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面的岩石盖板依然还在动着,林南天站在石块上面,手已经够到了上面的岩石盖板。

他用手摸着,发现上面的岩石盖板竟然不是有东西在扳动,还是上面似乎正在不停的震动。

岩石盖板上面竟然在震动,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上面地震了?还是......

林南天想了想,感觉不可能,如果是地震的话,那么这个地方的一切也将一起震动起来。

可是,他们所在的地面根本就没有震动过,这么说来,不是地震的话,那这上面究竟怎么回事呢?

这真的很奇怪。

林南天看着岩石盖板,猛然用手就把上面的盖板给推开了。

突然,一股极浓的烟味一下扑鼻而来,林南天忙捂着鼻子、嘴巴。不由咳嗽了一声,就看到那里面正在燃着大火,火光中不停的有石块从顶上面掉落下来。

然后,林南天能看到那石块一落在地上,地上就一下就在震动,显然刚才林南天看到岩石盖板在动,和手在上面感觉到的震动就是这样造成的。

接下来,林南天看了看上面,上面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不多久,林南天能够感觉上面可以适应了,就迫不及待的爬了上去。

就见,前面的大火下,原来正在燃烧着一个棺椁,那个棺椁看来就是木做的,火从里到外燃烧的异常的大。

林南天正想过去看看看,就听小若在下面叫道:“喂,你干嘛去,我要上来,拉我下啊。”

林南天不由看去,就看到小若伸着脖子站在下面垫起的石块上,看着自己,一脸焦急的摸样。

“这上面很危险,你先在下面等下。”林南天还没动,就看到一个石头掉了下来。不由说道。

“不要,我要上去,说不定这下面等会有什么东西来了怎么办啊?”小若摇摇头,却要上来。

林南天看了看四周,只见前面的大火在燃烧着,烧烤着顶上的石头,就见石头不停的掉落了下来,看着在那下面实在是很危险的。

不过还好,这个地方还有点大,在林南天这边大火烤不到这里,所以那石头也不可能就掉下来。林南天想了想,感觉不会有危险就把小若给拉了上来。

“那么大的火是怎么回事啊?真的好大。”小若一上来,然后就奇怪的叫道。

“恩?”林南天往那燃烧的棺椁看去,突然他一下面色一变,就发现那火有点古怪了。

只见,那棺椁里面燃烧的大火,几乎可以冲出一米高。

还按理来说,就算一个棺椁真的起火,也不可能会燃烧的这么大的。

可是,这火却有这么大!

“不可思议。”林南天喃喃说着,就想走过去看仔细些。

突然,小若拉住了林南天,然后听小若说道:“喂,你不觉得这火是有人故意放的吗?”

林南天一听,有点不解,但是他就看到小若手指着不远处的一个铁桶。

看到那个铁通桶的时候,林南天突然一下明白了。

小若说的不错,这火真是有人故意放的,因为,那铁通装的全部都是气油。林南天拿起来闻了闻是汽油的气味。

气油桶出现在这个地方,难道这么说这里真的有人在这里吗,还且走了没有多久吗?

林南天看着,面色渐渐的变了,因为,这气油桶他认识!他简直不敢相信,这汽油桶其实就是......

其实,这汽油桶正是他和四爷他们带来的那种!

他还记得,四爷他们带来的不只是汽油,还有柴油,柴油他们之前有在荒山之上有用过。

还现在这汽油桶,竟然在了这里林南天可以再次看到,这么说,这个地方是四爷他们刚才来过了?

林南天想了想,然后感觉不可能,因为,四爷他们那刻在之前那个诡异的墓室中已经出事了,就算还活着也不可能会来到这里。

因为,这里和那里完全不是一样的地方。

可是,不是四爷他们的话,那么这又是谁呢?

林南天想着,猛然想到了一个人,他突然点头道:“没错了,是他。”

小若看着林南天不解的询问:“是谁啊?”

还到这里的人,或许就是那小子了。

林南天突然想起了在那洞穴里偶遇的小风。

“就是他了。”林南天没有回答小若,只是点点头。

小若似乎明白了,就问道:“你说是个小风吗?”

林南天叹了口气,说道:“肯定是他了,不然没有人会有这种汽。油了。”

小若站着看着眼前的那个汽油桶,感觉很是奇怪。

她还是不解的问道:“那这个桶子,你怎么就知道是他带过来的呢?”

林南天知道小若不明白这其中间的原因,不由笑道:“这本来是我们带过来的,这上面的型号完全和我们之前一模一样。”

小若看着,然后她明白,她看着林南天说道:“你是说,你本来就跟他们是一伙的?”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但是,他们全部都失踪了。”

小若不由道:“原来是这样,这么说来,这个汽油桶,也许是唯一能找到他们的线索了。”

林南天叹了口气,说道:“这,其实也没什么线索了,因为这肯定是那个小风留下的汽、油桶。”

小若不由道:“也许他也知道一点呢?”

林南天想起了之前的那个小风,想到自己一问到他跟四爷的事情的时候,那个小风说话越发的怪了,似乎刻意在回避他跟四爷的一些事情。

林南天不由点点头,道:“没错,不论如何,他肯定知道一点线索的。”

小若抬起头,看下那燃烧的棺椁,点点头,然后道:“这么大的火,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那棺椁上的火依然在燃烧,还那边的空中也不停的掉落着石头,想过去那边根本不好过去。

还在那边,其实有一排排台梯,阶梯一级一级往上而去,似乎那就是通往城中的唯一通道了。

可是,此刻怎么过去呢?林南天看着,却不知道怎么办了。

小若此刻说道:“我看,这燃烧的大火,应该就是他们不想让我们过去才放的。”

林南天听着,摇摇头,说道:“怎么可能是他们不想让我们过去呢?难道他们料到我们会来这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