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一听,不由摇摇头说道:“你还想爬回去,开什么玩笑啊。我们根本无法从那里出去,那水流太大了。”

彪哥说道:“或许还真的可以爬回去。”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肯定?”

彪哥笑了笑,说道:“既然你我都是从那个地方进来的,那个溪流阻力非常的大,我们都认为肯定出不去了,但是假如我们从那墓壁上挖个洞出去呢?会怎么样?”

林南天闻言,明白了彪哥的意思,不由拍了拍彪哥的肩,大笑道:“还真有你的啊。”

彪哥呵呵一笑,然后掏出了洛阳铲,往那边走去。

可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没想到彪哥怎么用力往墙上挖,怎么敲打,墙壁却一点挖痕都没有。

仿佛眼前的是一面铜墙铁壁。

林南天看着,不由黯然的说道:“完了,这下我们真的出不去了。”

彪哥靠在墓壁上,掏了掏口袋,摸出一包烟,打开一看,烟已经早就不是烟了,还是一包有点作恶的烂渣。

彪哥把烟盒直接丢进了水里,很是晦气的说道:“是啊,这下我们该被活活困死在这里了。”

林南天叹息了起来说道:“看来,这里的确有棺材。这个地方或许根本就不是墓室。”

彪哥看着林南天,无奈的说道:“我们现在就不必在纠结这个问题了。还是看下情况吧。”

林南天说道:“这个问题不纠结不行。”

彪哥就呵呵地问道:“难道,小少爷想到了怎么出去?”

林南天的确想到了什么,指着墓室说道:“我就是认为这个墓室绝对不可能有棺材了,不然这棺材绝对进不来。“

彪哥却说道:“如果先把棺材放进来,然后再把墓壁封起来呢?”

林南天听着,摇摇头说道:“哪有你这种说法,墓中的陵墓都是先前挖好的。”

彪哥说道:“可是,那不就是怪了吗?”

林南天说道:“是啊,我就说怪了。这里或许不是墓室。”

“那这里会是什么地方?”

“不知道,或许这里就是一处陷阱吧。”

林南天跟彪哥就靠在了墓壁上,不由闭目养神。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过了一会,彪哥这时说道:“反正没办法了,先说说刚才那美女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缓缓说道:“那双眼睛你永远看不到一丝的眼神。”

彪哥一下来劲了,不由说道:“哦?还有这事?”

林南天说道:“是啊,你没看到,很遗憾了。”

彪哥摇摇头说道:“不遗憾,至少我养眼了一番。”

林南天笑着说道:“确实。”

彪哥说道:“那么你说,你为什么觉得那个女子不养眼呢?”

林南天这时叹道:“那个女子身材是养眼,可是眼睛里的余光却就不养眼了啊。”

彪哥说道:“是吗?怎么说?”

林南天说道:“就当她游上来的时候,我还觉得她是个人。可是她上来的时候竟然对着我笑,眼神却一丝都没有,你说怪不怪?”

彪哥点点头说道:“听起来,确实有点诡异,因为这种笑,笑的太诡异了。”

林南天点头说道:“是啊。”

彪哥说道:“你就是因为她的眼神和笑容,被吓了一跳?”

林南天摇头说道:“也不是因为这点。”

彪哥说道:“那是?”

林南天摇头,叹道:“哎,在这里出现的女子,会是人吗?”

彪哥点点头笑道:“不能说是人。”

林南天叹道:“既然不是人,那就有点可怕了。小马刻说过墓室里出现的女子有可能就是女鬼。”

彪哥却嘿嘿笑着说道:“小少爷,你太过胆小了。”

林南天没有回答。

彪哥接道:“这一路走来,我们什么事情没见过,龙王鬼墓,里就算那女的是水鬼,我想我们两个大男人怕什么?”

林南天笑了起来,看着墓室不再说话。因为他发现了什么。

此刻的墓室里,静悄悄地,没有一丝风,却水面起了波纹。

彪哥这时顺着林南天的目光看去,也看到了,不由碰了碰林南天说道:“小少爷,快看水在动。”

林南天只是说道:“是不是美女又出现了?”

彪哥摇头说道:“不是啊,你看这水面。”

林南天看着水面,看到了水面的波纹,不由说道:“我知道啊,这水面是不是起风了?”

彪哥无奈说道:“你感觉到风了?”

林南天不由望着波纹,心中原本就在奇怪。

因为,墓室里没有一丝的风,可是此刻水面上却突然泛起了波纹。的确很奇怪。

林南天看着,他不由说道:“按理说,这么一个封闭式的墓室,不可能有波纹,可是这波纹哪里来的,这真是一个怪事啊。”

彪哥看着水面,点点头说道:“是啊,这里也感觉不到有水流流过。”

他说着,突然一下眼神很是惊讶的说道:“小少爷,快看烟盒。”

林南天抬头看去,只见此时的水面上竟然彪哥丢掉的那一个烟盒径直的往前漂去。

“恩?”林南天看着,不由轻“恩”一声。

彪哥骇然说道:“这么平静的水面微波突起,又有烟盒......确实见鬼了。”

林南天看着,想到了什么,说道:“从一路上来看,黑色的人影曾经带领我们找到墓室出口,难道,这波纹推动烟盒是指引我们也可以出去的方向?”

彪哥点点头说道:“看来这里的事情,或许真是如此,烟盒指路。”

林南天突然就来劲了,不由说道:“那还等什么,我们追过去看看吧。”

彪哥点点头,说道:“那好,走吧。”

林南天和彪哥于是在水里面径直的追了过去。

烟盒轻轻的漂浮在水面,到达墓室的对面的墓壁的时候,突然就停了下来。

而林南天和彪哥追过去看着墓壁,再回头一看,身后的水面亦恢复了平静。

林南天看着眼前的墓墙,不由说道:“难道真的是波纹带着烟盒在暗示这面墙就是我们此次的出口?”

彪哥看了看墓墙,又看了看水面,不由点头说道:“是啊,没想到这烟盒也能带给我们一点信息。”

林南天看着墓墙,却突然有点失望的说道:“可是,这里并没有什么出口。”

彪哥摇摇头说道:“不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