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他可以看的到四周的杂草,而有杂草就可以证明他还在上面。

那个美女,这时说道:“你大叫干什么?”

林南天看着她,然后又看了看后面,看到到后面那个四四方方的大井,里面水清澈极了。

不由得,林南天喃喃道:“靠,这是怎么回事,这么神奇?”

“怎么神奇了”那个美女不由好奇的问道。

林南天说道:“我刚才看到我就这么的掉进了这井里去了。而且当时这井中根本就没水。”

“你掉进井里了?”那个美女面色一惊,说道:“那你不想活了啊?”

林南天奇怪的说道:“怎么掉进井里,就说不想活了?”

那个美女,幽幽说道:“因为,掉进去就永远都出不来了。”

林南天不由后退了几步,说道:“有那么恐怖?”

“有啊,要不你去试试?”那个美女不由说道。

林南天忙摇头,说道:“哎,算了,要进去,你自己进去吧。”

说着,林南天就提起水就要走人。

“怎么了,你急着走干嘛?”那个美女问道。

“怎么了?我不走还能干嘛?”林南天到是奇怪了。

“你还没有洗脸,你不知道吗?”那个美女不由提醒了林南天一下。

然后,林南天就想了起来,忙就伸手到桶里去洗脸。

“喂,你家是这么用水桶洗脸的吗?”那个美女不由一下把林南天推开。

“我家哪里还这样用这么小的桶洗脸,大的浴缸里,要怎么洗就怎么洗。”林南天摇头笑着说道。

“去,一边洗去。”那个美女不由摇头,把水一倒,自己走到井边去提水去了。

可是,就在这时,突然那个美女一下没站稳,猛地就掉进了井里面。

“啊,救命,救命啊。”那个美女突然就惊恐的在水里乱挣扎了起来。

“哈哈,你掉到水里去了吧,我看你还敢不敢叫我不往你水桶里洗脸。”林南天见状笑了起来。

“救,救......”那个美女突然一下就沉进了水里。

“不好。”林南天看着,忙一下就跳了进去。

然后,就看到水里面闪闪发光的金子在眼前,可是此刻林南天知道救人要紧。

于是,忙游了过去,一把抱住了那个美女,然后说道:“你不用怕,有我在呢。“

说着,林南天就抱着她一边游到了井边沿。

林南天就对那个美女说道:“你快点用力抓着上面的边沿,爬上去。”

“我抓不到。”那个美女无力的伸着手,却奇怪的是,就是够不到。

“奇了。”林南天看着,不由自己伸手过去,却也抓不到边沿。

“不好,我们上不去了。”这时,林南天怀中的那个美女好像想起了什么,不由惊慌了起来。

“怎么说?”林南天一边用力的抱着她,一边问着。

“因为,掉进去就永远都出不来了。”那个美女突然说着刚才说过的那句话。

然后,林南天惊奇的看到自己和她的身体慢慢的往水里沉了进去。异常的诡异起来。

看着自己和那个美女就那么的沉进了水里,然后,林南天就感到水一下把自己给淹没了。

这一次,不知道是为什么,林南天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一下僵硬而不能动弹。

于是,他就那么的抱住那个美女沉了下去,而那个美女却突然就怪异的在水里笑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一下就想到了怀中的墨芳芳有点不寻常。

“不对,她好像淹不死。”这是林南天猛然间的第一反应。

果然,没错,林南天就那么的看着,心中疑惑非常的重。

渐渐的,林南天也不知自己和她往下沉了多久,突然,林南天一下感觉自己已经闭气到了极限。

看来,这一次自己也必死无疑了,可怜我就这么的淹死了。

林南天猛地呼吸了一口,然后,身边的水一下就鼻子灌进了肺里来。

那种感觉,犹如撕心裂肺,比一刀杀了自己而难受,林南天不由一下就胡乱的抓了起来。

然后,他脑袋里什么想法就一扫而空。

他脑中所有的思绪也就好像在慢慢的死亡。

难道,我就这么得死了吗?林南天最后的意识里就这么不甘心的问着自己这句话。

慢慢的,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但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南天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体有点发凉。

猛地,出于自然反应林南天身体一下就抖动了起来。

这时,林南天感知系统一下就想起了自己好像已经死了,不由得,他猛地睁开了眼睛。

只看到,眼前的是一轮弯月,月光阴暗的诡异。

同时,整个夜空下,周围静的一点声音也没有。

“这是哪里?”林南天一下从地上爬了起来,环顾四周,只看到一米高的杂草。

“这......”林南天凭着印象,好像有点感觉自己此刻是在之前的那口大井的附近。

不由得,林南天暗暗觉得这事情非常的古怪。喃喃道:“难道我自己此刻站在这上面的不是自己的身体,还是身体里面的魂魄?”

听说魂魄可以到达每个地方,如此说来,我真的死了。林南天想着,一阵的叹息。

此刻,一个白影突然从林南天眼前的杂草里露出了半个身子来。

林南天没有任何的惊吓,他到觉得自己死了,那也就不应该害怕了。

不错了,死了的人怎么还能害怕呢?于是,林南天走了过去,就看到那个白影下,一张脸竟是一个面色发黑的人。

“喂,兄弟,你叫什么名字?”林南天走了过去,就用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林南天看不清他的脸,倒是能够看到他手里握着个很大的大锤子。

“恩?”林南天看着,然后就非常的奇怪。

那个面色发黑的人,没有做声,只是抬起头,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林南天。

然后,林南天只觉得他的眼睛有点怪。

不由,林南天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发现他的眼睛就那么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

这时,林南天就笑了起来,说道:“你没有看我,那你在看什么?”

那个面色发黑的人,没有做声,只是一下动了起来。

“你想干嘛?”林南天看着他突然几从自己的旁边往前走去,所以,奇怪的问了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