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若想想,感觉也是,不由说道:“也是啊,可是个棺椁,他们为什么要烧掉啊?”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不知道他们想干嘛。”

小若纳闷的看着,然后说道:“他们难道是在烧里面的怪物?”

林南天听着,突然点头说道:“没错了,他们是在烧粽子。”

小若听着,很奇怪问道:“什么是粽子?”

林南天看了一眼小若,知道她知道的少,于是道:“是变异的尸体,尸体本来就是尸体,但是它变异后可以咬人的,还且可以动呢。”

“啊,还有这回事啊,好可怕的。”小若面色吃惊。

林南天就笑了笑,看着她,说道:“你也不要害怕,它们一般都呆在棺材里面的,只要我们不去动棺材基本上是很难看的到这粽子的。

小若“哦”了一声。

突然,一块巨大的石块一下往林南天这边砸来,林南天猛地拉着小若往旁边躲了过去。

接着,巨大的石头就堵住了刚才爬上来的那个洞口。

“靠,怎么这么巧呢?”林南天看着,用手去推了推那巨石,却推不动分毫。

小若突然面色刷的白了,惊奇说道:“快看,我们这边也着火了。”

“什么?”林南天抬起头来,就看到自己身边不远处的地上原本空荡荡的,竟然一下就冒出了火苗来,接着火苗越来越大。

“这是怎么回事?”林南天看着,心中惊讶极了,一个没有任何东西的地上,竟然燃起了火来,这,简直太离谱了。

还在此刻,林南天看着眼前那突然冒起的大火,正在纳闷中。因为,那空荡荡的地上怎么会在没有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可以燃起火来呢?难道是鬼火?

靠,这个地方难道有鬼来了?

林南天正想着,然后,他一下明白了,这不是鬼火,也根本没有什么鬼来了。

因为,他此刻已经闻到了,这火中夹杂着极浓的烟味。

那浓烟呛的林南天和小若,不停得咳嗽了起来。

然后,他就发现这极浓的烟味有点怪的,他再好好闻闻,发现这是汽、油的气味。

“我靠,这地上被人洒过了汽油,我就说嘛,怪不得没有任何燃烧的东西怎么可以起火呢。”林南天看着,忙说道。

还此刻的小若却满头大汗的问道:“那为什么火没碰到汽油,怎么汽、油就燃烧了起来呢?”

林南天听着,借着自己略对汽、油的了解。

他随便的就说道:“那是因为汽、油是挥发性极强的燃料,还在这周围的空气里都充满了浓度极高的汽、油蒸汽,汽、油蒸汽燃点又很低,所以就燃烧了起来了。”

小若对于汽、油在没有碰到火的情况下怎么燃起来的,有点好奇,但是,她却又有点听不明白林南天说的话。

所以,她只得说道:“我不懂你说的什么汽油蒸汽。”

林南天笑道:“不懂,以后告诉你呗。”

小若就嘟着嘴,道:“现在告诉我啊!”

林南天摇摇头,道:“现在不行。”

小若就问道:“为什么啊?”

林南天指了指刚燃起的大火,说道:“这里很危险,我们得赶快离开这里。”

小若看着四周,然后道:“我们没有办法离开这个地方了。”

林南天看了看现在自己和小若所处的处境。

其实自己和小若所在的这个地方就是一个墓室里面。

还这个墓室虽然有点大,但是,那地上的大火,和在另一处的棺椁上的大火燃烧起来几乎截断了自己和小若所有逃生的路。

小若看着那棺椁旁边的阶梯,不由道:“我们怎么才能走到那边去呢?”

林南天看了看那上空,只看墓顶上面不停的掉落着石头,看着那石头,也都让人不觉感觉很是危险。

还在这时,林南天头上空的墓顶也开始掉落石头来了。

那石头几乎有一个梨那么大,掉下来时,林南天幸好反应的快。躲开后,就听到那石头砸得地面“砰砰”的响。

小若就在旁边吓得花容都变了,她用手护住头部,害怕突然自己的头顶上面的石头也突然掉下来。

还在这时,林南天一下拉起小若就想往那棺椁旁的阶梯跑去。

小若一看惊魂未定,猛地用力的拉住林南天的手,不让林南天再往前面靠近一步。

林南天停了下来,叫道:“我们这里已经不安全,随时都有可能掉石头下来,我们真不能再待在这里了。”

林南天刚说完,突然自己身旁又掉了一个石头下来。

小若吓得惊叫一声,尽量放松的样子,然后摇头道:“我们这么过去,真的会被石头给砸死的。”

林南天无奈道:“那我们没办法了啊!不能眼睁睁地在这里等死吧?”

小若忙思索了起来,猛然看到林南天身上的登山背包,然后就惊喜地道:“我们就用你的登山背包护头跑过去啊。”

林南天一听,感觉非常不错,忙把登山背包从背上拿了下来,就忙护住小若的头部。

然后,林南天叫道:“快走,你先过去。”

小若看了看林南天,说道:“我过去了,你怎么办?”

林南天笑着说道:“你先到那边去,然后我再把登山背包拿回来不就行了?”

小若看着林南天,看到林南天手中拿着登山绳子,还登山绳子的一头,林南天递给小若,小若就明白了。

她看着林南天,然后说道:“你这注意不错。”

林南天笑道:“你快过去,动作尽量快点。”

小若点点头,用登山背包护住头部就往那棺椁旁边的阶梯冲了过去。

只见地上不停的掉落着石头。听着那掉落的声音,难免不让人徒增恐惧。

小若此刻一个劲往前面冲,可是前面不是那么的好走。

因为,此刻的地上已经落满了大大小小的石头。她每走一步几乎随时都会被石头砸一下。

不过还好,林南天那个登山背包现在起到了作用,所以,她终于毫发未伤的到达了那边的阶梯上。

她一过去,站着阶级上大声叫道:“我到这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