会爬墙壁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经过这些训练和生存之后,这红眼狐狸就被关到了墓室中,让它们守护墓室了,自生自灭了。”

小若不由说道:“可是,它是狐狸啊,它又不是什么神仙,它难道可以活几千年不死吗?”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也不知道它为什么能够活几千年不死的了。”

小若仔细看着眼前的狐狸,不说话了。

还在此刻,那已经死去的狐狸,突然,她骇然叫道:“快看,这只狐狸没有死。”

“什么?”林南天不由看去,就看到那狐狸的肚皮在跳动。

“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没死?”林南天忙小心了起来,毕竟有点害怕这狐狸醒来伤人。

还在这时,那小孩子说道:“它肯定,死了。”

“死了?你怎么知道?”林南天奇怪的看着那小孩子。

那小孩子说道:“你看到它的头部没有,流了很多的血。”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从那狐狸的头上嘴里都在流血,血已经流了一地。

流了那么多的血,那狐狸就算没死也失血过多也醒不来了。

林南天不由放心了下来,只是感觉奇怪的是,为什么 那狐狸的心脏怎么还在跳动呢?

林南天正想着,这时,小若说道:“这红眼狐狸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