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表情很是奇怪,指着水里说道:“刚才我看到了那下面有个奇怪的东西突然从那下面游过去了,看体型非常的大。”

彪哥面色惊讶说道:“你看到那东西长得像什么,会不会是怪物?”

林南天摇摇头,道:“手电光太暗了,我没看清楚。”

彪哥叹了口气说道:“或许那诡异的声音就是那东西从水里传出来的。看来我们得小心了。”

“应该是。”林南天点点头说道,可又他不由奇怪的轻“恩?”一声,突然忙看着那个窟窿,使劲的把手电筒往水里照去。

就在这时,林南天能清楚的看到那个体型非常大的东西又出现了。

而这次林南天不能放过了,顿时把手电光调到最强光,看去时竟然看到窟窿里的那个东西是一个身穿着游泳衣的女子在里面游走。

那个女子长着一头长发,皮肤非常的白皙,长发在水里飘飘然然的,就好像是风吹动一样。

正看着,就在这时,林南天接着,又看到水里又游来一群长发飘飘的女子。

看这些女子身上的游泳衣,竟然是现代的那种,林南天看着不由骇然起来。

彪哥也看到了,他忙擦着他的眼睛,然后惊奇的说道:“不会我们眼前看到的是幻觉吧?”

林南天看着,不由掐了掐自己的手说道:“我也没有做梦啊。”

彪哥和林南天你看我,我看你都觉得此刻的事情真他妈的太离奇了。

彪哥说道:“这些女子难道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女子?”

林南天看着窟窿里的那些女子,一个个身材凹凸有致的,感觉这也太诡异,为什么在水里还能看到在游动的女子呢?难道是美人鱼?

他看着,很是奇怪起来。

彪哥看着林南天,说道:“小少爷,怎么了?我说话你没听到?”

林南天这时才回过神来说道:“你说什么了啊?”

彪哥这时却说道:“你难道就不觉得,这很不可能吗?”

林南天闻言一愣,说道:“你是说,这是幻觉?”

彪哥摇头说道:“幻不幻觉这个先放一边,但是这些女的就只穿着游泳衣在下面游动,水里是没有氧气的,可是她们游了这么久竟然还在游,而且好像在说话,你不觉得奇怪吗?”

林南天看着,猛地一下面色巨变的说道:“难道下面的并不是人?”

彪哥面色也是惊讶着,他说道:“听你一说,不是人的机遇非常的大。”

林南天喃喃道:“如此说来,我们看见的是水鬼了。”

林南天刚一说完,猛地就见一个女子突然抬头向上游动,林南天顿时看到了她的脸。

一张惊艳绝美的脸蛋。

林南天看着,不由有点痴了。

眼看着那个女子游的已经离林南天和彪哥越来越近了。

彪哥却不由一惊,突然一把抓着林南天直往后退去。

就在这时,墓室水里突然一阵水声响了起来,林南天便看到一个只穿着游泳衣的美女子从水里站了起来。

那是一个绝美的女子,身材凹凸玲珑的女子。

可是,在此刻,林南天却吓了一大跳,不由惊叫的说道:“快跑啊,我靠。”

因为现在的女子突然在林南天眼里变得惊恐,彪哥却呆呆的看着那个女子。

他回过头来,很是奇怪的看着林南天,说道:“怎么了?”

林南天指着站在水里的女子说道:“你仔细看她是人吗?”

彪哥不由转过头去,看了看那女子,只见到那个女子就那样的站着,诡异的站着,却对着林南天诡异笑着。

彪哥看着,不由硬着头皮问道:“你是人还是鬼?”

那女子,身穿游泳衣,笑着就那么一直的看着林南天,却没有理会彪哥的问话。

林南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觉得自己对眼前的美女没有任何的兴趣,有的是满脸的惊恐。

林南天正想仔细看这女子是人是鬼,却在此刻,那个女的突然一下就不见了。

彪哥看着,不由一怔,说道:“怎么回事?不见了?”

林南天看到那女子消失后,好久才正常起来。

他说道:“太诡异了,那女子一双眼睛真的太恐怖了。”

林南天想着女子的一双眼睛,不由浑身发颤。

彪哥惊讶的看着林南天说道:“那女子一双眼睛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因为,在彪哥眼里只觉得那女子长得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而已!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你不知道,我刚才看到了什么。”

彪哥不由忙问道:“你看到了什么?”

林南天望了望这个墓室,不由叹道:“我们都在这里呆了有些久了,还是先出去再说吧。”

彪哥点点头说道:“可是,我们这个墓室除了那个窟窿,没地方可出去了。'

林南天望了望四周,只见到的是墓壁外,确实找不到有什么墓室墓门。

林南天指着他们被水带进来的那个口子说道:“那个地方,水里有一股阻力我们也不能出去,我看我们还得仔细找找看这里哪里能出去。”

彪哥点点头。

可是找了很久,什么都没有找到。

林南天大感奇怪的说道:“靠,这个墓室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难道以前就是这样的,并没有出去的路?”

彪哥点点说道:“是啊,我想他们未必打算把这个墓室开一个墓门。”

林南天皱眉道:“既然没墓门这些腐朽的残骨,是不是就有点怪了?”

彪哥看着水里,说道:“这跟残骨又有什么关系?”

林南天说道:“你看这个墓室完全是封闭式的,如果是这里以前有个棺材,可是这棺材怎么运进来呢?”

彪哥闻言骇然起来说道:“那么这些棺材根本运不进来?那这些棺材是怎么出现的?难道棺材也是鬼棺?”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如果真的运不进来的话,那这些残骨就有问题了。'

彪哥问道:“会有什么问题?”

林南天指着那边墓壁的流水口说道:“也许真被你说对了,这里没有棺材,残骨就是从那口子被水带进来的。”

彪哥看去,看到了那个口子,不由说道:“既然是这样,那看来我们是不是,一定可以从那里爬出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