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喂,你干嘛啊?”那个美女看到林南天突然去水桶里洗脸,急急的走了过来,一下把林南天推到一边去。

林南天奇怪的看着那个美女,说道:“你又怎么了?”

“这水是我家的,我好不容易提过来的,你怎么就不自己去提一桶水来呢?”那个美女很是生气的一下把水给倒掉了。

林南天到奇怪了,他看着那个水桶,然后说道:“你们这还要自己去提水?”

“怎么?难道不要提水你就能洗脸了?”那个大美女问道。

“不是现在都有自来水吗?”林南天到是奇怪了起来,不由问道。

“什么自来水,我们这里偏僻,哪里能像你们大城市里那样好啊。”这时墨安走了过来笑着说道。

林南天不由说道:“那你们在哪里提水?”

墨安说道:“提水当然是在井里提了,还这一排房子的最后面就是一个大井,你可以去那里提桶水还给小芳芳了。”

“什么小芳芳,我就比你小十岁而已。”那个美女不由看着墨安嘟着嘴说道。

林南天听着,然后笑着说道:“没想到你才二十岁。”

那个美女不由看着林南天,说道:“是啊,我比你年轻多岁吧,你还想癞蛤蟆吃天鹅肉?”

林南天不由笑着,然后说道:“我也不大啊,当然,我可也没有那么想过,不过你要是自己突然喜欢上我了,那我可就会吃了。”

“哼,你还是做梦吧。”那个美女不由狠狠的看着林南天,摇摇头。

“好了,我不跟你说了,我去洗个脸,洗完了你就知道我有多英俊了。”林南天嘿嘿的说着,然后就往墨安说的那个大井走去。

“喂,你还要帮我提桶水过来呢。”那个美女在后面叫了起来。

林南天回过头一笑,说道:“想要我给你提水,我看你还是给我亲一下,我就给你去提。”?

“你,你,无耻。”那个美女不由咬牙看着林南天。

林南天嬉皮笑脸的就返了回来,说道:“小芳芳,我去给你提水来吧。”

“哼。”那个美女不由哼了一声。

然后,林南天就提着水桶往那前面走去。

经过前面的一排白色的房子,林南天就看到了在前面的地方,长着茂密的杂草。

看着,林南天不由奇怪了起来,说道:“这哪里像是有井的地方啊?”

没有人回答他,只是,林南天拨开那些杂草,就看到了一个水井,水井四四方方的,却看不到有什么水。

不由得,林南天走了过去,往里面看了看,却奇怪的是,也根本就看不到什么水来着。

“既然没有水,他们叫我来提水干什么?”林南天奇怪的喃喃自语。

还在这时,一个声音突然从井里响了起来,猛地,林南天就看到井里面一下亮起了光。

金色的光,有点像是金子发出来的,不由得林南天一拍脑袋,说道:“这里还真的是个枯井了,不过那好像是金子吧。”

林南天于是一笑,说道:“没错了,是黄金了,不如把他们都叫过来,去里面捡黄金去。”

林南天站了起来,就兴奋的往回走去。

还在这时,一股凉凉的风往后面吹了过来。

然后,林南天就浑身一颤,回头一看后面,就看到后面的井里此刻已经冒出了水来。

“嗯?”林南天看着,不由很是奇怪。

林南天就走了过去,往水里看去,水下依旧闪着金光,看着非常的耀眼。

不由得,他摸了摸脑袋,然后就说道:“也许是我看花了吧,不然怎么会有水呢?”

“既然有水了,我就提水吧。”林南天看着,也没多想了,就拿水桶放到井里面提起水来。

一边提林南天一边说道:“没想到,我这么大的人了,连个水都没有提过。”

林南天已经提起一桶水,放到了地上。

然后,他就把手放在桶里洗了起来,一边洗,一边把水往自己的脸上洗。

洗着,他还一边想着等下见到那个美女惊讶的神情,林南天就高兴的笑了起来。

可是,就在这时,林南天就看到在自己旁边,一个人披头散发的就那么诡异的站着。

林南天抬起头来,奇怪的一下看去,猛地吓的连连后退着。

然后,林南天就感觉到自己全是溅起了水来。

接着,自己的身上一下被水给淹没了。

这刻,林南天就看到自己此刻竟然是掉到了井里来了。

“我靠。”林南天心中暗骂一声,就拼命往井上游了起来。

但是,奇怪的是自己怎么游就是游不上来,还是感觉到自己正在直线的下降。

“哎哟。”林南天不由猛地重重的摔到了地上,不自觉的发出了疼痛的声音。

还发出了声音后,林南天就发觉自己此刻掉进到了井底,可是井底竟然没有水。

“难道这个井中本来就没有水?”林南天奇怪了起来。

可是,当他觉得奇怪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自己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他本以为之前看到的井里没有水,是真的没有水的。

“这就怪了啊。”林南天看着自己已经湿透的衣服,然后面色疑惑和不解了。

还在这时,他突然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下面好像压着什么东西,于是他就拿了起来一看,就看到了闪闪发光的金条。

“原来这就是金条。”林南天拿在手中,不由笑了起来。

“只是,这一刻怎么上去了呢?”林南天拿着金条就开始想着要怎么上去。

但是,当他抬起头来,就看到这井非常的高,四周的井壁又光溜溜的,想上去根本就上不去。

可在这时,一个奇怪的声音传了过来。

林南天就听到这声音就是刚才在井上面听到的声音一模一样。

不由得,林南天就吃惊了起来,心道:该不会这井底还有东西不成?“

声音越来越响,林南天就借着金条的光看了一下,就看到一个女鬼披头散发的在盯着自己。

“啊,女鬼。”林南天看着大声音惊叫了起来。

“喂,你叫什么叫。”那个女鬼突然说话了。

林南天猛地一看,就看到眼前的根本不是什么女鬼,还是那个美女墨芳芳。

而再一看,自己正提着水愣愣站着在地上,而这个地上根本不是在什么井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