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伸手摸墙壁说道:“没有不可能,你看这墙壁,简直是和那边的一样的铜墙铁壁。”

彪哥掏出了洛阳铲,果然墓壁坚硬如铜墙铁壁,没有一丝的痕迹。

林南天于是开始看着烟盒说道:“ 难道真是我们搞错了?”

彪哥不由收回洛阳铲,叹道:“或许是这样。”

林南天望了望眼前的墓室,又看着水面,奇怪的说道:“那这事情不就太怪了......”

彪哥没有回答林南天,因为现在也没有必要回答林南天了。

就见此刻,一个巨大的阻力从后面的水里袭来。

然后,林南天惊奇的发现窟窿里的水像喷泉一样的从里面一下喷出了一米多高,接着墓室里的水直接上涨了起来。

林南天和彪哥一看,顿时大惊失色。

林南天看着突如起来的水一下就涨到了肚子处,接着又到肩膀处了。

这刻的水面简直飞速上涨。

“我靠,这下我们都没得救了。”林南天大喊一声,无奈的游动了起来。

因为,现在的水至少已经差不多有一米五深了,再加上之前地面的水有半米多深,所以林南天和彪哥不得不离开地面游了起来。

“彪哥,你在哪里?”林南天游动起来,身体难免全部被水盖过,当林南天的头探出水面时,却没看到彪哥,不由喊道。

“小少爷,我在这一边。”彪哥头也探出了水面,忙应声说道。

“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出去?”林南天游到了彪哥身旁,不由问道。

彪哥眼睛透着无奈,摇摇头说道:“完了,我看我们死期将至了。”

“那我们不死定了?”林南天无可奈何接着说道,“这水真的快盖过墓顶了,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坐以待毙。”

“恩?”彪哥突然眼睛一亮,再次看到烟盒,水波动荡的烟盒,不由喃喃道,“小少爷,快跟着烟盒走,它会带我们出去。”

林南天看着烟盒去的方向,竟然的这个烟盒直接向窟窿的方向漂去。

林南天猛地拉住彪哥说道:“彪哥,我们不能过去。”

可是就在这时,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个漩涡,林南天和彪哥还没来得及思考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个人就被卷进了漩涡里。

林南天只觉得脑袋嗡嗡的作响,耳朵里已经全部都是水了,顿时明白自己已经卷进了漩涡里,忙屏住呼吸。

无奈之下,林南天在漩涡里睁开眼看了一眼,只见到水中一片漆黑,而手上的手电筒已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他只觉得身体一直在水里面转了差不多一分钟后,一下觉得自己的整个身子直接重重的掉到在一个东西上,软绵绵的东西上。

林南天突然猛地呼吸了一下,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呼吸了,不由大感奇怪,难道自己到陆地上来了?

真的是怪事了,不由林南天睁开眼一看,一眼看到自己的手电筒就在一旁的地上,发着灰暗的光。

而他自己正在一块软绵绵的淤泥里正趴着。

看到这时,林南天不由想到自己为什么觉得掉到了软绵绵的东西上,原来掉在了淤泥上,不由大感奇怪了。

他坐起来,看了看四周,发现这里是一个非常大的空间,再一看,只见到淤泥上却全部都是一些现代的女式游泳衣。

当林南天看到游泳衣时,不由大感惊讶,因为这里只有游泳衣,却没有任何人,就连彪哥林南天也没看到。

“彪哥?”林南天用手电筒照着四周,不由叫了几声。

可是奇怪的是,没有任何回答。

而这时,头顶上掉下了几滴水珠,林南天奇怪的抬头看去。

看着时,大大惊奇,只看到这个空间的上空全部都是水,水旋转而上,已经离开地面有一米多高了。

然后能看到,水里面的顶上有一个窟窿,水就是这样从窟窿口里旋转而出去了。

于是,上空的水越来越少了。

看着,林南天顿时明白了过来,不由喃喃道:“难道这里就是窟窿里的那个地方?”

林南天再看看这地面上的游泳衣,不由伸手拿起一件一看,发现这些游泳衣竟然非常的新。

“奇了?难道还真的有人存在?”林南天看着,不由喃喃道。

他想起了之前的那一幕,这水底里有一群女子穿着游泳衣在这里游来游去,可是这四周除了衣服外竟然别无他物存在了。

“可是,这里的女子呢?”林南天看着游泳衣不由喃喃自语。

“哗,哗......”这时耳畔一个熟悉诡异的声音响了起来。

林南天听闻,不由向后退去,左右看了看,却什么都没看到。

无奈声音一直都在响,可是唯独林南天就是感觉不到这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就如之前在上面的那个墓室里一样,听到这个声音,也分不出到底是从哪里发出来的一模一样。

只不过,这刻的声音非常的刺耳,林南天不由捂住了耳朵,看着四周,寻找发声的来源。

最后听着,林南天只能得出一个答案,这声音并不是从一处发出的而是从四面传过来的,所以最后也就不能知道到底从哪个地方发出来的了。

而在这时,林南天猛地一惊,就看到地上的淤泥里竟然一下出现了一个人型的东西爬了出来,诡异奇了。

看着眼前的淤泥里,一个人型的东西污黑污黑的站了起来。

而此刻那个诡异的“哗,哗”声突然停了,很是奇怪。

林南天更奇怪的是,看着那个人型的东西,仿佛眼前就是一个泥人。

然后,林南天面色惊恐的往后退去,不由自主的从身上掏出了手枪。

泥人突然就咧嘴诡异的笑了一声。

林南天一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声音这么耳熟。

不由用手枪指着泥人,奇怪地问道:“你是谁?”

泥人摇着头,突然说道:“小少爷,我是彪哥。”

“什么?你说你是彪哥?”林南天闻言一下忙把枪放下,不由悦声说道,“怪不得我就说你声音怎么那么的耳熟,原来真的是你。”

彪哥用手擦着脸上的淤泥,无奈越擦越脏起来。

林南天看着他不由说道:“靠,你丫的,要不是你说话,我早就一枪崩了你了。”

彪哥一听,一下骇然起来,整个脸完全不变得很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