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说完,不由浑身发寒了起来,他再看着手中的那十字长街的画面,不由喃喃道:“真没想到,那里面是一座鬼城了。”

小若一听,面色没有多大变化,只是来回的去搬石块。

林南天放下石块,却站着看着小若。

小若被林南天看着很是不好意思的,不由,她问道:“你老看我干什么?怎么了?”

林南天就说道:“这石块上面的这些图画似乎在向我们展示他们当年的辉煌,和一些事迹。”

小若道:“那又有什么用??”

林南天摇摇头,道:“究竟有什么用,我还不太清楚,但是,这些图画,一定和城里面的一些事情有关。”

小若不由说道:“但,这些事情,我们也没有办法去揣度啊。”

林南天说道:“可是,你不去看,是不是,你永远都不知道这城里究竟有些什么事情吧。”

小若奇怪的看了看手中的石块,然后说道:“这块石块上面雕刻的是一些字,你认识这些字吗?”

林南天一看,不由摇头,说道:“这上面刻的字我不认识。”

小若就道:“那你还看什么,就算这上面记载着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我们根本就看不明白啊。”

林南天不由叹道:“好吧,我们不要管这些图画了,我们还是先搬石块来,爬到这盖板上面的空间里再说吧。”

小若点点头,道:“是啊,我们先进城,进城后好好的查找线索也许就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了。”

林南天说道:“只是,我不明白了。”

小若问道:“怎么了?”

林南天说道:“你难道不觉得那座城里面很奇怪吗?”

小若不由道:“你说里面是一座鬼城,既然是鬼城,本来就很奇怪了。”

林南天摇着头说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小若就道:“那你说的是哪个?”

林南天就说道:“我们在城上的时候。”

小若不由想了想,道:“在城上时,确实也出现一些不寻常的事情。”

林南天说道:“我是说,为什么我们,当时没有选择直接用绳子往那城中而去呢?”

小若一听,不由点头,问道:“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没有呢?”

林南天摇着头,道:“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当时也没有想到,不然就没有这么复杂了。”

小若突然思绪变得清晰了起来,她看了看这个隧道,然后说道:“不是复杂的问题。”

林南天看着她,然后又看了看四周,问道:“那是什么问题?”

小若道:“这一切,难道你不觉得是有什么东西在超控着我们吗?”

林南天听着,若有所思,他想从那颗大树上爬到这上面的空间里的时候,然后发生的这些怪事,似乎真的是有某种东西在操控着自己和小若。

就说,他一上墙去,被小若一下拉住自己,然后小若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非进城不可。她当时说的是那么的奇怪,就好像中邪了一般。

现在想想,进城是那么的简单,直接可以拿跟绳子绑在对面墙垛上面,然后就可以下到城中,可是他们却好像着了魔一样,在城墙上一直寻找着那些直接通往城中的入口。

然后,就发生了现在的这些事情,还现在,这些事情,已经发生,恐怕想要回头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林南天说道:“没错了,这一切似乎有东西在城墙上面控制了我们的思维,指引着我们轻而易举来到了这里,现在我们回去,一定回不去了。”

小若点头,然后苦笑看着前面道:“我们现在想想,刚才还在说进入这隧道不会是那个守卫的意图,可是现在一想我们真的落入了那个守卫的圈套中了吧。”

林南天想了想,点头,不由感叹道:“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回事,可怕的就是当你被他卖了,自己还帮着他在数钱。哎,这么一说,恐怕这个地方难免有危险了,我们要小心谨慎。”

小若应道:“嗯。”

林南天然后就看了看地上的石块,此刻石块堆了有半米多高了。

还再看隧道顶上,就看到已经离隧道顶非常的接近了,只要林南天站上去,就可以够到上面的岩石盖板。

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好了,这么高已经够了。我先爬上去看看上面是什么情况吧。”

小若点头,正想说话,她看了上面一眼,然后拉住想要爬上去的林南天。

林南天吃了一惊,不由就看到小若手指着自己的上空的岩石盖板,小声道:“快看,那盖板在动。”

小若这一说,林南天猛然浑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然后,他抬起头来,就发现上面的岩石盖板果然在动。

那上面难道有人?他在扳动着岩石盖板?

林南天猛然感觉事情变得越来越恐怖了起来。

如果真的有人,那,那个人究竟是什么人?他为什么在扳动着岩石盖板呢?难道他想出来?

林南天想着,忙拉着小若往隧道壁上靠去。

小若此刻也很紧张,她紧张的看着那上面,然后小声道:“怎么办?那上面究竟是什么东西?”

林南天摇着头,道:“不清楚。”

小若看着,然后道:“那我们怎么办啊?”

林南天手中已经握着枪,冷笑道:“等他下来,我就打死他。”

小若小声道:“如果他不下来呢?”

林南天不由犹豫了,因为,小若说的很对,如果那上面的东西不下来,恐怕自己不敢贸然上去吧?

不由,林南天看了看小若,然后无奈道:“那我们就等。”

小若看着林南天,只得点头道:“好像是好办法,但是,他若一直不下来,我们难道就一直等着吗?”

林南天一听小若这说法,就知道小若不同意自己的这办法了。

不过,他仔细想想,小若说的确实很正确。

但是,如果那东西不下来的话,自己和小若将怎么面对呢?

林南天心中开始想着最好的对策,然后他一下站了起来,似乎想到了对策。

就见他,往那石块上面爬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