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若收了放在自己的门下,也是无用的。

既然见苏卿华本人都这么说了,长老们一个个也是舒开了眉头,点了点头,客气的说道。

“既然苏卿华都这么说了,那我们长老们也没有想要收你为徒的,还请你见谅,毕竟明德学院看的是实力。

如若努力一把,或许到之后是有机会拜长老为师的,但还是劝你莫灰心。

虽然我们不能当你的师傅,但是在你有需要的时候,还是可以稍稍指点于你的,你有什么想问的问题?或者是百思不得其解的,我们都能尽力帮助你,算是一个弥补了。”

苏卿华虽说有些失落,但很快便调整好了状态,既然有问题可以问的话,当然重点问题就是自己的念力。

这次进入明德学院,也是为了这个事情。

“既然长老们能为我指点迷津,那学生想问一个问题,像学生这样的零念力,是否有办法突破?又或者是说,有没有机会可以突破?

这问题困扰了学生许久,学生虽是零念力,但不想放弃自己。”

这一问题问出,长老们都沉默了,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一个个都是犹豫不决。

只是大概的说了声。

“这要看你自己的能力,看你自己有位这方面付出多少的努力,能不能发掘出自己为何念力不通。

只不过这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我们也无能为力,所以还是先在明德学院好好学习一下念力知识。

再去想这个也不迟。”

长老们随意说了一些,虽说有些否定。苏卿华看长老并没有十分肯定的否定,说明就一定是有机会的,有些兴奋,眼里划过一抹惊喜之色。

仿佛是给了她一个希望,她就知道,来到明德学院是一定会找到些答案的玄玺虽然自己也不太确定到底可不可以突破,但既然有希望,就一定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性。

便立马向长老们道谢。

“谢谢在座的长老给学生的指点,学生心中也有了些许答案,今日的事情我也会去找摄政王解释清楚。

打扰了长老们还请不要怪罪。”

长老们则是觉得这个丫头,除了能力以外,品德还是不错的,一个个笑着点了头。

苏卿华又一次挨个道谢之后,便离开了,毕竟已经没有什么事情想问,在这留着也不太好。

一出来发现天色也不早了,便哪都没去直接回了房间,今天发生的这一系列事,虽说在自己意料之中,但还是很难过。

和长老学习的机会很难得,早该知道因为自己的念力不会有人要的。

只能不断告诉自己不想了,别直接躺到了床上,尝试入睡,但辗转反侧怎么睡都睡不着,她看着屋顶。

静静的看着发呆,随后将手握成了拳头,发誓一定要将自己的零念力打破。

干脆不睡了,直接坐了起来,随后一个人悄无声息的翻上了屋顶,想着就在此地打坐修炼试试看。

随后她双腿盘坐,先是聚集了所有灵力,随后缓缓的将灵力集中,想往丹田的方向涌入。

她将眼睛闭紧,聚精会神的想让丹田里涌入灵力,可怎么都涌不进去,仿佛两个事物中间隔着一道铜墙铁壁。

怎么进都进不去的那一种,苏卿华还就不信邪了,这一次汇聚了更多的灵力,可努力了很久,还是和之前一样,毫无用处。

灵力是念力的来源,没有灵力涌入丹田,自然就没有念力,不禁有些懊恼,为什么别人生下来便是一二级的。

而自己天生便如同一个废物一般。

苏卿华仔细的理清了思路,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经脉不通,这才使得灵力无法通入。

从而有了一个阻碍,但是这也只是一个猜测,就算猜测对了,经脉这种东西,她自己也不懂。

如果要查,还需要等很久很久,并不是几日就能弄好的,而且这东西她也无从查起。

已经入学院一天了,一丁点收获都没有,反倒还被长老们给拒了,坐在那里,不禁有些灰心。

之前的干劲都没有了。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可以改变现状了吗?哎~”

不禁想想这个原主可真惨,苏卿华既然决定了就不会放弃,毕竟在明德学院的时间还长,绝对不能因为这一点挫折就放弃了。

做了这么多,还是无用功,浪费这个时间,不如回去躺着好好睡一觉,苏卿华自己也有了些许困意。

刚准备回去,有一个人影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不远处屋顶上也有一人在打坐修炼,不禁有些疑惑。

这个点谁会像她一样在屋顶上打坐,看对方那么认真,苏卿华也不受控制的往那个方向走去。

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好奇的,打算过去询问一下对方。

但走近了一点,却发现有一些奇怪,自己无论有多想看到对方的脸,可不知道为何总是看不清眼前之人。

“这个时辰了,你也在这里打坐吗?”

那人并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淡淡的回复了一句。

“嗯,这里清闲。”

苏卿华以为是某个同门罢了,便没在意那么多。

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打坐,随后叹了口气,之前面前那人倒先开口了。

“你莫非也是来这里打坐的?叹气做甚?”

苏卿华便将自己是零念力的事说了出来。

“虽说我也是在打坐,但我无非是一个零念力的,灵力根本无法进入我的丹田,这才便想着放弃了。”

那人还是同种语气,稍稍的指点了一些。

“多去看看明德学院书阁的书,然后根据自身从而找出问题,如若细心一些,其实不难,全都看你自己的造化。”

苏卿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虽没看清对方的脸,但还是很有礼貌的道谢。

“多谢你啊!我才刚来明德学院,很多东西都还不明白。”

那人突然站起身来,随后留下一句。

“慢慢你就明白了。”便离开了,苏卿华总觉得那人的身影太过于熟悉,总感觉一定是一个自己认识的人,可奈何总是看不清脸,一时间似乎也想不起来是谁了。