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听着,明白小若说的话,不由道:“你这一说,那他也就不可能从这里上去了。”

小若说道:“那也不一定。”

林南天就不解的看着她问道:“你猜到了什么?”

小若道:“这个地方恐怕没有其他可以进入城里的通道了,就说这上面既然我们能够发现,恐怕他也就会发现的。”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那我们就从这里爬上去看看?”

小若不由看着上面的盖板,然后点点头,但眉头却皱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她,不由问道:“怎么了?”

小若道:“我们怎么才能爬上去呢?”

林南天笑了笑,从登山背包里翻出了一根绳子。

然后,他说道:“我又不是说没绳子。你看,就用绳子不就行了。”

小若看着林南天手中的登山绳,摇头说道:“绳子不行了。”

林南天于是仔细一看,发现此刻用绳子根本就没有用。

因为,这隧道上面根本就没有任何可以挂住绳子的地方。

林南天摸摸头,想着怎么才能上去。

想了想也没什么办法,于是他坐了下来,坐在了地上。

林南天背靠着隧道壁,左手无意间往后面的石壁上碰了下,突然就听到一阵哗哗的声音。

“恩?”林南天听着,感觉很是奇怪。

“快看,那边墙上现出了一个门。”小若叫了起来,

然后,她就走了过去。

林南天看了看,一下明白了过来,不由往那边走去。

林南天走到的时候,小若已经从里面搬出了一块石块,叫道:“那里边有好多的石块,我们不如就搬些石块来把地垫高就可以上去了啊。”

林南天一听,纳闷了,进去一看,里面放了好多的石块,就看到那个地方,那些石头都是长方形的大石块。

于是,林南天点头说道:“嗯,好办法啊。”

说着,林南天也就跑了过去搬起了石块。

林南天一边搬一边看,发现这些石块都是人工打造的非常的光滑,整体看就如大理石一般的精美,但是这不是大理石,还是一种青石所打磨出来的。

这些石头非常的薄,所以,林南天不用费多大的力气就把它给拿了起来。

一边拿,林南天一边说道:“这石块这里面怎么这么多呢?”

小若说道:“还用说吗?肯定当时被遗留在了那里的。

林南天奇怪的说道:“怎么说是遗留呢,或许是他们不需要的呢?”

小若摇摇头道:“那我哪知道啊。”

林南天就说道:“可是,我知道。”

小若不信的问道:“你知道?你知道什么?”

林南天就道:“我知道这中间一定有秘密,还且是不寻常的秘密。”

小若不由问道:“那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密呢?”

林南天就指着手中的石块说道:“你看,这上面雕刻的是什么。”

小若往林南天手中的那块石块看去,就看到上面竟然清楚的雕刻着一副美女图。

小若惊讶的看着,然后说道:“这雕刻的女子,怎么那么的熟悉?”

林南天一听,奇怪了,不由看去,就看到自己手中的石块上面的图画,竟然是个美女。

他刚才也没怎么注意,以为上面只是雕刻了一些东西而已,没想到上面竟然雕刻的是个美女图。

这一听小若说这美女图很熟悉,林南天就仔细的看了看,蓦然发现这个美女图自己也好像在哪见过的。

不由,林南天看着,突然一下想了起来,叫道:“这上面的雕刻的就是刚才在隧道壁上的那些图画。”

小若点点头,说道:“没错了,那些壁画虽然已经脱落了,但是很多地方和你这石块上的一样。”

林南天忙看了看其他的石块,其他的石块上面也有一些美女图,这美女图,却不太一样了。

只见那副美女图,上面雕刻的是一个身着古代衣服,女子低着头,坐在床坎上。左手手中似乎拿着个手帕,右手好像拿着一根绣花针,结合一看显然是那个画中女子正在绣花。

只是,这样的一副图画,这雕刻的究竟是什么意思呢,雕刻这些又是干嘛呢?

林南天看着,不免奇怪的想着,然后他又拿起一块石块,看了看,只见那上面雕刻的不是美女了,还是十字长街,街上却静悄悄地。

“小若,这块石块上面似乎就是我们刚才看到的古城中的图画。”林南天看着不由叫道。

小若凑了过来,看了看林南天手中的那石块上的图画,有点惊讶的说道:“这个就是我们在城墙上面看到的那城中的画面啊。”

林南天点头说道:“是啊,这上面的画面只是太奇怪了。”

小若道:“是有点奇怪。”

林南天指着石块上雕刻的壁画说道:“这里面静悄悄地,一个人都没有,为什么会这样?”

小若就看着,想了想说道:“也许雕刻这副画的人,不想多雕刻一些人吧。”

林南天就摇摇头,说道:“或许,本来城中就没有一个人呢?”

“没有一个人?”小若听着,面色突然一变说道:“这么说,这城中一直都没有过人了。”

“哦?”林南天奇怪了,问道:“怎么说?”

小若就说道:“你看啊,我们刚才在城墙上的时候,你看到那下面的城中是不是静静地?”

林南天想了想,点头说道:“那里面确实静静地,只是那里面有亮着灯笼啊。灯笼亮着的,那就肯定有人了。”

“不对。”小若摇头说道:“你仔细看看这上面的画面。”

林南天于是仔细的看着手中的石块上雕刻的图画。只看到那图画上面除了一个十字长街和一些屋瓦的房子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所以,林南天说道:“这上面就这样啊,有什么其他的吗?”

小若摇摇头,说道:“这上面雕刻的画面和刚才在城墙上面看到的画面一模一样的,你没有看出来吗?”

林南天一听,忙仔细看了看,突然面色刷的白了,喃喃说道:“如此说来,那里面是一座鬼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