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不知是怎么回事,黑子就是没有回答,而重量继续在加重。可林南天却又不敢松开绳子,必须得拉着。

因为黑子就在下面,如果松手黑子就会掉到那下面的无底洞中,到时不是摔死也肯定别想上来了。

于是,林南天拼死的拉着绳子,身体也开始向后倾倒,害怕有一点闪失。

就在这时,就听下面传来黑子的叫声:“小少爷,线被机关卡住了,快把绳子放了,你小心点,有陷阱。”

林南天一听心中又是兴奋,又是害怕,失声大喊:“我靠,那你呢!”

“别管我……快放手!”洞井中传来黑子突然起力的声音,还林南天手头的绳子更紧,更重了。?

突然,面对生于死的恐惧,林南天也变得心急如焚。

不知怎么说,从昨天开始林南天才认识黑子,跟他相处这段时间。这一路跟他同生共死了好几回。

林南天本来对黑子就很钦佩,现在更对黑子有情感了,这种情感在此刻表现的淋漓尽致。

而现在面临的是黑子的生与死,就在林南天的一念之间。

如果放手黑子就会掉进那无底的黑色洞井里,如果不放现在林南天体力也支撑不了多久。

要是这样下去,黑子那可是危险了,可林南天到那时也无能为力,说不定他没把黑子救上来,自己也会被绳子拉着掉下去,从而搭上他自己的一条命。

想着刚才那黑子吃力的声音,林南天不觉心头都开始流泪了,再想起之前的林林总总,林南天想着就真的不舍放下手中的绳子。

他不由心中一定,想到黑子绝对不能死,不觉从哪生出一把劲来死死地拉着绳子,任凭如今的绳子犹如千金重力一般,他咬着牙,死死地抓住绳子,悍然不动一毫。

黑子的声音,突然断断续续地传上来了:“小少爷,快点放手......快放手......没用的......你......自己要好好活着......”

“你他娘的给我闭嘴,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拉上来。”林南天突然大喝一声,拼了老命的把绳子绑到了身上,往后直接倒地,和地面形成平面。

他努力的移动着后脚跟一点一点往后退去,没想到这样还有点效果,绳子竟然间被拉上来一点了,林南天看着暗喜黑子有救了,可也在这时,林南天猛地感觉地面一下震动了起来。

“不好了!好像是地面移动了!”林南天忽然大惊失色,也在同时,只觉得身上的绳子又剧烈加重,猛地林南天只觉得一股巨大的冲击力,从地板下打了上来,然后一下林南天就被摔出了老远。

林南天顿觉身体上的绳索竟然“铮”得一下就没力了。

啊!眼看绳子就要从身上脱开,林南天拼命的用手拉着绳子,但发现此刻的绳子竟然非常的轻,那一头已经没黑子的重量了。

林南天突然失声的坐在了地上,他知道黑子完了,绳子断了,被机关卡断了,黑子肯定是救不了。

林南天泪水止不住从脸颊滑落,痛哭的跑到洞穴边去看,可现在的地面一片平整,哪里还有之前的洞井。

林南天双腿往地上一挪,跪了下来,他顿时泪流满面,已经看不清整个墓室,脑袋也开始空白一片。

想着黑子就这样掉落到洞井里,林南天伤心欲绝的跪在地上,痛哭不成声。

良久,林南天已觉得黑子真的没希望了。

但是他自己得活着,找到他老子他们,为黑子收尸。

不由他擦掉泪水,开始面对现状,他看了看脚下的地面,竟是石板铺成的。

看这模样好像这墓室彻底的变了,而且变得根本完全不是之前的那些样子。

可奇怪的是这里面除了地面空间改变外,这里的自从后几次变化,棺材和幽火却从未改变过,幽火还在燃烧着紫色的火焰,棺材依旧凌乱的摆放。

唯独不同的是,有一个棺材的盖子竟不知是什么时候脱落在了地上,棺口大大的露出,林南天看着后背一阵发凉,只觉透着诡异恐怖。

他心头一颤,心在想黑子不在了,现在又面对着这个墓室,不知自己该不该过去看看?

黑子被迫掉下去,那事已如此,林南天也知道没办法。

现在也该放弃了,也不得不放弃,因为林南天知道,等待自己的危险还在这里,他也不得不放下如今的悲伤,去面对这一切。

现在他在想着,却无从下手,要是黑子在身边,林南天绝对毫不犹豫的走过去一看究竟,可如今却不如之前了。

现在活着才是资本,要是他死了,也就辜负了黑子刚才说过的那番期望,黑子最后的话是要林南天好好的活着。

看着眼前,林南天正想仔细看看,可哪知这时手电闪了几下,就发现手电光芒正在开始变暗了起来,最后暗淡的就如一只火柴的光芒。

“靠,连你也跟我作对……”林南天摇了摇手电,发现手电快没电了。

“可惜了,竟然忘记带电池了。”他不由摸了摸身后的装备包,包里面没有放手电电池。

不过,他记得自己的背包里面还剩有一个手电筒,这也是最后一个了,他摇摇头,计算着在这里还能待多久。

因为一只手电筒,要算时间的话,现在也只能用三四个小时,之前他和黑子一路走来三个小时起码已经过了,所以到现在手电才没电。

“这么说来,我们已经在这墓室里一共都待了三四个小时了。”

如今林南天他得想办法如何离开这里,否则他想到,在这么一个地方,凭自己的本事,没光更是出不去了。

之前的火把林南天和黑子都在攀爬石壁的过程中,就被放在了石缝里了。

林南天当时还笑着说:“这地方反正没尸虫,这东西拿着不方便,不如咱们把火把放进这石壁缝里吧!回来时再拿回来就行了。”

“嗯!”黑子觉得有点道理,当时想也没想,说:“拿着火把在这暗道里走是没问题,只是我们现在要从这石壁上攀爬过去,拿着火把确实是不方便了。”

黑子不由点点头,将火把弄灭放进了身边的石壁缝隙里,然后他们一边开着手电走到了这个墓室。

没想到,现在正是需要火把的时候,却又没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