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想着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墓室变了吗?可是怎么看,这墓室墙壁并没有变。这就很奇怪了。

还正在这时,就听黑子肯定说:“我想你那么盯着看画像,想必这些美女画像你该知道她们之前有什么东西,现在又少了点什么东西吧?”

“少了什么?不就是这些画中女子衣袖变了吗?”林南天闻言大感惊讶。

“还有这个,装饰。”黑子用手指着画像女子的头部,说:“她们头发上面本来都有根银针錾子的,现在你看到了吧,都没有了。”

林南天闻言看去,果然这样,不由面露尴尬的表情。

他非常吃惊黑子竟然还能注意到这些壁画中的女子的錾子,实在是不可小看眼前这高个子对事物的细心。

“只是他注意这些女子的时候怎么我就没查觉到这些呢?”林南天想着。

他看着画像笑着点点头说:“不错,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黑子缓缓解析着说:“之前看了一眼这壁画,刚好看她们的手臂上裹的是一层白纱,现在突然不是白纱,我一想就明白,这不可能是之前的那些画像,然后我再看这画像的发錾就更敢肯定了。”

林南天点头,笑了笑,奇怪说:“那这就有点不正常了,既然这壁画不是之前的画像,可那些之前的画像去哪里了?”

“应该还在这墓室里面,但那些壁画的墙壁连同壁画,肯定是被某个不明机关隐藏了。”黑子用手摸了摸壁画,望着眼前的紫光。

林南天看着,自语起来:“这会不会,又和紫光有关?只是这个画像会隐藏,那会在哪里?”

“不清楚。”黑子摇摇头。

“看来,只有鬼知道它在哪里了!” 林南天看着墓室叹息一声。

这时,他想起来自己和黑子来这里的任务。不由他说: “现在最关键的是,我们已经知道这个墓是怎样的,我们得想想如何出去了吧?”

黑子点点头。

林南天想着说:“我们如果往来时的路回去,回去是大问题,而且就算回去了,他们已不在之前哪里了。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呢?”

林南说着,苦闷了起来。不知道怎么办。

黑子看了看那边来时的路。那边依然可以看到那条来时的暗道,黑暗的暗道狭窄弯曲,根本看不见里面现在的情况。

林南天看了一眼,说:“这里什么都变了,会不会那暗道也变了?”

黑子摇摇头。

林南天就叹了口气说:“变了还是没变,现在对我们也没什么重要了!”

“小少爷,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可以马上跟四爷汇合。”黑子此刻说着。

“哦,那么说是不是想到离开的法子了?”林南天一下放松心情。

“法子,不敢说,不过,这下面的洞或许是我们离开的关键。”黑子转过身看着脚下的洞井,指着说,“四爷他们在这下面,有可能我们从那暗门进入,就可以找到他们。”

“啊!从这里下去?”林南天看着,有点惊恐。

“这里的那个暗门只要能打开,我们从那里进去,直接找就可以到四爷他们。”黑子指了指那个暗门说着。

“看起来只能赌一把,可是这下面这么光滑,怎么才能下去?”林南天看了看那石壁,和那些腐败的藤蔓不由说着。

“用登山绳应该没问题。”黑子往身装备包里就去找掏登山绳子。

“不行,下去还是个麻烦,这么光滑的石壁你怎么下去落脚呢?再说那下面暗门打不打得开还是问题!”林南天摇头,“这办法行不通。”

“小少爷,我们要想快速找到四爷他们,只能这样。你给我把绳子拉好了,我下去看看!”黑子掏出了绳子,把绳子扔给林南天缓缓说着。

“我靠,就这么拉着,待会我怎么下去?”林南天看着眼前的登山绳子说着。

他接着看着黑子心里却在想着,这黑子不会是想一个人走,把我扔到这不管了吧?

林南天想起来,黑子每次都救了自己,还自己想哪里去了,怎么会把他扔下呢!黑子只是先下去探探路,能不能把那暗门撬开,安全再自己下去。

黑子看了看身边的棺材,说:“你到时把这绳子绑到那个棺材上就完全可以下来了!”黑子看到一旁的棺材说着。

林南天看去,觉得这办法还不错,不由说:“这个还行!你下去小心点!”

林南天把绳子绑在手上,然后又顺着卷了几圈,拉住绳子,说:“好了,你动作快点,我力气是有限的。”

“嗯,我会尽最快的时间搞定的。”黑子点点头,说完就一点一点往下爬下去。

林南天感觉拉一个人真他妈的起力。

良久,他不由在上头叫:“黑子,怎么样?到了没?你动作能不能快点啊,我可快坚持不住了。”

林南天能感觉到黑子依然爬着,此刻,却奇怪黑子并没有回应林南天。

就在这时,林南天只觉得绳子的重量不知怎么回事竟然正在增加。

林南天拉绳子不可能靠着洞穴边上去看黑子怎么样。他只一个劲的用力拉着绳子往后退。

现在他后悔了,刚才没有把这绳子直接绑到棺材上,也不至于自己傻傻的拉着。

不知过了几分钟,他骇然发现下面的黑子的重量又加大了很多。

不对劲!林南天突然觉得。

他看了一眼洞口,本来洞口上是可以看到黑子的手电时不时的反射一点上来,可是现在竟然黑漆漆地,看不见黑子的手电反射的光影了。

黑子下去的时候还是开着手电的,此时黑子应该是把手电筒关了起来了吧,林南天不由这样想。

可是老子叫他,他干嘛应都不应声,究竟是怎么回事,莫非出事了?

想着,林南天就冲洞穴里喊:“黑子,到了没,你到底听到没有,听到回答我,我快没力气了。”

黑子还是没有回答。

林南天只觉得那边的重量还在增加,不由奇怪的大叫了几声:“黑子,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