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便把刚才在楼下的事情跟墨安说了一遍。

墨安很是不解地问:“这是真的?”

“我骗你不成?”林南天摇摇头,他知道说什么他肯定不信的,除非亲眼所见。

“儿子,安哥,我们的儿子怎么了?”那个妇女突然醒了过来,往地上的骷髅疯狂爬了过去,抱着骷髅哭泣着。

“是你,一切都是因为你。”墨安突然面色一变,抓住林南天喊道,“如果你不来,这一切都好好的。”

“你什么意思,跟我有什么关系?”林南天挣扎着墨安的手腕,却感觉墨安力气非常大。

“爸爸,你是这样对待你的客人的吗?”这时,一个小女孩爬了上来。

“丽丽。”墨安突然松开了手,然后高兴地看着那小女孩。

林南天一看就看到了那个小女孩,不由更是奇怪了起来,问道:“你怎么回事?怎么又变回来了呢?”

那个小女孩不由笑着说道:“我不变回来,你就不理我了。”

林南天看着眼前的小女孩,奇怪的说道:“怎么说?”

那个小女孩说道:“我叫你听我的话,别爬上来,你偏不听,难道不是不理我吗?”

林南天笑了,说道:“你其实变成大姑娘很好看的。”

“好了,丽丽,你把他带走吧。”墨安此刻非常不满的看了看林南天。

林南天此刻只是觉得很是奇怪,感觉到他们这一家人非常的古怪。

此刻,林南天感觉天已经黑了下来,不由楼下已经亮起了灯来。

下楼后,林南天坐在桌子旁,林南天想起那老头的话,不由奇怪的问道:“你们这一家到底是人是鬼?”

那个小女孩这时,幽幽的说道“我们,你不用知道了,只是是你要知道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林南天问道。

“其实,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嗜血幽灵。”小女孩慢慢的说道。

林南天一听,不由“哦”了一声,问道:“那么之前的血和骨髅,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小女孩一下就笑了起来,说道:“因为你在做梦。”

林南天闻言,奇怪了起来,突然就看到自己自竟然坐在门外的阳台上正在对着太阳。

此刻是八月的天气,太阳在上空晒的林南天已经全身都在流汗。

不由得,林南天才想了起来,自己跟着墨安一起回去,然后就是去吃饭,吃完饭他自己就坐在外面说休息下。

本来,外面的阳台还没有太阳的,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就这么坐着。

然后,林南天就睡着了,太阳也就在斜射的时候,刚好照了过来。

“哎,没想到又做梦了。”林南天不由拍了拍脑袋。

此刻,就看到自己对面的有棵大树,大树下的阴凉处,正有一把竹椅子,还竹椅子上面正躺着一个在睡觉的美丽女子。

林南天看着,不由有点呆了,那个女子睡觉,都那么的好看,身材苗条纤细,一张脸蛋很是迷人。

她那白皙的玉腿修长,修长的。她的睡姿优雅,林南天正痴痴的看着,

而这时,突然一个咳嗽的声音从林南天后面传了过来,林南天不由回头一看,就看到了墨安。

只见墨安带着黑色的眼镜,看着林南天,然后说道:“不会,小少爷,你对她有意思?”

林南天不由笑了笑,说道:“还是,墨大哥懂我,这么漂亮的女子不动心不可能啊。”

“呵呵,她是我的邻居,旁边就是她家了。”墨安指了指左边,笑着说道。

“哦。”林南天“哦”了一声,又看向那个女子,不由小声问道,“她叫什么名字啊?”

“墨芳芳。”墨安笑着说道,“她啊,其实是我的堂妹,你若喜欢她,我给你牵个红线怎么样?”

林南天不由大喜了起来,说道:“好啊,好啊。”

“好什么好?”

那知道这时,林南天就听到一个声音响起,不由一看,就看到那个小女孩走了过来,奇怪的眨着眼睛。

墨安看着了她一眼,说道:“小孩子知道什么好不好的。小孩子一个,你还不快点回去写你的作业?”

“哦。”那个小女孩“哦”了声,很是不愿的回去了。

林南天再看那边阴凉处的那个美丽的女子,不由说道:“刚才你说给我牵红线是真的吗?”

墨安此刻眼神开始躲闪的说道:“那个嘛,只是说说。小少爷可别当真。”

林南天不由看着他说道:“你怎么刚说要给我牵红线,怎么你就反悔了?”

墨安眼神往前看着,小声说道:“小声点,她醒来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回头一看,就看到那个非常美丽的女子已经坐了起来,她看着林南天,然后就微微笑了笑。

看着那个美女,林南天也就不由回笑了起来,只是林南天就那么的笑着,把那边的那个美女弄的很不是不好意思的。

这时,墨安不由笑着说道:“小芳芳,你醒了。”

“他是谁?”她皱眉的问。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